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离谱她妈给离谱开门(1/2)
作者:中秋月明
    仅仅是提供球衣赞助,平均每年两千万英镑是什么概念?!

    这会儿英超劲旅阿仙奴的胸前广告是JVC电器,一年35万英镑。

    英超最顶流的球星转会价格大概也就在四五百万英镑,几年前被誉为破纪录的马拉多纳转会是690万英镑,目前世界第一身价在意甲也就是一千万英镑左右。

    从这个最高身价就看得出来英超全面落后欧洲大陆,包括那个开创曼联王朝的立领男人,前两年的转会到曼联也才180万英镑。

    这两千万英镑的赞助就能直接砸两个世界头牌过来!

    球迷能不疯狂吗?

    实际上球衣赞助的疯狂价码要到十多年以后才展开,二三十年后能冲到一年五千万以上。

    但那是二三十年后啊。

    只能说荆小强对奈克现在的影响力太大了。

    他就是个最佳广告推销员。

    这两千万英镑实际上是奈克和KING94各承担一半,哪怕奈克在KING94这边也有股份,但这边全都是荆小强支撑赚钱,无形中奈克掏一千万广告费,得两千万的名头,何乐而不为呢?

    更重要的是,这个当下第一广告价位的名声,能瞬间让奈克冲上全球第一的地位,极大刺激在欧洲地区的知名度啊。

    还是荆小强当年青歌会之后的广告价位理论,不要跟我谈现在广告行情是多少,我们只谈这单投入你能得到多少。

    如果获益是上亿,这一千多万就千值万值,很明显,这单投入回报不止一亿英镑。

    因为荆小强号称是要把球队打造成世界第一,如果十年下来成功达成,拥有球衣贩卖权并获得大部分收益的奈克当然会是最大赢家。

    光凭卖球衣就能赚回来,更别提品牌增益分分钟过亿。

    荆小强现在拥有的地位,有资格跟品牌方这样谈判,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既然KING94也投了一半,那么球衣收益也理所当然的拿一半利润,荆小强实际上也要从里面分钱!

    但这就完了吗?

    这仅仅才是个开始!

    接下来代表索尼的宫本先生上场,举起球衣胸口上的「SONY」标识,宣布将以连续十年八千万英镑的价位获得车路士球衣胸前广告位!

    没错,成绩地位都比车路士更高的阿仙奴,胸口目前才卖35万,车路士卖800万!

    老子愿意!

    单凭过去一年,荆小强协助索尼获利超过三十亿美元,他自己就能决定签下这个单子。

    更何况嗦尼是真的可以从这个胸前广告获益啊。

    和奈克能直接靠卖球衣收回投资不同,索尼得到的是最显眼的品牌展示,就像奈克标志一样,这些头牌赞助商标志,是要伴随车路士球队出现在任何一张宣传单、海报、乃至国际球票上的。

    其实光凭这个人傻钱多的广告投放轰动效应,这两家眼前就基本已经值回票价。

    如果球队真的崛起,他们绝对血赚。

    接着头发蓬乱的杰瑞上场,宣布总部在洛杉矶,欧洲分部在爱兰尔的「AHA」网将以连续十年五千万英镑的价位,获得车路士独家互联网赞助商资格。

    没错,英超管得很严,球衣上现在只允许胸前广告,没事儿,我不要广告位,但是车路士足球俱乐部所有互联网上的业务就由我们代理了。

    只要未来在互联网看见车路士的广告,宣传、网站工作等等,所有收益都归我们所有。

    全场球迷已经开始呆滞,这就是暴富的赶脚吗?

    连这个赞助商在哪里体现广告我们都看不到,就每年给五百万英镑,每

    年一个英超头牌级别的球星吗?

    没错。

    但最大的往往在最后。

    荆小强最后指着看台上的阿米尔先生:「由阿米尔先生创建的中东航空公司将成为车路士足球俱乐部唯一航空公司代言品牌,每年赞助一亿英镑,感谢阿米尔先生……」

    全场球迷已经有种duang、duang、duang被打地鼠一样砸进地里的心神皆裂感受!

    这是每年都买一整支世界头牌价格的球队吗?

    每年组成一支最顶级球星的球队,明年又换,这价钱都够了!

1119、离谱她妈给离谱开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