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我在发音方面还是有点发言权的(1/2)
作者:中秋月明
    最后还是杜若兰主动请缨,她来带队走这段沿海去鹏圳。

    既然知道了荆小强的态度,那她作为多年出国演出的前辈师姐,当然可以在表演船上好好的给大家传递感想了。

    顺便还能去看看燕妮儿的美食街团队呢,听说有羊肉泡馍。

    她这研究生当得倒是轻松自在。

    还顺便裹走了罗莉体验海上生活,荆小强回来一个月,玩也玩够了吧,赶紧的。

    都不想跟安宁打照面,太蛮横霸道。因为荆小强回来就是一个接一个的重头戏,国庆节歌剧院正式对外揭幕,《太平轮》也终于在国内正式上映,安宁可趾高气扬了。

    本来按照只要想在北美院线发行的电影,基本上都得洋大人先看了才能全球上映,但这部片子,荆小强冒着哪怕票房受损的后果,也要在内地先上。

    而且故意跟《生死时速》同步走,就是想看看当基本条件都摆到一致,两部电影的票房差距到底如何。

    甚至这里面各地影院会怎么排片他都觉得可以观察。

    当然比较搞的一件事情是,安宁最在意的镜头居然没被审核剪掉,让她后悔不迭,早知道上全身!

    她还真舍得。

    荆小强知道这事儿以后,就确认焦漪输定了。

    大雨号是下旬离开沪海的,据说拖轮要十天左右。

    而九月二十九号,作为国庆献礼工程之一的沪海歌剧院,也正式向全国观众开放。

    哪怕旁边的戏剧大厦还围起来在建,整个沪海歌舞中心已经初见规模。

    在沪海电视台、报纸的宣传下,本地市民都赶着来见证这个绝对在全国都有文化高度的时刻。

    从早上起就开始排长队买票,而且是很有经验的今天买不到,买明天的,甚至国庆节以后也可以买,总之避开国庆假期,都知道一定会被外地游客挤爆。

    荆小强指点剧场管理专业的师生观察这个场面,从音乐厅开始就安排的防范黄牛之类方法虽然延续过来。

    但这是四千人规模的歌剧院,一天两三场这售票规模就比较大,怎么才能让市民避免耗费更多时间在排队上,他提供了好几种方案,请大家自己琢磨尝试哪种更适合这里。

    总之歌剧院外面的露天咖啡馆是摆开了场面,巨大的广场一点都不按照有些地方习惯空荡荡的显气派,摆满了用螺栓固定的铁花桌椅,买不买咖啡都随便休闲散坐,上百张一桌四椅的配备,首先保证的是市民方便舒适。

    地面公共音响滚动播放悠扬的世界名曲,虽然没有大厅里面的音响效果那么高要求,氛围还是营造出来了。

    随着秋夜的暮色降临,路灯、绿化灯渐次亮起,广场中央的喷泉灯也亮起,而遍布音乐厅、歌剧院的建筑外观塑型灯这时候才开始上演灯光秀。

    据说是从焦盆进口的全套程控设备外加所有的花旗原装户外灯具,很贵,哪怕知道实际成本没那么高,也只能心甘情愿的被人宰,因为效果真的好,因为我们真的还做不出来。

    不是那种五颜六色的艳俗,就淡淡的双色渐变。

    磨刀石造型的四角方翘音乐厅,是黄光跟红色的交融,慢慢的映射轮廓横向移动。

    卵石破玉的圆润歌剧院,则是寓意碧玉的绿光跟建筑轮廓的白光上下交错。

    现代化的味儿一下就来了,站在广场上的市民立刻感受到巍峨的建筑冲击力,更有发自内心的自豪感,为自己的城市,自己的祖国油然而生。

    等走进巨大的歌剧院内部,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

    没有凸显那些经典老剧院的富丽堂皇,和音乐厅如出一脉的现代简约风。

    墙面应该

    参差不齐的反射波率用大大小小的木块来层叠。

    无数麻将块大小到宽如桌面的木块参差定位,反而展出一种密集美感,却又通过各种起伏造型跟大小不同破坏了密集不适感。

    还是尽可能的多增加座椅,可能稍稍有点挤,巨大的二层三层看台甚至都没有固定座椅,用弧形台阶保持关系。

    所以二层、三层的票价就极其便宜,白天甚至能到五毛钱一张票,晚上八点的正式演出也不过两元。

    为的就是用日复一日的演出,堆积更多热爱艺术、伴随艺术成长的市民。

    这开场表演,当然就是荆小强亲自上阵,那一身当初在丁师傅店里做的礼服。

    成玉玲还专门派司机去把丁师傅一家接过来了,老师傅一家穿得可正式了。

    没有给权贵的包厢,就坐在前排靠边点,成老太也很正式的穿着旗袍戴着珍珠项链,荆小强提前给大强妈说了其实不用太正式,可老太太劝不住。

    好在用强之后陆曦才没穿貂,这特么才九月底!
1183、我在发音方面还是有点发言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