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宁做雪中炭,不当锦上花(1/2)
作者:中秋月明
    苏妃玛索进一步拉升了荆小强演唱会在欧洲的知名度。

    爱丽丝的名头作为唱跳歌星,而且还是来自亚洲的歌星,杜若兰能有辨识度就不错了,远远没法跟这种顶流明星比。

    就像她唱得再比安市、·宾琦步好,也永远不可能达到中森,甚至坂井的高度,论国民支持度,就更没法和宫泽比。

    荆小强如果不是他在古典音乐界的地位,也很难达到目前这种全球巨星地位,而黑哥们儿帮他在流行音乐界的推动,米高那一系列事件也绝对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君不见古典音乐界那么多顶尖高手,却一直仅限于发烧音乐界,不为主流媒体所宣传。

    总之曾经只听说罗伯特.KING在古典音乐界,发烧天碟唱腔的音乐发烧友,只听说他流行乐坛名头的歌迷,现在全面知晓了他在歌舞剧界、电影、电视综艺界的创作者地位,现在更叠加八卦吃瓜界的当红炸子鸡。

    感觉米高前脚才走,你后脚就开始约会法西兰玫瑰,玩得挺开呀。

    总之就还得是这种花边消息,天生在人类范围传得最快。

    玛索在舞台之上,翘着二郎腿坐琴凳,笑盈盈的看荆小强又唱又跳的那些特写照片,一夜之间就传遍整个欧洲每个角落。

    让荆小强在贺兰的摇滚演唱会顿时上升到经典永流传的地步。

    而且玛索也没马上走,大家一起消失在酒店是不是共度春宵只能靠猜,但第二天一早共同出现在贺兰大剧院排演厅,面对一系列歌舞剧准备,那可是在无数媒体聚光灯下。

    隔着玻璃大门、窗户看里面那么多人围着这俩,荆小强摆足了导演监制的派头各种指导,多赫蒂作为副手都跑前跑后。

    玛索却很像女主人那样笑眯眯的又是翘着二郎腿坐旁边,偶尔掺和几句的派头,又很得周围人尊重。

    好奇得不行。

    终于等到一群人中午出来吃饭。

    记者们就直言不讳的问了,罗伯特你现在跟苏妃玛索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玛索,你跟罗伯特开始了新恋情吗?

    这俩相视一笑,都很老油条的兜圈子,我非常欣赏对方云云,现在相处的关系大家都觉得很舒适之类,感觉啥都说了又啥都没说。

    还是有锲而不舍的记者绕着弯问:「罗伯特,你对玛索的欣赏,是建立在她的外表之上吗?」

    这是个娱乐圈采访常见的小套路,毕竟都是俊男美女,这种提问无伤大雅却很容易引得对方回应,欧美男性特别法西兰男人逮住机会就爱吹捧女伴,话匣子就打开了。

    也有点小圈套,调侃你这是不是看脸,才给大美女这么多面子。

    玛索见多识广的笑笑瞥眼荆小强,她不稀罕这种吹捧,但略好奇这家伙怎么回应,毕竟能让她倾慕的只有才华。

    她一路成长的石榴裙下,尽是各路才华横溢的药渣子。

    结果荆小强还真没让她失望,嘿嘿一笑:「我们人类对待飞蛾跟蝴蝶的不同态度,恰恰证明了美貌的确能拥有特权。」

    苏妃玛索立刻在一堆记者中笑出了花蝴蝶般的妖冶,还直接搂住荆小强狠狠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记者们早就饥渴难耐的镜头迅速捕捉到画面,欧克欧克,今天的KP就算是完成了,谢谢您咧……

    那边杜若兰带队一溜儿的白眼。

    ***荆小强,只要跟新鲜美女勾搭上就各种生龙活虎,家里的苞米都还没拱完,就那么喜欢新鲜嘛?

    当然这也仅限于小姑娘们之间吐槽,荆小强实际上已经相当以礼相待所有人,包括这位法西兰玫瑰,昨晚都到了酒店下榻,玛索才惊讶的发现荆小强居然没跟大

    家一起回来,当然也没人告诉她荆小强去了哪里。

    这也充分证明了苏妃玛索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强硬性格,就像去年她会突发奇想的奔赴远东,跟荆小强他们一道去了柬谱寨争取到片约。

    要知道她从十年前就不缺片约了。

    她出演的每部电影都颇受瞩目,天真无邪甜美多情的形象,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欧洲玉女掌门人。

1104、宁做雪中炭,不当锦上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