1036、还想再活五百年(2/2)
作者:中秋月明

    有跟政府打交道比较多的,甚至能想到这在国际关系里的权力,那么多科学家成天唠叨互联网具有国家战略意义,可具体要说怎么应用。

    还没罗伯特的清晰呢。

    国际电影网不过是个实际案例,甚至归属于谁都不重要。

    杉本换到荆小强身边,三言两语就确认了嗦尼将会注资八千万美元,替代原本迪尼士的股份来运转这家全球电影产业的第一间网站。

    而且嗦尼是全力提供自己拥有的影视音乐版权,来协助这家网站成为最牛逼的专业领域聚集地,还不插手任何网站管理工作,只要网站在任何涉及到嗦尼的方面有所倾斜就行。

    荆小强哈哈哈的建议他应该通过须藤井二郎来注资当股东,这样以后被网友翻底子的时候,不会直接扯到嗦尼身上。

    杉本也乐得点头称是。

    一起扛过枪的战友,这方面就最值得信赖。

    结果这造成须藤井二郎立刻从东京抓了自由自在的女儿,直接飞赴伦敦,恨不得塞罗太君的床上!

    这样的女婿,名分还重要吗。

    那可是中东王室的驸马,每年顺着女儿滚滚财源也就罢了,现在还非常上道的拉扯成了投资成本过亿美元的网站二股东。

    在这种所谓贵族眼里,女儿不就是拿来联姻时候的工具吗?

    甚至一路上颇有些恨铁不成钢,你都跟了三四年了,还不赶紧生个孩子稳固关系!你看你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

    那宫泽理蕙、中森明莱比不了,连个唱摇滚的坂井清泉都比你漂亮,更不用说来自右岸那个女明星,罗桑能要你就不错了.....

    沪戏破天荒的第一位焦盆留学生,今年二十岁,这两年不是忙碌于各种合同财务当宅女就是没心没肺的到处玩,基本不修边幅的随心所欲。

    难得见父亲才改回门阀家族的乖乖女造型,拼命忍住翻白眼的举动。

    等到见面看父亲各种谄媚感谢罗伯特收留小女,就差说请

    随便享用吧,更是憋气。

    荆小强一看她这样儿就知道不爽还不敢发作,假模假样的建议井二郎去跟自己的互联网团队稍微熟悉下这个电影网未来的架构,我带纱希去看看她的房间。

    须藤井二郎都是好好好,你们赶紧早生贵子的恭送表情。

    顺着到处都是雕花繁琐装饰的大厅转过长廊,不顾甜美又知性高雅的财阀太子女造型,纱希立刻跳起来飞踹!

    同时眼泪也飚出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委屈,又无比相信荆小强会纵容她这些幼稚、暴躁或者一点都不淑女的举动。

    哪怕维多利亚风格的华贵长廊里铺着厚厚地毯,荆小强还是稳稳的接住小身板,听她嗷一声埋在宽厚胸口哭出来。

    却嘿嘿笑:

    纱希更嗷嗷的哭伤心,那种从小在家的压抑,畅快玩了两三年,还是逃不掉宿命或者就是莫名的委屈,让她哭得更大声。

    正好从厨房巡视下出来的莫塞娅,闻声探头看到丈夫抱了个妹子,居然习以为常的做个鬼脸摆摆手准备回避。

    荆小强却伸手牵住她,一起给客人介绍下房间啊。莫塞娅双手反握的笑意,明明是在享受爱情。

    其实荆小强心里警钟长鸣,大家可以做朋友,噶腰子就算了....

    大家现在这才二十来岁,等到各位仙女儿都如狼似虎的年纪,老子还想再活五百年啊。

    这纸醉金迷又为所欲为的日子,谁不想过长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