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谁都拒绝不了美好(1/2)
作者:中秋月明
    可苏妃玛索登上荆小强的舞台,就太让现场观众惊艳了。

    有媒体用鲜花来比喻她,十多岁的时候艳且清,如芙蓉出水般清澄明媚,二十多岁艳正浓,如玫瑰凝露,沁人心脾。

    简言之就是她能把清纯跟性感同时糅合在自身气质里。

    热情、高冷、奔放、野性、浪漫、自然、通透、安谧这些似乎无法共存的特性,都能在她身上交织融汇。

    荆小强本来刚唱过一首摇滚,T恤都有点汗湿了,得了耳返里面编导提醒:「玛索问她能上台来给大家问个好吗?」

    玛德,美女就是有特权哦,潘云燕挤在后台边使劲歪嘴,还有点不习惯坂井不在后台的样子,社恐妹一般不吭声,但总能周到的把每个细节悄悄照顾好。

    须藤就只剩下踮着脚叹气,这种统一了东西方审美的超级大美女,她是半点反抗的念头都没,人家笑眯眯的让她问上台,就赶紧乖乖的安排。

    荆小强当然愿意,这等绝色上台都是给他拉热度的,抹了把全都是汗水的短发,坐到大钢琴边开始弹奏起缓慢的前奏。

    黑仔他们当然也能听见耳返里的叮嘱,跟着用加倍轻柔的伴奏配合。

    刚刚经历了雄壮暴烈的重金属冲撞,观众瞬间被这样的轻柔的旋律抚慰到。

    全场安静下来,特别是听清这是罗伯特去年跟奇努里维斯合作的柔情摇滚,又有无数观众开始尖叫,但更多人是闭上眼开始享受这首《hereDreaGoToDie)》带来浪漫。

    却没想到,整个全场的尖叫声却忽然拔高,而且是越来越高的那种!

    好些观众都皱眉了,好好欣赏这首美妙的曲子不行吗,可所有睁开眼的人也忍不住跟着尖叫。

    那朵法西兰玫瑰浅笑嫣然的走上来,经过演奏台的时候还站定了下,黑仔这几个家伙真的直男,全身心的沉浸到弹奏中,只有卢昆仑反应快,看玛索抬手就连忙谄媚的探身,绅士风度满满的协助美女脱下黑色大衣。

    玛索有个很优雅的致谢姿态,露出里面那条堪堪包臀的白色小礼裙,一字领展现出精致香肩,还有个很宽的翻边设计更显优雅。

    正好荆小强这时候开嗓演唱,她就凝滞了身形,仿佛在驻足聆听。

    就像数万观众本来惊喜的尖叫,愣是又戛然而止般全都安静下来倾听这歌声。

    让所有人都觉得无比衬托这一刻心情的歌声。

    「你的美无法阻挡,你的自信无法描述……

    我知道你知道……

    为了得到你的注意,我愿意做任何事……」

    这种慢到极致的情歌,最能体现唱腔功底。

    荆小强那种略带沙哑的摩擦音,就好像蕴含了满满的深情,驱动出厚重的中低音混响,熨烫过每个人耳朵里每个毛孔。

    这时候谈什么旋律、歌词都不重要了,就是纯纯的天籁唱腔迷死个人。

    甚至连语言都成了其次,光是听这样的嗓音都让人湿了心房。

    绵密浓厚的共鸣感,强烈醉人的磁性张力,立即弥漫充斥在巨大体育场的每个角落!

    「我能否再看眼那微笑……

    那是这世上唯一让我感到还活着的事物……」

    整个现场的灯光都熄灭了,只有追光灯把光影聚集在女神的身形上。

    甚至连弹唱的巨星本人都堙灭在灰烬里一般。

    摄影师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画面,也躲在阴影里凑近用移动摄像机给苏妃玛索特写,让巨大的屏幕上女神的面部特写满足了全场近十万观众的审美需求。

    只靠一双充满魂儿的眼眸,就能迷倒万千众生。

    玛

    索不是东西方都公认的那种大眼明媚,靠的是炯炯有神的柳叶眼,也就是俗称的小狗眼致胜。

    跟杏眼相比,这种眼型上会更细窄一点,瞳孔半遮看起来比较深邃,眉眼间自带媚意,顾盼生姿就是用来形容她这样的眼神。

    加上眉眼都是下沉型,在末尾有隐约的下沉,这种眼型天生带有一种娇柔无辜感,稍微一蹙眉、轻抬一点眉头,就能让人心生怜惜。

    狐狸精本精了属于是……

    可她自身的气质又是法西兰女人那种发自内心的浪漫洒脱,没了妖媚感却能带给人一种如初恋般的美好,尤其是现在这样随着歌声微笑时,弯成一道月牙,充满甜美感的轻易捕获人心。

    嗯,后来国内那个冰冰记者就有这样的眼型,明明很一般的颜值,却让人过目难忘的把心带走一般。

    全场观众有种看现场MV的满足感。

    没错,就是这样的微笑,让我觉得还活着的美好事物。「后悔那天看见了你可爱的残影……

    宝贝,你就是我梦想破灭的地方……」

    居然有无数观众不由自主的跟随歌声唱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带着女伴来看的倒霉蛋,这一刻会不会被老婆、女朋友打。

    可所有人看着那一颦一笑都在散发无穷魅力的样子,只会觉得真好。

    能听见这样美好的歌声,看见这样美好的模样。

    杜若兰都跟须藤还有潘云燕挤在台阶口,静静的看着这一切。

    声乐世家的少女在旋律落下的时候都确认:「他这次唱得特别好,融入了感情的那种灵魂飞扬。」
1103、谁都拒绝不了美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