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这真的是个核武器(1/2)
作者:中秋月明
    其实从荆小强在平京呆那么几天,再回沪海,只有他没当回事。陈丹尼第二天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惊得说不出话。

    陆曦见面就使劲瘪嘴润了眼眶,好像当初距离危险的擦身而过重演,不知怎么眼泪都出来了。

    当然也得像那次一样平复情绪了。

    成玉玲一般不多说,但默默的跟陆曦安排,又找陆妈妈联系招了几位比武大赛都夺魁的那种退伍兵来给荆小强当保镖。

    连米高走时,都想把自己那俩一米九几的黑塔壮汉留给荆小强带去中东,他再去招就是了。

    搞得荆小强啼笑皆非,这才是他最熟悉的场景吧。

    百老汇就在上东区、中央公园这些顶级地方附近,治安再差也不至于差到哪里。

    但屌丝哪里常住得起那一带的公寓,所以他住的地方差不少,挺容易遇见这些事儿,如果再加上普遍水平很高的漂亮前女友,惹事儿的几率就很高。

    不然他怎么练身腱子肉,又当搏击教练啥的,起码多点自保机会。

    这就像不咋饿饭的零零后,很难理解七八十年代生人那种什么废旧东西都喜欢留下备用,什么剩菜剩饭都舍不得倒掉的习惯。

    对经历过那种时代的人来说,饿肚子多稀松平常。这.22开两枪的小事儿,算啥呀。

    所以荆小强走的时候,严词拒绝了带保镖,啥也别用,多事儿。也就潘云燕寸步不离的跟着他。

    估计是出发前还得了成玉玲或者陆曦的叮嘱,飞往中东都还碎碎念:「还是多带几个人呗,难道又我挡枪子儿啊,成姐说她听见脚都软了,你尝尝这味儿.....」

    明明长了副狐狸精的外表,一点没以色媚人的觉悟,又不上进努力做事,这趟在鹏圳呆了快俩月,居然去把各种小吃美食学了个遍。

    肯定不是为了学手艺赚钱,甚至都不是为了当个好主妇,就为让荆小强尝个鲜。

    虽然似是而非的不正宗,但托师傅手艺精湛跟一份份打包好的调料、配料的福,胡辣汤、杂碎面块、肉夹馍啥的,大多只是用飞机上的微波炉叮一下,端出来也像模像样。

    其实是荆小强上飞机就看见她偷偷摸摸的拎了一大包半成品食材,上来就往飞机上冰柜里塞。

    索性逗她说看看有没有猪肉,要是过去被发现了要坐牢,就我们俩,我有很多大事情要做不能耽误,那只能你坐牢了。

    吓得潘云燕赶紧挨个儿翻腾,最后挑了几样有可能的赶紧做给荆小强吃。要飞八小时呢,还是要吃两顿。

    金发碧眼的空姐帮忙她都不要,唯恐被学了国粹去。

    荆小强叫她做点给两位飞行员加两位空姐,自己美美的享受:「你懂个屁,遇见有枪的,你没枪再能打都没用,不如让人知道你没防范可能还能找机会,遇见没枪的我自己大概也能解决,只要不被打头,我这体格大概还是能拼一下。」

    他没说在砖儿台,那位领导当时说的申请下,就是可以配携带武器的警卫人员,这不违规。

    就凭荆小强做的贡献,现在国内给港澳台商配警卫的多了去,更何况陆妈妈那年就说过可以给他把文工团员手续再整理下,合法的配支自卫武器都不稀罕。

    可荆小强当时回应:「国内我没谁要防范,国外我得防着所有人,更要淡化我身上的内地标签,我就是去赚外汇,带着人学先进技术的,尽量不要进出都一堆自己人,免得人家防我。」

    那位看他的眼神,后来的态度都有了不少变化。

    这是94年啊,刚刚提出韬光养晦的说法,连自己人好多都还不理解有情绪。荆小强已经在照着这么做了。

    这种觉悟跟态度,还来自沪海,由

    不得别人不多想。

    潘云燕心疼的看看那袋子里还有四五个肉夹馍的配份,放血般依依不舍的交给空姐拿去叮了吃:「拼,拿什么拼,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们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早就嗅见微波炉奇异飘香的洋妞赶紧接过去。好在他们都听不懂中文。

    潘云燕也没顾忌,过来直接问:「茜姐也买了房要你过去住啊。」人渣赶紧朝胡辣汤里埋头:「啊,小孩子别管....」

    潘云燕恨得拿沾着面粉的手揪耳朵:「我马上二十三了,我们同岁!」

    荆小强觉得:「还早还早,你最美丽的年华从十几岁到三四十岁都好看,但老了就得靠现在酝酿气质,汪老师就绝对比你老了好看。」

    潘云燕差点伸手托汤碗,干脆扣他一脸得了!

    但估摸着有点烫又舍不得,再说一大家子还指望这张脸赚钱呢。
1195、这真的是个核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