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一山还有一山高哦(1/2)
作者:中秋月明
    其实人公主态度温婉平静:「我是罗伯特的妻子,请问你是他的女朋友吗?」

    罗莉的英文口语水平明显不如长期在欧美游荡的杜若兰,艰难吃力的请求再说一遍,才出人意料的结结巴巴回应:「漏外服,欧尼嗝儿福润德...."

    看似娇柔的小女子,其实最执拗。

    可能在罗莉心目中,成小姐可以算太太,陆曦加安宁各算半个,这是她的尊重,其他谁都没资格说什么妻子,她也最明白荆小强那种全都是女朋友的调调。

    绝对不会给哪个女人承诺是妻子太太,哪怕你是公主,他也不会说这种瞎话。就这么笃信。

    莫塞娅也笃信这确实是丈夫的小心肝了,英语都不会的贫民,还说话认知都一样。她也没掏出五百万的支票叫人滚蛋,只礼貌的示意:「不请我进去坐坐?」

    手势帮助罗莉大概知道,哦哦,赶紧掏钥匙开门,又抢着跳进去把乱糟糟的床铺收拾下,还特别把枕头边的小纸盒给压住,惊觉消耗有点大呀。

    莫塞娅还是严重皱眉了,天哪,这都是什么地方,她的女仆都住得比这个宽敞!

    一张床、一张角落的桌子,甚至连上楼的阶梯底部都在床的上部占用了斜角空间,墙上贴满大张卡纸板伪装白墙,唯一的窗户上居然还贴报纸遮光,连窗帘都没有吗。

    她简直难以想象是家里不够豪华还是不够刺激,男人为什么非得住在这里,就算带回家去她也不反对啊。

    罗莉跪上床边快速收拾了被单,情绪也平静下来,下床把唯一的木凳搬到门边,堆笑示意挡挡....

    春季了,她就一身墨绿色带两条白杠的运动服套装,隔壁舞阳路买的便宜货,四十块,所以女生寝室那些同学也从来没觉得上了两三部戏的大四学姐就多有钱了,蛮有伪装性的。

    罗莉就爱演这个,还跟杜若兰她们分享心得,小强的衣服不好多都在舞阳路买的嘛,有什么打紧。

    其实荆小强出了国,基本都从东京开始被中森和宫泽升级到看似休闲实则高档货的水平,到了花旗又被杜若兰她们降低到嘻哈街头档次,等莫塞娅介入就从欧洲开始高定。

    回了国内又迅速被罗莉和陆曦拉回沪海水平。

    可在莫塞娅眼里就是穷酸,那黑漆漆的木凳泛着油光,她哪里坐得下去,就站在门口,尽量不碰任何东西,也尽量温柔和气:「你搬到我的庄园去好吗?」

    罗莉已经在观察这位全校都在传说的公主,黑色长袍看着都不是便宜货,挺刮又柔顺这俩矛盾的感受同时出现,还有精美的金边从肩颈镶嵌到手腕。

    精致的五官,两抹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怒非怒定睛目,主要还是高鼻梁深眼窝让立体感格外美妙。

    这也是罗莉长相的最大短板,内地女性大多都有点平板脸,族群特点,没办法。可她的思路就是嘻嘻,这么漂亮,小强还是真喜欢我。

    对提问也似懂非懂,只能鸡同鸭讲的摆手漏漏漏,其实眼角已经有点掩饰不住的喜色。

    如果真是国内封建时期,甚至传颂的民国,敢从公主嘴里撬食儿,还这么动不动就说漏,估计已经被杀了好几遍,尸骨都凉了。

    偏生是这阿拉伯公主,定定的看着这除了单薄娇柔,小鼻子小眼的都找不到什么妖艳特点的姑娘,只能猜测自家男人是美女看多,更喜欢这口儿淡萝卜?

    哪怕是在她家,也信奉这是自己男人喜欢的心头肉,我如果杀了,多半彻底被厌恶,然后男人另外又去喜欢别的姑娘,毫无好处啊。

    于是她反而没杀心。

    从洛杉矶到欧洲,莫塞娅确实见证过荆小强周围经历了多少各国佳丽,绝对比她父辈祖辈那种地位的

    诱惑都要大。

    荆小强绝对算得上是洁身自好了。

    所以她也没怒气,只是不解,静静的端详,仿佛想找出点我能学习的优点,最后失望的离开,跟她相比,罗莉无论是长相、身材都全方位找不到更突出的点,财富就不用提了。

    主要是没法顺畅的沟通,转身出来对站在外面路边的贴身女仆示意:「把这里买下来赠送给她。」

    纳闷万分的回到车上离开,男人的喜好真的很难说。

    然后等摸不着头脑的罗莉看到外面街上呼啦啦又全部消失,好像刚才这些人就没存在过,之前被挡在街道两头或者建筑里的路人更懵懂的探头到处看,也只好戴上眼镜,遮遮掩掩的回到学校。

    可下午一辆红色的三菱3000GT跑车就送到沪戏校园,外加那栋楼的所有房产手续放在副驾驶上!

    沪海这些住了十多户到几十户的老房子产权极为麻烦,有些拆迁或者买卖甚至一二十年都没能把所有产权统一,这家卖那家不愿的非常难以搞定。

    其实就是钱没给够。

    看着那明显阿拉伯长相的中年女人带着本地司机把车送过来,恭敬捧给吓得金鸡独立的罗莉,然后迅速消失离开。

1136、一山还有一山高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