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钱不钱的不重要(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130、钱不钱的不重要菜鸟在这时候反而体现出他与众不同的特质。其实在不眯眼掩饰眼底神色的时候,穆里尼奥的神情眼色很奇特。

    用莫塞娅晚上给丈夫形容的感受就是:

    这种王室成员里面的聪明孩子,眼光是从小有意无意都在培养。

    的确有几分狠辣。

    其实就是荆小强知道的那种野心蓬勃。内心没太把周围人看得上那种傲气。

    荆小强是超越时代的屌丝心态,发自内心觉得油气大佬又如何,不过是运气好地下有财富。直到后来对上莫塞娅的爹妈才有点忌惮这个层面的人确实非同凡响。

    但还是有自己的底气。

    穆里尼奥还是太年轻了,还没能像荆小强那样把这种眼底的情绪收放自如,有种按捺不住的跃跃欲试。

    他太想出头。

    当荆小强连续两次强调了放权给穆里尼奥先生,又再强调要相信他指定的教练之后,他没有局促慌乱。

    而是在荆小强最后把目光放到他身上时,站起来。

    仿佛他一直都在等待这个机会:

    和荆小强一样,他也是英语夹杂法语的说法。这是个小技巧,长期在百老汇的荆小强能娴熟用这种方式,英语夹德语、法语、俄语甚至日语,就是以最流行的英语为骨架,关键词重复其他语种,很方便排练厅、剧场后台等各色人等混杂的局面,毕竟专注于艺术的歌舞演员们也不是个个都有语言天赋。

    起码维埃拉就不太会英语,齐达内也不是多好。但这一刻都听懂了,更多是新奇的点头。荆小强只能悄悄的卧槽!

    人物就是人物,起码他三十一岁的时候,还不会拿捏这种人心妙用。

    荆小强的确暗示了,看似穆里尼奥只是这八场比赛的看守教练,但能决定下赛季一小半球员的去留阵容,这就证明他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重要角色。

    那么这四位中明显有三位都超越目前里斯本竞技平均水平的明星级球员,下个赛季肯定要担当重任。

    穆里尼奥这个小花招就把他们收揽了。

    反正都上不了场,成为他的助教,不但确认了主次关系,还能在这个过程中全面培养感情相互熟悉。

    这是荆小强之前都没想到的好办法。

    果然,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从确定要去英超到上船,不到24小时,穆里尼奥已经尽可能的拿到了一些资料。

    本来就身处葡甲劲旅,又有大嘤前国家队主帅在身边,哪怕没有互联网时代的便利,小翻译还是利用好了自己的优势。

    开始侃侃而谈:

    荆小强暗地里哈哈哈,这家伙的确脑瓜子灵光。穆里尼奥这么一说,就把自己肩头的担子松下来了,这支队伍根本就不考虑名次,只要保级就行。那么八场赢两场概率就很大,赢三场或者多平个两三场那就基本保级

    ,甚至不用场场都拼,集中火力找软柿子捏就行。

    相比之下荆小强之前提出的每场十万英镑叠加奖金,都显得外行简单粗暴甚至无效。

    然后连输了还能说为下赛季演练,这样现成的借口都准备好了!

    四位球员都表示对对对,我们会全力协助。他们也不想自己加入的球队明年从降级联赛打起对不对?

    于是,等到英伦港口落地,穆里尼奥一直强忍着没有跟荆小强单独谈话,想先证明下自己,可以站在偶像面前骄傲了再说,他都在跟这四位交流谈话。

    谁知荆小强落地嗖的就不见了.....

    甚至都没等邮轮绕着弯到伦敦那边港口停靠,刚刚抵达英伦本岛停靠第一港,荆小强就带队下船。这里距离伦敦市区车路士球场大概一百二十公里,但那个训练基地恰恰就在这段高速公路中间七十公里处。

    奢华的劳斯莱斯车队已经等待迎接贵宾,包括小翻译在内,六辆分别迎接他们!

    绝对是博格坎普去国米都没享受到的待遇。

    苏克一家,齐达内和女朋友肯定都挺满足的,维埃拉还知道请哈勃先生上他的车。

    牌面绝对拉满了,从码头到训练中心全都是记者围观,整个英伦都在好奇的看罗伯特去全欧洲搜刮回来了什么。

    注意力都没在小翻译身上。

    等到了还比较简陋的训练中心,就是阿米尔先生亲自带着浩浩荡荡的迎接。

    老人家可能真的挺无聊,也可能是真的被那帮糙哥训练看伤心了,满脸都是那种看看这几只猎鹰怎么样的期待神色。

    玛德,从气质上温文尔雅的苏克,冷峻痴笑的博格坎普,沉稳得体的齐达内,满脸憨笑的维埃拉,就秒杀那一群大嘤底层莽汉。
1130、钱不钱的不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