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我就是那好大一棵树(1/2)
作者:中秋月明
    这好处可大了。

    《大河之舞》啊,之后二十来年全球巡演一万八千场的超级金牌剧目!

    四大歌舞剧《猫》、《悲惨世界》、《西贡小姐》、《歌舞魅影》大多都是主力在百老汇本地演,所以环球场次可以忽略不计。

    而这些剧目在百老汇的登场次数一般都在七八千近万,这已经是非常震撼的数字。

    目前因为买了很多表演版权给周围剧院哄游客跟孩子,《狮王争霸》也在两年时间里积累了超过四千场表演记录,也大有追赶参与到最畅销剧目行列中趋势。

    但这所有剧目在《大河之舞》面前都是弟中弟,因为《大河之舞》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在全世界输出爱尔兰文化。

    所以从设计编排起,就不追求布景的绚丽堂皇,复杂精美,全靠演员在风笛伴奏的乐曲下硬跳。

    到世界各地上演非常方便,就是有点费人。

    在二十来年的演出里,一共用了三十六万双舞鞋,用掉三万八千卷脚踝绷带。

    有一千多名舞者在这个剧目里进进出出。

    荆小强作为百老汇小剧院副总,再清楚不过这些特点。

    甚至有种恍然大悟的灵感,《雪原谷》的路子就错了,搞什么气势宏伟的背景道具啊,就得简单,用最纯粹的雪原民族舞去征服全世界观众,加大演出量才是扩大文化输出的根本!

    军艺搞的歌舞剧组,未来肯定要上「歌舞船」,应该在这个基础上,多搞几个团队,满世界到处演出!

    说起来雪原舞颇具特色,也没那么费人,这个思路会极大的改变局面。

    让更多演员得到出国赚钱的机会,让更多外国人看到我们的民族舞蹈,甚至应该不局限于雪原舞,编排出更有特色的歌舞剧。

    《大河之舞》就将是最好的范本。

    爱尔兰是个很有意思的族裔,跟大嘤帝国是近亲又是血仇,苏妃玛索本来应该在好莱坞出演亮相的那部著名《勇敢的心》,就饱含了爱尔兰后裔导演、主演跟投资方的苦心。

    不惜在里面给大嘤国王戏说戴帽子来恶心人。

    而就在隔壁被大嘤占着的部分,现在还正搞着著名的「独立恐怖组织运动」呢。

    人家就是为了凸显民族特色,获得国际影响力,所以才不惜血本的满世界跳踢踏舞。

    艺术的背后,还是文化输出。

    这是二十来岁小年轻,绝对想不到的局面,很多小国寡民也看不到这种高度……

    等等,多赫蒂刚喜不自禁的讲出自己想通过这样一出踢踏舞歌舞剧,展现爱尔兰波澜壮阔的长篇壮丽史诗,荆小强脑海里也联想到了那几位油二代,他们难道也是这个目的?

    如果真的是,那就算高看这中东沙漠里走出了明白人,这个钱就能赚!

    血赚!

    但脸上保持淡定的杀伐果断:「好!跟我有些思路不谋而合,明天上午我们找个练舞厅看看我的编排思路?」….

    多赫蒂肯定喜不自禁:「好!我来安排……」

    荆小强在百老汇前年推出《狮王争霸》,去年有《冰雪女王》、《忍者神龟》,今年《歌舞情人》、《雪原谷》跟前面的剧交替上演,已经在百老汇声名鹊起,妥妥的金牌编导,而最大的招牌当然是接下《了不起的盖茨比》编剧编导,大都会歌剧院已经对外宣布全面进入编排阶段。

    这是国家文化大戏啊!

    恰恰就跟《大河之舞》一样,都是用来诠释国家民族文化的主旋律大戏。

    如果荆小强只是个流行畅销剧的编导,多赫蒂没准儿还不敢让他接这么大的场面呢。

    发自内心的

    激动。

    搞过艺术创作的人才明白这种脑海里面若有若无的影子始终无法抓住,无法清晰兑现的痛苦,现在罗伯特这等大牌巨星说也有想法思路,就算不能合作,那也是绝对的可以提供一些参考火花。

    连声致谢的躬身退出包厢,好像荆小强已经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了。

    杜若兰在外面不揶揄他,只悄悄伸手扣住指间,若有若无的用力。

    米高只专心想表演舞台效果,还不停讨论。

    荆小强多娴熟啊,一边探讨,一边不动声色的轻轻摩挲这份温热的柔腻。

    这份隐藏的小偷摸更让杜若兰觉得脸蛋都有些发烫。

    恨不得永远都这样。

    还是潘云燕风风火火的回来击碎闺蜜,因为她身后必然带着须藤纱希:「你看,他们只挤在剧院外羡慕你们被迎接的场面,根本就没有进来看,定的包厢都是空的。」

    荆小强感受着跑掉的手指像小兔子般惊惶,接过照片翻看。

    须藤纱希也提出,根据她的查询,中东那几个国家根本没有这种歌舞剧院,甚至连荆小强他们最擅长的体育场开摇滚演唱会,那也是地广人稀没几个观众,用意的确值得商榷。

    荆小强有套路:「好,回去跟他们谈谈。」

    谁知道这几位油二代一问三不知。
1086、我就是那好大一棵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