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出生就在罗马,怎么比(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204、出生就在罗马,怎么比不过这小楼吧,荆小强也发现了,好像隔音不太好。回过头大家都知道他跟安宁吵架了。

    哪怕他半夜偷偷摸摸的还是下楼去照料孕妇。还是让各位听了墙根。

    安宁可不是孤身一人在外面,接连一部部在北美火热的大片,影业集团亚洲区总裁麦培薇都要陪着来打理前后事务。

    兰玲对演戏的执着反而不如她更想成为麦姐这样的管理者,现在把自己定位成安宁的助理,所以也寸步不离。

    常丹琳是一茬茬的跟着有计划有目的的学习。

    先跟着到焦盆开眼界,接着跟罗莉她们拍完《格格幽梦》以后,全力参与到湘南台的电视剧制作中心里,播出后又各种跟着学习电影电视的发行播映工作,参与水乡古镇的电视剧拍摄,再跟着到好莱坞旁观学习了《生死时速》的拍摄,现在陪安宁见识最高级别的电影市场。

    这次还主动要求带上了刚拍完《橘子红了》的邹珣。

    因为她认为按照荆小强的培养,既然邹珣要在电视剧表演上出彩,那就也有必要到花旗来看看最先进的样子。

    于是除了麦培薇跟乔恩住在附近大酒店,仨内地姑娘都跟着安宁住小楼来。

    文哥不是说了吗,他们砖儿台来薪乡拍戏都是整个剧组挤着住这么一栋,内地人出国以后节约点都是理所当然了。

    反正三楼的主卧是孕妇在住,四楼仨小卧室,潘云燕还挺欢迎呢。

    曹菲烦死了,生个娃,好不容易幸福温馨几天,感觉跟乡下亲戚似的一来就是一窝。还个顶个儿的漂亮有气质,外表最差的常丹琳反而最得荆小强照顾,任何事情都指指让常丹琳留意学习。

    不过这姑娘也挺八卦,反正荆小强身边的妞儿她基本上都见过。

    她也没那种跟皇后嫔妃争宠的心思,知道努力统领电视剧这块儿能做出造福观众造福社会的业绩就是荆小强的追求。

    事情做得好就能保证她绝对获得荆小强信任。

    是那种绝对值得追随的信任。

    所以根本也不怕各位娘娘,早餐时候还撺掇邹珣来张嘴:

    这姑娘吧,不说话就是一朵伶俐的白玫瑰,眼神咕溜溜的满分,但开口那沙哑嗓音立刻让人想你还是把嘴闭上吧。

    当然这是她的生活语气,拍戏时候打开台词腔反而增添独特魅力。

    荆小强寻思就吵了那么一两句,其他吼吼的内容都儿童不宜,赶紧岔开:

    老气横秋的摆前辈态度拉开距离。

    没想到邹珣人小鬼胆大:安宁只服棍棒教育,现在立马决定结束薪乡的工作,掉转头回焦盆捞钱。

    其实都不需要荆小强多哄,她就在国内拍这种有档次的文艺片、史诗片,一样能在国际市场出头,而且比老张他们以前那种国外兜售效益丰厚多了。

    一点就通。

    疏通了思路,主要是那种老是感觉我都这么出色了你还不追着捧着珍惜我的不爽感觉消除后,安宁骨子里的雷厉风行还是很有魄力。

    这会儿毫不客气的给小姑娘后脑勺一巴掌:

    邹珣可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她的人,虽然不反抗,也是悄悄吧嗒嘴,估计用家乡话在咒骂什么。

    你倒是吼得舒服了!

    荆小强想这《橘子红了》拍完播出,没准儿邹珣的名气就起来,你俩以后是能电影电视各领风骚的卧龙凤雏,怎么能东风压西风呢。

    还是宠小孩

    子:

    安宁又气得瞪眼,在她看来这就是东宫压西宫:

    真不是要干嘛:

    常丹琳马上干净利落的是。

    荆小强的确是打了小算盘:

    邹珣也的回应是,不过她就忍不住恃宠而骄的对安宁挑个眼色。你没事去招惹她干嘛,就还是小孩子脾性。

    安宁气鼓鼓:

    荆小强这会儿不怕她:
1204、出生就在罗马,怎么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