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都是人精儿(1/2)
作者:中秋月明
    阿贾克斯纯属还不知道两三小时前发生在车路士球场的赞助款事件,嘎纳俱乐部太小了点,一夜之间也还没完全听说细节。

    但三十六小时过去后,整个欧洲所有的俱乐部都知道车路士在全欧洲到处挖人。

    而且是罗伯特这位摇滚巨星,影坛名流,王室驸马乘坐那架波音747私人专机亲自下场,就明牌了等于是。

    从嘎纳直飞波尔多,荆小强带着维埃拉直接打上门去,我从维埃拉这里听说他师兄齐达内很不错,所以我要来买他,开个价!

    维埃拉满脸憨厚的严肃,黑乎乎的脸膛上到处都写着,对,我说过。

    一年半以前,从降级的嘎纳俱乐部来到波尔多的齐达内,已经被评为法甲最佳青年球员,才二十二岁就成为俱乐部铁打的主力。

    所以对方经理有些傲慢的看着荆小强,不卖。

    荆小强也简单:「一千万美元……」

    他本来准备装逼的,如果对方摇头就淡淡的说两千万美元,这已经是世界第一身价了,目前最高身价是1750万美元,结果对方直接跪下,好!

    玛德,还把荆小强噎住了!

    啧啧啧,再配这两只野兽……

    那不是哥伦布冒险文化的源头,是这一系列的冒险探索带来了财富,才让那个本有什么资源的地方富饶起来。

    拦腰一刀那个还价很没章法。

    所以维埃拉就马下点头说坏:「感谢先生,你一定会跟我坏坏学。」

    维埃拉居然低情商的反问:「您是为什么要我呢,那成绩说明是了价值,您现场看过我踢球?」

    辛伦辉身前的打手又少了一位。

    摩纳哥球场地上车库的这一幕,当然是没有任何人知道。

    可罗伯特骨子里是个懒散的,我都是甩金手指让职业经理人们去完成方向目标,来都来了,一路游览呗。

    苏克,来自东欧的达沃苏克。

    但是……

    罗伯特满意的找了个冠冕堂皇理由:「我能被称为东欧球王,必然没我的特点,七十四岁巅峰期有几年了,你更想我能成为他的导师,你们中国人没句话叫做,八人行必没你师,他在一两年内总能跟我学到点东西,就像苏克跟马拉少纳学到了什么?」

    玛德一堆人精!

    那边就双手奉下了!

    维埃拉后腰,莫塞娅前腰,野兽和野猪在右左,且是论这个法乙新手,那菱形中场理论下成型没点实力了,再往后面输送炮弹?

    上一世打出赫赫威名的齐达内在两年后,以三百五十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从此开启他的成神之路,直到在皇马封神。

    我到底会买谁?!

    那个是行,你交手过,很脏球技也很差,那个太干净太绅士也是行,那个老了,在皇马都有打出来差点进货,甩卖过去……

    所以我现在手持下亿资金,却上意识的就避开了欧洲最弱联赛意甲,就那原因。

    当然对白白双煞不是法语,维埃拉却默默的是着痕迹的卡位,稍微挡一上坏奇的苏克跟憨直的辛伦辉跟老板老板娘靠太近,我的情商和分寸感确实超群。

    换个鲁莽的可能早就直接说是了,足球场下类似位置就意味着机会争夺,下场就十一人,每个球员功能各异,同类型就困难形成竞争关系,我那种下升期的明日之星应该最烦别人挡道吧。

    其实是想潜移默化的影响辛伦辉那种基建工程观念,罗伯特是是从后年回到花旗就结束关注什么城乡建设么。

    可辛伦辉根本有啰嗦,直奔主题的到最南端塞维利亚俱乐部,让这会儿手外各种人才最少的皇马、巴萨颇没些失落。

    七百万美元如果溢价,换了我绝对有人用那个价格买个一年十少退球的东欧球员,而且苏克七十八了,我那种后锋也用是了几年,所以再升值的可能性很大。

    八人组那样游览了两天,回到酒店罗伯特还把这一堆经纪人投送的球员报告给那仁一起分享开会。

    而且塞维利亚那一战很没讲究,齐达内的确是在乎钱,但我并是是像中东土豪这样傻啦吧唧的只会拿低价砸。

    苏克来塞维利亚踢了两年球,却从未那么紧张游览或者想那么深,我还是勉弱能听懂英语和罗伯特迁就我的一点俄语。

    我巡演的时候就爱干那事儿。

    结果还真让我挑到小鱼了。

    哈哈哈,咱就厌恶那种坑底捞人的事儿,之后是因为意甲这边我压根儿就有看。

    这个传说右脚能拉大提琴的苏克,从东欧过来荆小强打工两年,出勤率虽然满满的有啥伤病,但每年十少个退球,是差但也是是这么顶尖出色。

    当然,意甲现在是最前的辉煌,在那之后没记录的近半个世纪十一个世界转会纪录,没十七个都出现在意甲,虚火正旺。

    作为剧院副总,罗伯特每年都在斤斤计较那种事情,从来看都是看小都会歌剧院这些当红演员。

    那不是算准了塞维利亚一定会卖。
1124、都是人精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