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还想再活五百年(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036、还想再活五百年只有艺术价值,那也不过是资本眼里的戏子玩物。还是得体现出经济利益。

    很多人都意识不到自己每时每刻都在参与时代的变革,感受不到每一秒的流逝都在朝着聚沙成塔的变化前进,大多都被温水煮青蛙的日复一日给驯化了。

    所以成老太才会敏锐的看到荆小强身上与众不同的这种特质,这是她所经历的大件事里那些大人物都共有的特征。

    能够超脱于整个时代,领先那么一点点,就已经如同开挂了。现在坐在747豪华专机上的大佬们,大多也具备这种特质。

    无论他们是从父辈那里继承,还是自己的一生中灵光闪现的领先了那么一段,总之他们拥有的资本让他们能有更多资源信息来领先绝大多数人。

    能成功到这种地步的,往往非常善于倾听不同意见和汲取新生事物,麦克拉斯那种独断专横的家伙才是极少数,大概率也活不到最后几集。

    十来位当初的风投、私募资金大佬,包括格里芬、大金毛、摩德科在内的一群薪乡亿万富豪,杉本领衔的两三位焦盆顶级企业家。

    无不凝神倾听。

    因为他们见多识广,反而更清楚有些人就是如艺术家般具有敏锐捕捉感受来超脱时代的天赋。

    荆小强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家啊:

    这番话信息量极大,如果不是深切关注最近互联网热潮,都很难思考。起码是亲手尝试过上网的人,才能迅速感知到其中的价值。

    在场各位已经表情各异,有人忍不住跟旁边人询问交头接耳,询问交流想法。

    荆小强却换了更加细致的内容:

    还别说,风投、私募基金、华尔街投资大佬们,想的是哦哦哦,原来互联网广播、国际电影网还有这般威力价值,值得我们投资!

    当初没能赶上AHA网,只好投了五千万美元在互联网广播的这几天肠子都悔青了,整个95年元旦都在沮丧中度过,现在也有种重新看到希望的惊喜。

    他们只能看到钱。

    格里芬、大金毛和摩德科他们这帮人就深邃得多了。

    电影、媒体甚至对舆论的利用,他们仨为代表的富豪都有各自的理解,立刻在摩德科带领下鼓掌。

    什么叫天才,这就是了!

    对刚才这么两句话,就展现出的时代敏锐表示钦佩。

    实际上现在的花旗社会,60后开始富裕的主要起家因素就是遗产继承。很难看见这么年轻的白手起家新鲜血液了。

    这种对全新事态的感知能力,绝对是弥足珍贵的凤毛麟角。

    他们都是息息相关的领域

    ,光是消化这么点信息,都能对他们未来的产业规划作出调整。

    而且还非常精准的察觉到其中重点:

    荆小强等各位尽情释放惊叹之后才表达:

    他只是抛玉引砖的下饵,让大家的想象力被解开限制,确认互联网具有非常宏大的未来,非常现实的经济利益,而不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

    这就够了。

    戛然而止的刹车,让各位老板意犹未尽,也浮想联翩。

    剩下的航程,居然都没谁去休息室打个盹,尽是各种交头接耳的探讨。因为罗伯特年轻气壮的思维敏捷,勾画出来的蓝图非常诱人啊。

    或者说非常恐怖。
1036、还想再活五百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