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这才几个钱(1/2)
作者:中秋月明
    所以第二天一早,跟随荆小强去风投财团开会的阵容,着实有点庞大。

    齐达内、博格坎普、维埃拉都是身材高大的健硕体型,哪怕他们在足球场上看着比较苗条,那也是看跟什么人比。

    现在换上刚买的西装革履,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勃勃生机。

    总之衬着荆小强的肌肉型块头,让杨宁静都忍不住侧头看了又看:「波士,我是不是也要去健身才符合你的价值观?」

    荆小强怎么会塑造这种谄媚的企业价值观呢:「健身肯定是好习惯,但不能跟他们比,这都是顶级运动员了。」

    莫塞娅还不满:「说英语!」

    焦漪就走在她身边轻声翻译,深灰色OL西装裙配白衬衫打底,简单清爽的就美若天仙。

    《生死时速》的档期被荆小强建议调整到暑假期间。

    .这里面既有不想跟世界杯抢风头的原因,也想顺势和《狮王争霸》打擂台。

    迪尼士宣布撤出国际电影网,打压《加勒比海盗》的内部权重,还是让荆小强有点不爽。

    没有跟任何人商量,只是通过嗦尼影业发行商这边悄无声息的调整。

    想让高傲的麦克拉斯看看市场的反应,他还是对这部本应由二十世纪福克斯推出的大片充满了信心。

    甚至老余的导演,让这部原本颇有些瑕疵的火爆枪战片,多了几分港片的滚瓜烂熟精髓。

    跟强行改动的《狮子王》还是很有一比的。所以焦漪一直等到现在。

    可她一点不着急,反而把自己当成商务助理。

    这个把月不是跟着陈薇羽那边参加伦敦球场扩建工作会,就是协助白莲婷做广告公司,甚至还把自家小电器厂的广告业务也用姐妹淘的形式拜托给白莲婷。

    知道我们业务量很小,但拜托也帮我们做成大品牌吧,都是一家人呀....

    津门妞儿很是腹诽这美妞儿要和平演变吗。

    可谁也没法打这么漂亮的笑脸人,她都觉得赏心悦目,莫塞娅也爱带着当花瓶。这边就是那种全玻璃通透的新风格建筑,七八层楼高却占地很广。

    荆小强下车还回头给齐达内他们比划:「训练中心应该尽快改建成这样的新式建筑,但改建过程可以放在赛季中,让球迷感觉到俱乐部一直在升级变化,更有吸引力.....哈喽!」

    齐达内忍不住给博格坎普低语:「有压力感了,我们也要一直升级变化,才能配得上俱乐部的改变?」

    他真是个聪明人。

    博格坎普还是只傻白甜的装帅。

    对方一众风投大佬已经迎接到大门来,也是西装革履的各种高档货色,唯有荆小强随意,万年不变的T恤加运动裤。

    其实真练成他这种强壮体型就知道,其他衣服勒得慌。

    但恰恰是这种风格,又跟硅谷大佬们流行的老嬉皮士味儿契合上,熟悉!风投大佬们一点不见怪,热情招呼。

    荆小强也挨个儿介绍自己人,莫塞娅公主就不用说了,焦漪女士是来自右岸的著名影星,今晚就有她的电影首映,谈完了我们一起看电影庆祝下。

    这三位是我在伦敦嘤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的高级体育专家。

    玛德,这种头衔让维埃拉都忍不住把体态昂首挺胸不少,好在非洲裔显老,绝对看不出来他十八岁。

    已经都经历过一次大俱乐部转会的齐达内和博格坎普还能面带微笑的内心颤抖握手。因为听对方的介绍,动不动就是多少亿资产,投过什么样企业的富豪,根本不是什么虾兵蟹将的小喽啰。

    摆明只是想见识下足球场外新天地的青年球星们,谁能想到直接来王者局。

    会议室都是那种巨大的如同休息室洽谈厅,几面都是落地玻璃远眺硅谷,黑色方正的现代风格真皮沙发,无论地上厚厚的绒毯,还是墙上的艺术品,都透着低调奢华的气势。

    二三十人坐下来像茶话会似的谈判,连荆小强都忍不住郑重其事,因为他知道这关系着未来互联网股票风卷华尔街的丰厚利益,更要防着被钱迷花眼丢了性命。

    好在有莫塞娅,坐下就踢踢地毯嘟哝:「假的,不是羊毛编织.....」又倚靠在丈夫身侧沙发扶手上,硌得慌,满脸都是那种一定都是便宜货!

    荆小强差点哈哈哈笑出声,他那点被得失心动摇神智马上清醒。还感谢的拍了拍莫塞娅手背。
1161、这才几个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