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一山还有一山高(1/2)
作者:中秋月明
    所以在圣诞夜之后的这一天。

    北美各地包括欧洲地区,嗦尼笔记本、游戏机迎来了一波销售狂潮!

    稍有条件的家庭,都会给孩子买这玩意儿迎接据说的电脑时代、互联网时代。

    各地CoUSA和百思买促销柜台所有的嗦尼笔记本电脑跟游戏机,现货都被一扫而空。

    幸好宫本发明了金灿灿的提货券,哪怕提不到现货的顾客,交款之后能得到一张金箔一样的书本大提货券,上面不但有产品图案,还有可选赠送软件、游戏选择,每延迟一个月到货,就能多选一个软件或者游戏。

    在动不动每个游戏、软件都几十美元的欧美国家,这个吸引力绝对杠杠的。

    为了能多换一两个软件游戏,不惜多等些日子都行。

    这种变相折扣,也算是安抚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心情,早买早排队呢。

    所以嗦尼VAIO笔记本跟PS游戏机,绝对是这一年的最佳圣诞礼物。

    但最热门的还是得数《不可能完成任务》作为爆米花动作大片的佼佼者,龙哥可能除了没汤帅外形抢眼,其他所有环节都绝对超越。

    更加完整细致的剧情编排,从一开始荆小强就瞄着后面连拍多少部的顾及剧情连贯性。

    更加火爆爽利的枪战飞车设计,更加流畅可观赏性超强的打斗画面,更加惊险疯狂的匪夷所思冒险「跳楼」、「飞越」之类龙哥最标志性的拼命镜头。

    嗯,还有好莱坞绝对顶级的配乐。

    让绝大多数从未看过龙氏电影的欧美观众叹为观止!

    还有这么疯狂不要命的画面?

    随时都带点笑料又紧张得喘不过气的节奏感,让观众看过之后绝对大呼过瘾。

    关键还在哥伦比亚院线主导的这个上映时间。

    刚刚卡在平安夜前一天。

    惯常北美院线上映的开画日绝对是最高峰。

    《谍影重重》因为市场对杰哥的新人接受度,还有个时间缓冲,所以第三五天才冲出高峰来。

    龙哥这次已经是各家院线比较有把握的共同推动。

    所以首日录得三千万美元票房之后,平安夜、圣诞夜本就容易产生情侣、爱人、家庭看个电影吃个大餐的活动流程。

    接连两天势头不减的四千万美元,二千三百万美元票房!

    光凭这三天,就搞定九千三百万美元票房!

    超越了《侏罗纪公园》刚刚创下的首周@

    不可思议的神奇感。

    不是后来漫威电影那种依靠异能的特效,就是一个人在极端时候爆发出来的各种神奇。

    要知道上一世,哪怕龙哥终于登陆好莱坞拍出《尖峰时刻》这种好莱坞大片,其实根本算不上他多杰出的作品时候,他已经能靠自己的名气地位获得动作设计权但导演权、还有最最重要的摄影权,他都没有。

    要知道好莱坞摄影师地位非一般的高,分好镜头制片人通过后,每天就按计划来拍。

    甚至上午拍什么机位,下午拍什么机位,都是摄影师说了算,导演也无权临时调整。

    所以好莱坞拍戏,上午拍这个镜头就这个,哪怕拍完这个镜头,换个机位就马上能拍,但如果拍摄计划是下午拍,也必须等到那时,不然摄影师报告给制片人,制片人有权炒了不按计划拍的导演。

    当然超大牌的导演除外。

    而这一回,所有幕后人手都是龙哥从HK带来的,所有掌控权都在他自己手里。

    最多不过是荆小强这个监制会提出些改动要求。

    龙哥之前在HK二十多年的积累,仿佛都是在为了这一刻绽放。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好莱坞就开始迷起了HK的武打动作和风格,厚着脸皮从HK电影剽窃了惊心动魄的特技、插科打诨,甚至是整套动作镜头。

    龙哥在业内的影响力其实已经相当高,这也是他几次三番被邀请来好莱坞拍片的原因,但已经运转了几十近百年的好莱坞,被大公司老前辈行业工会近乎垄断的好莱坞,根本容不下他来指手画脚才败走两三次。

    但这一回,荆小强绕开了整个好莱坞制作体系,搞定发行院线体系之后,就把整个架构架空了。

    他跟杰斐逊也反复商量过,使劲鼓动媒体带节奏。

1052、一山还有一山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