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跟我走,钱在手(1/2)
作者:中秋月明
    本来嬉闹不已的姑娘们其实都瞟着这边谈话的,闻声都有些楞眼。

    须藤纱希就是何不食肉糜的那种,叫她联姻嫁给世家子弟都觉得多不人道了,哪里相信她以为最圣洁的音乐世界,还有这么藏污纳垢的事,不可能,除非你指名道姓……

    实际上是从平面模特出道的坂井都比她见识过更多人间疾苦,更有艺术家感悟体验的敏锐触觉,拉住满脸难以置信的华族少女,轻轻摇头示意她不要插嘴。

    杜若兰对师父当然是无比信任,无意识的挺直了腰,仿佛要跟着荆小强一起赴汤蹈火的去面对这些妖魔鬼怪。

    还是潘云燕最自在,听不懂英语就不操心这些事,美滋滋的先观察下酒店安排的菜单,接着是荆小强的行李卧房,察觉气氛有异才凑闺蜜耳边询问咋了,又说了啥嘛。

    最近改了贴身防守的黑袍少女则远远的坐在餐厅边角落,面纱下的嘴角拉出莫名讥讽的弧线,当然谁也看不到。

    多赫蒂就不会问姓甚名谁,只重重的点头:「特别针对东欧地区吗?」

    为了掩饰给还不知道在哪里的前女友们留下后路,荆小强只能摆事实讲道理:「去年我们欧洲巡演走的南线,沿着地中海边缘走过南欧的美妙旅程,可你不得不承认,人文上这是最舒适的地区,巴尔千半岛永远不可能与之相比,特别是过去几年到现在都正在经历的东欧剧变,对艺术领域有巨大的伤害,我们是艺术家,不评论不掺杂任何艺术立场,只想在这个动荡的人世间,为艺术提供哪怕一点点的庇护。」

    须藤纱希又想撇嘴,什么庇护艺术,还不就是想呵护美女,哼哼哼!

    她反正就有这种明悟,也许她爹跟荆小强第一次去风月场所还是她经手安排的吧,世家子弟对这种事情还是有看穿伪装的洞察力。

    但抱紧她的坂井就慢慢把下巴扬起来,骄傲又自豪的情绪甚至能冲破社恐禁锢,这样的罗桑才是她愿意跟随一生的挚友。

    为了这样的愿望,哪怕站到任何舞台跟灯光下,她都在所不辞!

    杜若兰却反而放松下来,柔柔的笑着给闺蜜咬耳朵,还忍不住开心的摇肩膀,完全不掩饰自己的愉悦感。

    不愧是自己都从走进校园就看中的男人,余生就这样徜徉在艺术海洋里,舒坦得很。

    只是开心就开心,你摇什么呀,把潘云燕的注意力都带走,这么大的事你不早说!

    她们终究还是太年轻,只能看到这点表面。

    三十五岁的多赫蒂是难以置信的钦佩!

    她已经在影视娱乐圈这个行当滚爬了十多二十年,更是横跨大西洋到处游走,当然看到过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能成为金牌制作人就绝对不会是傻白甜。

    主要是更进一步吃惊罗伯特年轻却如此老道的阅历态度。

    人的一生见识越多,经历越丰富,就会看到越多的阴暗面,愚笨的人往往非黑即白的二极管思维容易走极端,陷入世界观崩塌的迷茫中走火入魔。

    只有越过了这个价值观的淬炼,更加热爱生活拥抱生活,勇于改变生活的人,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

    可以说各行各业的上位者,无一不是这种人物。

    但多赫蒂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新老板才华横溢也就罢了,居然在人生世故上也看得这么透彻。

    心服口服。

    如果说她之前愿意跟随荆小强,是因为可以换取《大河之舞》这样的惊世之作为爱兰尔树立全世界的形象,现在她确认自己跟随这个亚洲青年也许会创出一番惊天伟业。

    拥有这等胸怀,还能随风潜入夜的不动声色去改变,而不是对抗掀桌子的天纵奇才,几样因素都要具备,很难遇见的。

    而且荆小强这么做有百利无一害啊。

    所以跟小姑娘们动不动就产生爱慕之心不同,中年大妈立刻化身诸葛孔明这种鞠躬尽瘁,摇滚演唱会这边开唱,她就奔走联络。

    乌格兰国家歌剧院终究抵挡不住罗伯特.KING的赫赫威名,轻而易举的张开了欢迎姿态。

    全球十大歌剧院进不了,欧洲四大著名剧院之一的名头还是很有分量。

    十九世纪建成的北大熊帝国第三座歌剧院,也是前苏廉三大歌舞团之一的主场。

    不得不承认,所有歌剧、芭蕾舞之类的西洋艺术发源地就在这一带,底子最深厚的前苏廉到西欧,都以东欧这块儿作为交汇地。

    横跨沙皇、苏廉、独立三阶段,乌格兰国家歌剧院都以世界一流的芭蕾舞团、歌剧团、合唱团跟管弦乐团著称。

    这片土地上的人儿咬紧牙关艰苦奋斗做不到,艺术才华、文艺气质倒是很爆棚。

    既没大嘤、汉斯那种徇旧的古板,也不是维也纳、意呆利那种有点油滑的生意经,就是纯粹的喜欢享受美好。

    作为欧洲歌剧的四大圣地,荆小强这次到伦敦西区大展神威,都没去大嘤皇家歌剧院踢场子,不愿受大嘤老牌作风的约束。
1108、跟我走,钱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