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来都来了,随便买点(1/2)
作者:中秋月明
    没错,大雨号被荆小强催促着紧赶慢赶的在小半年之内就改装完毕。

    说白点,就是拆了甲板上那一大堆导弹发射器、舰炮之内武器,全面推平焊成巨大的平台。

    一点都不用考虑航母甲板的那些军用要求,就是个巨大的规整四边长方形,甚至把原有舰身差不多等于三个标准足球场串起来的尺寸,又拓宽了些,让长条状的主甲板长宽比例更像标准球场。

    最后围着偏居一侧的舰岛搭建一圈看台,完事儿。

    三百米长、八十米宽的甲板上三面看台最终能容纳超过四万人!然后看台下的空间就是餐厅、礼品店。

    而之前装模作样说要在主甲板下的内舱改建成为歌剧院,最后被混在设计师中间去考察的工程师汇报,最好还是一点都不要动。

    国内对这种七十年代后下水的「先进」航母,从来都没见过图纸,更没看过内部实物,船舱内的每一条管线、每一道隔板、舱门都值得科技人员逆hao)向(xi)工程学习。

    反而是甲板上的思路因为完全不同,我们肯定不会搞这种把巡洋舰和航母混为一谈的怪物,也不会搞垂直起降战斗机,甲板上除了舰岛,其他都没什么价值。

    很惊异的认可荆小强同志这种内行的主动破坏糊弄,当然舰岛里面的整个指挥系统还有那些桅杆上的天线细节要是能保留下来也是极好的。

    哪怕所有有用的设备都被拆掉,每一根天线角度位置,都能让我们少走很长一段弯路。这都是争分夺秒的追赶进度。

    所以荆小强才各种催促,逼得大雨造船厂那边草草收场勉强把台面功夫做完,同步粉刷完毕就用拖轮给送来。

    听说送往焦盆,他们还挺兴奋呢。

    也可以想象这事儿在东京引起的轰动效应。

    甚至一度把宫泽理蕙和莫塞娅同框的八卦新闻热度都压下去了。

    因为这次连著名的东京电视台都停下正在播放的动画,用震惊体宣布「时隔五十年,空母再度进攻东京湾!」

    被几条拖轮小心翼翼推进狭窄湾口的庞然大物,拥有全世界航母最大的甲板,的确很惊人。

    特别是那甲板上不是堆了二十多米高的阶梯状看台么,下面都是空的,侧面看就是甲板边缘之上还有六七层楼高的垂直落地玻璃,巨大!

    本来航母甲板上应该堆满战斗机,这里是整片整片的落地树脂玻璃,绝对比米帝国主义的超级核动力航母看着还要庞大!

    整个东京湾沿岸的市镇民众全都闻讯到海边来看热闹!这就是罗伯特和中森买下的航母吗?

    明星现在都不炫豪车、私人喷气机,开始炫航母了?

    老年人还涕泪纵横的感叹,好久都没看见航母进东京湾了。各路记者更是在海堤边声嘶力竭的播报这条规模盛大的消息。

    因为过去五十年,米帝除了刚解放那会儿,用航母抵近到东京湾里面炫耀武力,基本上就没再进来刺激国民。

    最多到东京湾外停泊,然后放水兵们上岸嗨皮。

    现在居然被NR事务所的这艘巨型表演船给打破了惯例。

    可任何一个看过这条巨舰的人都不会有抵触感,因为三百米长从水面朝着甲板外飘的巨大船身居然画满了涂鸦!

    大块大块的色彩分隔是在洛杉矶做好图样,然后派人带到南丽要求照着涂装。

    这玩意儿肯定不像喷气机涂装那么复杂,就是彩色油漆分块,再用黑色线条在分块中间分割。

    五颜六色的色块充满了后现代主义美感,波普风。再叠加一些著名卡通造型,绝对的卡哇伊!

    所以应该是所有人看到这条船,都会由衷感叹,耗

    费巨资的人类超级武器,居然被改造成了这样充满童趣的和平使者,罗伯特真是奇思妙想慈悲心。

    这种巨大的反差很奇妙。

    停靠在港口剧院旁边的码头上,立刻就能开始登船参观.....是买票上船看表演!

    哦,鉴于甲板距离码头岸边有二三十米落差,还专门为几万人登船侧挂了两架巨大的宽阔扶梯。

    嗦尼团队立刻登船把巨大的显示屏安装在舰岛四周。

    三面照应甲板上的四万观众,背面才是最大的巨型显示屏,展现给整个码头外面所有人看。

    隔着六七百米外都能看见动静儿的那种大画幅。还有大堆大堆围在舰岛「天线」外面的音箱阵列。当天就上演了原汁原味的《大河之舞》!

1148、来都来了,随便买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