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人心简单就幸福(1/2)
作者:中秋月明
    抬头看着那双茶褐色眼瞳,在高傲和闪躲之间游移的强撑,荆小强笑了。

    他从来都不是卫道士,更一贯都是来都来了,大家开心才最好,伸手这么揽住腰,丝滑劲道,稍微有点体脂率过剩。

    但这种微胖体质手感最好,安宁是极品,宫泽是极品突,杜若兰可能更胜这俩,莫塞娅同类型,却明显没这仁身材管理出色,特别是疯狂勤奋的小杜童靴。

    莫塞娅不知道有没有师承何方,但肯定不是无师自通,顺势优雅的坐到荆小强怀里,还是忍不住脸红,更悄悄把半透明的淡黑色轻纱拉开点免得勒住。

    老司机却没进一步动作,只搂着沉甸甸的姑娘一起看外面的景色,顺便说自己的想法。

    这高级酒店的书房,沙发椅都是很有派头的洛可可风格,东南亚硬木椅架也绝对考虑过多种用途,肯定不会在这种时候发出嘎吱声煞风景,法式织毯覆面的松软坐垫甚至能让两人有包裹感,天地间都只有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的那种亲近。

    初尝滋味的少女还是昏头了,去甲肾上腺素跟多巴胺的大量分泌,让她迅速升温,氨基丙苯的添加更是让皮肤潮红、甚至出汗、心情激动亢奋得根本听不清荆小强在说什么。

    荆小强经验多丰富啊,感觉跟抱了个烧红的火炭就知道这锅子要烧开了,笑着摩挲臂膀上的薄纱舒缓散温:「放轻松些,轻松些,人生还长,值得慢慢体验,希望我们能相互伴随到阿米尔先生那样花白头发了,还这么亲热。」

    果然,可能是提到了祖父,莫塞娅就神奇的清醒降温,但是朝着荆小强怀里挤了挤靠得更舒服些:「你……怎么知道这个球员好?」

    荆小强糊弄:「你忘了,我开会时候就要求游戏团队提供所有欧洲球员数据资料,我天天都在分析,一般人看不到这些信息,这个游戏做好了,我起码能赚两百万美元,嗯,你可能不在意这点钱,但我只需要一个想法一句话,其他都是索尼团队成员去做,我隔三差五有这么个念头,这些游戏每年升级换代改版本,来钱不比石油天然气轻松?」

    莫塞娅幼稚的拿手指头一点一点的戳荆小强胸口:「反正你没……你还是很了不起了。」

    她也得承认这点。

    而且这个动作的暗示很明显了吧。

    男人的雄心壮志,往往都是被这样激发起来的,荆小强难得显摆:「我那些互联网产业就不说了,你一直瞧不起足球俱乐部,我来告诉你,单凭今天我们以四百万英镑买来的球员,十年后可能就值四千万英镑,而这十年中他们还能给我们赚上亿到十亿英镑,这才是足球俱乐部的魅力,而不仅仅是洗钱。」

    莫塞娅终究还是个从小就被灌输丰功伟业的本性,惊讶的抬头,那微张的唇瓣还隐约闪烁着润泽水光,双眸就更醉人了。

    荆小强一定是那种严刑拷打不用来,只要美人计稍微撩拨下什么都会说的软骨头:「中东各国一直在国际影响力上没什么声音,但如果车路士足球俱乐部经营好了,十年,二十年后,车路士足球俱乐部将是个价值几十亿英镑的超级庞然大物,是一座所有人都会仰望的丰碑,你的父母都会为你自豪,也会让阿米尔先生根本不在乎原来的位子。」

    没错,荆小强现在根本不和对方谈什么油气合作,什么基建工程,只抓紧一切时间搞足球俱乐部。

    就是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把他们仅仅以为是个流放地,又或者洗钱的迷惑花招,真正经营成让他们惊叹的绩优股。

    这样才能凸显荆小强不光是摇滚巨星,不光有临场遇事的小聪明,还有中东土豪们最稀缺的在欧美社会经营能力。

    只有获得了信任之后,再拼缝才是事半功倍。

    比这个时候巴巴的舔着去

    求对方跟内地合作什么项目,绝对精彩得多。

    实际上在短短的接触中就能明显感觉到,这些中东土豪没怎么把内地放在眼里,又穷又没国际地位,连内地仅有的那点工业制造力,这会儿都没什么优势,论国民教育水平和工业化进程,伊埌这个波斯帝国都比现在的内地强。

    荆小强关于互联网甚至影视业方面的商业投资,都还有几年才成规模,绝对没足球俱乐部这个见效快,对中东地区的震撼大。

    他对这个金手指也更有把握啊。

    男人还是要有点霸气,荆小强只要不在舞台上,都是吊儿郎当的放松状态,这会儿随口说起来终于有剑眉星目,挥斥方遒的味道了。

    莫塞娅仰视男人,她的肤色是那种介乎于欧洲白和亚洲黄之间的淡蜜糖色,中东女性习惯的纤细浓眉跟深重眼影,还有高耸的鼻梁深邃眼窝形成阴影,都衬得那双眼眸格外明亮,那双大眼底白得特别醒目,特别是掬满了水色,再茶褐色眼瞳随着男人眉飞色舞跟着聚焦移动就波光粼粼,迷死个人。

    荆小强偶然低头看呆,他见过无数绝色,但是充满崇拜和爱慕的真挚情绪流淌,有无数倍加成,让本来不至于排到最前面的美丽直接跃升榜首!

    雄性心态一定是在崇拜的雌性目光下最膨胀。

    四目相对,莫塞娅好自然的探头,就亲上了,两条胳膊更是如水蛇般交缠上来抱住。

    不一会儿书房的贵妃榻还是忍不住嘎吱响起来。

1121、人心简单就幸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