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当散户都没资格(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

    来的时候都是听大金毛叭叭叭,他那种充满侵略性的宣扬,可会说了。

    还有小金妹带着24k纯金小迷妹的表情挽着在身边,连潘云燕都只好默默的拍几张照片不吭声。

    看看现在哪里是什么小强好色,是前仆后继的大小女菩萨往他身上挤啊。

    所以乘坐大金毛的豪华礼宾车前往时候,荆小强一边应对大金毛的话术轰炸,一边防备小金妹抱紧自己胳膊蹭,搞得他满脑子都是这建筑好圆,这公园好弹....

    全程没咋看外面,他也看腻了,直接被送进地下车库,都能估摸出方向、楼栋甚至外面临河的公园景致。

    据说从大清国那会儿起,这里的城市风貌就已经大概这样儿,而我们才刚刚开始五四运动,连战争重生、军阀混战都还没打开,更别提建设的时候,这河口已经在建设河底交通隧道。

    从经济到城市建设的现代化底蕴,确实吊打内地,还有很长的追赶距离。

    但是从这座豪华公寓楼出来,大金毛还像个金牌房屋经纪似的,特意在大堂带着荆小强出门一挥手:

    荆小强仰头呆滞!

    看着那两栋他从未看见过的超高大厦矗立在眼前。他完全把这事儿给忘了。

    上辈子01年出事的时候他还没到薪乡,所以对这座曼哈顿的象征双子塔没有留下强烈的轮廓存在感。

    但当时无数宽街的歌舞剧演员、游客一起冲到街面上,目瞪口呆的看那两根直上云霄的摩天大厦逐渐燃烧直至一两个小时后彻底坍塌。

    一直在街口晃悠的街溜子布莱克跟保安雷纳德甚至亲眼目睹了第二架客机撞击南楼的惊天场面。

    经常说起这事儿都感叹世事无常。

    没想到二十年后,大家又葬身在零元购的火海里。

    自己把家安在这里?

    是嫌那几百米高的超级摩天大楼崩塌时候飞溅的钢块不够威猛,还是觉得铺天盖地的火球不够刺激?

    荆小强立刻变脸呵呵呵,买房可以,但我们还是去看看长岛吧,我突然有点想住安静些。

    不过就是这么点露面时间,他们几个已经被街面上的各种金融界人士给发现,迅速包围!

    大金毛也就算了,他这时充其量只是个地产商,亿万富豪在曼哈顿不会引起这样的轰动效应,哪怕他尽其可能的在各种场合甚至摔角大赛上亮相摆拍,都只是个勉强入流的商人。

    今年还刚刚参与收购了帝国大厦的经营权。距离摩德科这一档的顶级商人都有档次差别。

    还得是荆小强,他现在已经有了比超级摇滚巨星、演艺界天才、王室驸马更让华尔街惊呼的名头身份。

    互联网金童!

    从年初开始推动的aha网上市计划,经过一年时间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

    现在由罗伯特一手创立的互联网黄页搜索网站,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整个互联网大潮中最亮眼的明星,也是被各方资本最看好的潜力股!

    因为各家风投、基金都把aha网当成了最有钱途的互联网站点。

    更因为从去年圣诞季之后,到今年约一年的时间里,嗦尼vaio笔记本电脑在全球总计销售超过两千四百万台!

    一举霸占全球笔记本电奥出货量的首位!这还是因为产能制约的结果。

    不光带来数以千万计互联网新鲜血液,更带动了其他电脑品牌都预装上网浏览器跟登陆网站搜索引擎。

    好了,有一个算一个,只要公开销售的浏览器,都会遭遇薇软公司跟马赛克浏览

    器公司的双重专利审查,诉讼。

    一点点可能沾边的触发专利都会被死缠烂打的攻击!

    这本来就是薇软从dos系统年代杀出来的惯用套路,所以他们才会花大钱收购马赛克浏览器,又被荆小强咬住只能授权预装。

    现在就联手扼杀各种新浏览器专利,好用的基本都或多或少沾了点的优点,毕竟这可是荆小强在威尔曼做的原版基础上,结合二三十年后的成熟浏览器做了很多细节调整。

    算是全世界集大成的浏览器最优解,包括、甚至一个倒退按钮的设置,都可能触发专利。

    这种情况下,不但扼杀了新的浏览器竞争,也直接让其他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乃至台式机电脑,纷纷选择使用薇软系统+马赛克浏览器!

    薇软更顺着这股新操作系统还没出来前的市场抢占,搭售自己的office办公软件。

1026、当散户都没资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