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香,真的香(1/2)
作者:中秋月明
    对前剧院副总来说,一支注定要几乎全面换血的团队,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人的价值观会不会被击溃,用钱烧得这帮人最后火一把,能有多少业绩不至于降级崩盘就行。

    但更重要的是这种做法在千金买马骨,这个奖金效应只要按时发放,就一定会造成新闻传播,这在接下来的新球员招募中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不然其他联赛的潜力球员连车路士这个俱乐部都没听过的话,能来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反正花的都不是自己钱,爽得一批!

    还能转过头一本正经的表述自己这种深层次的长远考虑。

    莫塞娅忍不住有点崇拜眼神,但立刻又有点皱眉,你对玩儿这么擅长的吗?

    她还是认为足球俱乐部是玩儿。

    因为她那个玩儿了一辈子的祖父立刻兴致勃勃的决定搬到训练中心旁边来,既然不能把训练中心搬过去,那就老子搬过来。

    老实说,到他这个层面,什么没玩儿过,早就超越了普通感官刺激阶段。

    古时候都有宠臣张罗着把宫女啥的组织起来演兵打仗给皇上玩,现在这其实也差不多。

    荆小强却敏锐的注意到旁边训练场的青训队伍,不光有十几岁的孩子,还有女队,甚至几岁的一堆孩子都在瞎跑,顿时有了主意,拉住哈勃先生在耳边叮嘱一番。

    前任主席听得眼神连闪,又对俱乐部的未来充满期待了,连连点头。

    就这么点时间,一直围在周边的「安保主管」啥的却摇头拒绝了搬过来的要求,阿米尔先生开始暴跳如雷。

    这种事情连莫塞娅都没发言权,她有点焦急的看见那些记者已经像嗅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围过来,悄悄扯荆小强的袖子。

    这家伙抬头一看,唉,谁还没点情绪呢,特别是从那种无人逆杵的地位变成这样,既然要做面子就何必去招惹这点小事情呢。

    一边叮嘱莫塞娅赶紧给她妈打电话解释,一边随手抽了哈勃先生腋下的手杖,过去却在阿米尔先生面前轻轻敲打地面。

    他好歹是顶尖歌舞双修,还是多种乐器高手,这点节奏感信手拈来,可不就是那天在城郊荒漠上的跟随白袍们跳起舞蹈么。

    仿佛拿着沙漠藤条在地面上敲打,口中又唱起那首《油屋》……

    脚下更是一点一点的开始圆轴转动,小碎步就是标准的阿拉伯广场舞动作,如果再穿上件白袍绝对的原汁原味。

    高手就是能轻易还原任何民族舞蹈的精髓。

    刚刚暴躁起来的花白老者,瞬间松弛,有点呆呆的看着眼前带着温润笑意的年轻舞者,甚至连一直紧绷脸的「安保主管」也脸颊抽抽放松许多。

    周围那些本来看见记者围过来,也纷纷紧张起来的阿拉伯西装都纷纷看着这位著名的「附马」。

    作为一个专业的舞者,拉屎的时候都能跳舞吧,根本不在意周围人怎么看,他只把歌声舞姿拉满,调侃又有点沙哑的嗓音,演绎的就是《千与千寻》里面那位烧锅炉的老爷爷,人生啊,不就是这样无可奈何吗?

    谁不是生存在一个无可奈何的天地?

    哪怕你是王者,同样摆脱不了人世间的各种禁锢。

    还不如这样忙里偷闲的来杯小酒,唱跳取乐,正所谓丰功伟业,最后还不是黄土一坏匆匆过。

    没错,唱着日语,跳着阿拉伯舞蹈的荆小强,传递的就是这样情绪。

    这万里之外的乡愁啊,仿佛扑灭了阿米尔先生心头那股火气,慢慢的笑起来,抬手跟着荆小强舞蹈。

    荆小强又示意给周围那些安保,来呀来呀,都跟着跳起来呀。

    这些人肯定对他的态度又不同,

    也许不听命于他,却肯定不敢得罪,只要不是原则问题,居然松开西装下的手,开始成排的跟着歌唱节奏跳起来……

    阿米尔先生已经不在乎他们,眯起眼跟荆小强翩翩起舞,肥胖的身躯都挡不住那种油然而生的轻松。

    记者们围过来能拍下的就是这幅让他们诧异万分的场景。

    同样诧异的还有莫塞娅,她怎么也想不到丈夫居然用这种方式而不是他们习惯威压来解决问题,赶紧接过侍女递上的手机拨打电话,然后让万里之外的母亲也听到了那悠扬回荡的歌声。

    听女儿解释过这边场景,很快那位安保主管得到指示,立刻安排买下这边的宅邸搬家,这都是小事情,能不动声色的摆平才是最高手段,以后这方面可以听取罗伯特先生的主意。

    于是那座价值两千多万英镑的行宫庄园就空出来了。

    有钱分分钟买下,一百多仆人还有七八十位壮汉搬家都是轻而易举的小事。

    荆小强陪着阿米尔先生在训练中心健身房,摆拍给记者们抓了一大堆照片,又让莫塞娅混进车路士俱乐部女队里面欢声笑语,又贡献了一大堆宣传照。

    疲惫的阿米尔先生拍拍荆小强的手背,被簇拥着回隔壁新家休息了。

    莫塞娅才娇喘连连的问丈夫,我们是不是该搬回家去,有行宫住酒店是个很没面子的事。
1117、香,真的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