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低调闷声才能发大财(最后一天求个月票)(1/2)
作者:中秋月明
    《音乐报》肯定也借着传扬《我心永恒》这首歌,在评论员文章里直言不讳的分析了这点暴露镜头的创作含义。

    可以删掉这个镜头吗,当然可以,故事也可以讲述下去。但尽量在可控范围内的惊鸿一瞥,给观影留下的只有美好印象。

    当然也可以在那一刻把衣服穿好,甚至穿得解开几颗盘扣做性暗示,都不如直接展现,因为那一刻不是浪荡,是恨不得把最美好献给爱人的幸福。

    这种美好印象,在灾难到来的时候会显得反差巨大。那么就有必要做到极致。

    艺术创作的目的就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好比著名的全身雕塑大卫像,到了胯间来个几何体遮掩过去?

    最常见的做法还是用一片落叶遮挡下,所以这就给我们音乐创作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怎么才能展现情感触动,又不流于感官刺激。把握好这种分寸,才是艺术创作跟涩情、流氓的分界线。

    《太平轮》的原声带当然也同步推出,鉴于后期制作时间太长,这些专辑跟电影宣传折页都堆在仓库好久了。

    终于开始哗啦啦的销售和赠送。当然也对票房有助攻作用。

    各方都在看着这场国产电影在改制后的优等生发挥。几乎是在给各方打样。

    大成本大制作,精良剧本细心打磨,演技跟流量齐头并进。

    安宁都在给自己打造两年磨一片的人设了,乔恩还是踏踏实实的表达自己现在以教学为主。

    可这国庆期间就超过亿元的票房,绝对让各方都看到了改制的院线潜力!因为放映次数多人也多,以前内地电影过亿票房还是有不少。

    杰哥的那部少林寺只勉强排进前十,《红河谷》那成绩更是洒洒水。但这次票价提升了几倍甚至十倍,还甩开了收益不多成本却很高的放映队。票房利润很有参考价值。

    顺着文哥、李和信、老张以及砖儿台、军艺的人脉。

    消息灵通的各方面都知道安宁是荆小强推到台前的打手,更知道荆小强在国外影视歌三栖都很能打,赚了不少钱。

    所以节后各种托人到沪海来找荆小强,希望合作。

    却都被推到唱片公司来跟余老鸨谈,这位现在也见多识广,更会迎来送往的笑眯谈好呀,小强现在赚钱生意主要在国外,国内基本都是净投入,优先谈海外合作,国内的……先看看整个产业有多大规模吧。

    把江浙姑娘到了沪海打磨出来的那种精明中带点傲娇,表现得很做作。

    有本事的先想方设法去了解下荆小强在海外大概有多大的生意规模,能不被吓走的基本没有。

    荆小强现在这个规模,已经可以冠名爱国商人了。

    因为不这么表达,随时可以转场的,他还如此低调的保持各种明的暗的合作态度,是各方都想尽量保持这种局面,谁打岔是要负责任的。

    如果连荆小强现在有俩儿子,孩子妈是谁都打听不到的,可能也不需要在乎对方有几斤几两吧。

    还是荆小强再三叮嘱余舒凡要长袖善舞的面对打磨,越是各色人等越要防着下三滥,更许诺这个阶段练好了,薪乡的演艺唱片公司,东京的演艺事务所,又或者都柏林的欧洲分公司随便她自己选择去当管家婆。

    所以余舒凡更有动力了,还要去国外见识青楼呢。

    荆小强笑说下次就带上她。

    有了这面门帘遮挡,荆小强才能轻松的在学校家里转悠。

    安宁走了大家都鼓掌称快,早餐跟金宝妈吃,晚上成小姐煲了汤,中午……汪老师说那烦人的三小只

    不在,就该陪着她吃便当,现在有车可方便了。

    哪怕她是当初收了西亚公主撤下一圈车里面最便宜,却是开得最自在的那个。因为荆小强肯定献媚:「是我专门给她说了你肯定喜欢这,才定点买,我们自己买有点洋葱头,土豪的钱不花白不花……」

    汪老师也有打算:「我爸赚了点钱,又经常出差,胆子越来越大,想来沪海买个房,说是以后有了宝宝我妈方便来照顾。」

    荆小强配合的虎躯一震:「是内个意思吗?」
1188、低调闷声才能发大财(最后一天求个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