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分分钟百万上下(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028、分分钟百万上下黑色星期五一般是在十一月底,因为花旗人最看重的节日感恩节在十一月的第四个周四,这个通常象征家庭和睦团聚后的第二天周五,就开始全美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圣诞购物季。

    商家会推出各种特价打折优惠,消费者也拿到年底奖金或者专门存钱在这个时候消费。

    对店员们来说这就是个接近崩溃的黑色日子,对消费者来说,很多店家从周五凌晨零点就开始摸黑排队抢优惠。

    其实道理跟后来国内的双十一购物节之类差不多,都是商家硬烘托出来的促进消费。

    嗦尼笔记本和游戏机都抓住这个购物季狂销,《94FIFA》足球游戏更是带着各位车路士足球明星的封面,在欧美各地随处可见。

    奈克在花旗都坚挺KING94不打折,但提前推出KING95的优惠券预定,然后欧洲地区的车路士球衣打半价热销....

    这些信息都体现在了AHA网的页面,甚至还专门推出了个圣诞打折黑色星期五信息页面链接,非常精准有效的指出在欧美各地哪里的商场有更猛烈的折扣。

    光是这个页面就让AHA网动用了超上千人力物力,在欧美各地实际勘察数据汇总刊登,然后每天反馈详细收录各种销售数据存档。

    这一套做法,是荆小强找白莲婷联络了内地宝捷的那位高层山姆,请宝捷在遍布花旗的营销团队,付费协助完成。

    今年显然是免费,但只要拿到了详实的各种数据,佐证这样的互联网推广有效,明年就能朝各地商家推销了。

    可就是这接近一个月的圣诞购物季,居然让AHA网这个纯粹临时挂上的链接,在这个圣诞季给了整个北美消费者都意想不到的深刻印象。

    也给了无数投资者深刻印象。

    当初杨宁静和戴维不是强调过吗,他们心目中的这个互联网黄页,应该是个媒体,就像杂志报刊那样,有广告位,有促销信息,有新闻宣传的新媒体。

    这恐怕就是上辈子YOHOO能够从无数网站里面脱颖而出,成为全世界第一波互联网热潮霸主的原因。

    但真正见识过手机互联网新媒体,知道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媒体的荆小强,把他们敢想但不知道怎么做的事情做到了极致。

    在这个网络条件还不太发达,花旗上网人群也不过百分之十几大概的比例时候。抓住圣诞季黑色星期五,狠狠的免费宣传了一把这种。

    和报纸上也一样,都有大量的促销信息,但这里随时都在改动,知道得到一线反馈回来信息,什么售罄,什么上架,什么紧俏,都能随时更新。

    宝捷似乎意识到了这种新媒体背后蕴含着的大量商机,按照合同全力配合,毕竟荆小强也算他们的亚洲分店大股东,这种瞬间就能赶超百年大企业的时代潮流,他们也很想旁观明白。

    然后最精妙的地方就来了,这链接,其实对接到了论坛子页面,相当于开了个子论坛,每个州都能分别自主添加回应!

    这就是互联网吊打一切媒体的碾压级优势。互动。

    这可是上辈子的互联网,直到千禧年后,接近手机互联网才逐渐提炼出来的精髓。现在被荆小强提前发动了。

    哪怕对绝大多数新网友,还不懂自己被引流,被AHA网指到了论坛,但绝对非常新奇的体会到了这个跨越时代的优势。

    有人在该州主贴下回复:

    「不用去吃闭门羹,全都抢完了,外面排队还有半

    英里长,所以我都没下车,直接离开,感谢提醒!」

    网友们还不新奇又热烈的疯狂关注,并且朝着周围不断安利?

    光是这么新潮的在互联网海洋里面遨游,就够嘚瑟了,还有这么现实的好处。好多商家都在这个把月时间里,注意到这个全新商业风向。

    嗦尼、奈克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抢了先手,算是各地最主动跟促销信息挂钩的品牌。

    必然在这一波吃到了红利,好多网友光是好奇的到现场看看真假,都促进了多少销售。等到宝捷提出来我们也试试看,那日用品促销就简直疯狂了。

    网友一片盛赞!

    感觉我花一千美元左右买VAIO,能上网,居然顺着AHA网这个圣诞节就省了几百美元甚至回本儿,太神奇了!

    更有动力跟周围人分享推荐。

    叠加还没意识到这是自家吊索的报刊、电视媒体全都新奇的宣传这些新事物。还不对股市产生影响?

    荆小强的初衷是大哥要上市了,可以开始提携二弟准备排队,顺便宣传下互联网这种媒体有什么不同。

    但在消费者和投资方看来,这就是前所未有的让他们清晰看到互联网,具体到网能做什么。

    以前所有关于互联网的宣传都像三十年后宣传区块链、元宇宙那样抽象虚幻,这一回被非常清晰的摆在了所有人面前。

1028、分分钟百万上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