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怎么会不喜欢呢(1/2)
作者:中秋月明
    但显然联姻这种人类历史上用了数千年的招数,到现在依旧有用。

    只是普通人没啥值得联姻的资本罢了。

    就像荆小强在艺术领域展现出来的天赋,中森姐姐都表示值得用姻亲的方式稳固。

    从本质上来说,她对荆小强肯定不是那种如岩浆般炙热的少女情怀,她和荆小强一样,早就爆发经历过,只剩下成年人最成熟的感受。

    光是帅或者感情能当饭吃吗?

    相比能够同时抓住年青一代里面最顶流的宫泽,还有人气度居高不下,能力全面的天海,形成眼前这样的局面。

    只谈什么一生一世只爱一个简直就是笑话。

    如果能持续把女子唱片销售排第二的坂井捆绑在一起,她恨不得连坂井也塞男人床上去。

    荆小强的才华才是挽救并吸引她的最大重心。

    激活了她那本来已经干涸的演唱生涯,更带动了前景光明的剧院演艺事务所事业。

    所以哪怕宫泽理蕙霸占荆小强这都两年了,天海更是抢了个娃,实际上不声不响最有资本的是中森。

    包括现在她对荆小强表现出来的踢踏舞剧之震惊。

    根本懒得管男人是不是在泡妞,全神贯注,激动得手指不停用力!

    她们是从沪海直飞伦敦迎接的荆小强,所以之前在爱兰尔也只演了一场的这部剧不甚了解,现在就跟所有听过这剧名声的伦敦观众一起,惊艳!

    她可是红了十多年的焦盆顶流明星,这里的观众也是成天浸Yin在顶级艺术氛围里的苛刻观众。

    但这一刻却轻而易举的就被这种富有激情而不失细腻的表演折服。

    如果说西区或者欧洲这些歌舞戏剧挺喜欢把抨击花旗、百老汇那一套定义为低俗,他们口中的高雅总得有个标准吧。

    起码在舞蹈这块儿,芭蕾就是高雅的。

    而这一刻,明显区别于美式踢踏舞的爱兰尔踢踏舞也符合他们对高雅的定义。

    这里不需要跟他们普及这种舞蹈的特点,只需要用舞蹈本身的魅力去打动观众就够了。

    从未有人用这样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用这样单一的舞种来讲故事。

    光凭这个创意,就足够有艺术含量,不是那种商业性的劲歌热舞迎合观众。

    仅凭单人、双人、群舞等各种队列交叉变化,外加背景的渲染,凸显爱兰尔民族舞蹈特色,再讲述这么个民族发展的跌宕起伏,虽然一句台词都没,但十来首配乐里,有五六首带歌词的,唱得已经很明白了。

    真正达到了雅俗共赏。

    光看舞蹈就能迷住观众,如果深入领会歌词和舞姿又能分析出很多内涵用意。

    艺术终究还是装逼。

    荆小强这一个多小时的逼绝对装得清新脱俗。

    一个亚洲艺术家,却能创作出如此地道的爱尔兰风格作品,这就是天才,亲眼见证并懂艺术的人一定会觉得卧槽,老子三生有幸,居然亲眼见证了这种奇迹。

    可能北美那边的观众看这出剧都没伦敦观众这么清晰认知。

    就在隔壁的他们最明白爱兰尔是什么样,哪些艺术特征全都跟秃子头上的虱子那样一清二楚。

    过去几十上百年的这种歌舞艺术风行年代里,居然就没有一个爱兰尔艺术家创作出这样用踢踏舞,用风笛音乐来诠释整部剧的作品,这还不够他臭屁的?

    发自内心的佩服。

    只有见过天才的人才会对天才形成珍惜,因为那些从未见证过天才的人,还以为满世界都是跟他们一样愚钝的存在。

    在这种认知上,西区就是充满了小资情调的文化人,热

    烈崇拜!

    而且这舞蹈里面又有很明显的弗拉明戈舞,芭蕾舞,现代舞的痕迹,算是借着踢踏舞这么张皮,巧妙的营造出异常气势如虹,张力万钧的精彩舞作。

    踢踏舞特有的那种整齐划一舞步节奏感,在动感、质感、情感上全方位给予观众共鸣。

    到后半段已经基本上跟在爱兰尔阿比剧场一样,全体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舞曲击掌,仿佛只有击掌跟上舞蹈节奏,才能抒发内心的惊叹。

    陆曦也带队在包厢里面击掌,她多么热爱跳舞呀,当年不是她跳上舞台跟荆小强热舞,才有了这段孽缘么。

    如果说荆小强的歌声让她永远都只有崇拜的份儿,舞蹈她还是觉得可以感受下,两口子在家有时都会蹦擦擦的跳几下。

    现在更是随着舞蹈节奏,在包厢里面抖腿。

    杜若兰全面能跳,但给成玉玲小声讲解这就是荆小强专门给爱兰尔创作的史诗剧,还顺势跟人家签下一堆商业开发协议,听说还买了房,要长期经营呢。

    成玉玲就不细究孩子爸是怎么在短短时日神奇创作的,专心听了哦哦,兰兰你要照顾好他,以后家里在外面就全靠你……

1098、怎么会不喜欢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