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相声之魂了等于是(1/2)
作者:中秋月明
    实在是笑果拉满了呀。

    而且还把经济收益非常意外的创造出来。

    因为叽叽咕咕笑料百出的相声表演之后,冗长的卸妆保养工作占据了中间段纪录片。

    却让女性观众们大呼过瘾。

    原来顶级女星的保养是这样,使用的保养品、卸妆品……哇,还有一款皮壳圆筒,印压着汉字印章品牌的是什么?

    宫泽本来暗戳戳的收了好几家护肤保养品的带货代言。

    钱当然还是给她妈了。

    荆小强随便她,他对这块儿明显没有对服饰品牌的热情。

    化妆品这种东西,哪怕是个作坊也能海量生产供应国际大市场,实在是投入产出比太恐怖,太暴利了。

    很难蛊惑日企到内地开加工厂。

    况且自家已经跟日化总厂有合作关系,更主要是敦促厂家多跟外商学习管理生产经验,而不是引狼入室。

    但他是真没想到宫泽居然的确在用「荆棘之花」植物精华护肤霜,还非常自豪的给观众们介绍是罗伯特自己开创的品牌,真的很有效哦。

    按照荆小强自己的印象,内地化妆品牌就没有冲进国际市场吧?

    往后二十年都没有听说过。

    反而是焦盆好几个国际大牌,在全球市场赚得钵满盆满,也是薪乡那些顶级秀场的常客。

    所以压根儿就没想过反杀焦盆市场。

    但他不知道从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就有种叫101生发水的国产植物制剂在焦盆卖疯了。

    一瓶生发水能卖到几万日元,焦盆甚至还有专门的生发水旅行团,就是打着旅行团的旗号实际上到平京搜刮代购生发水!

    焦盆这会儿对中国内地产出的这类神秘商品很信任!

    觉得只要是从大中华流出来的就一定是好东西。

    还有中森现在看起来愈发滋润年轻,一定也是用了这种罗伯特的独家产品。

    立刻到处都在问哪里可以买到这种连顶流明星都在用的护肤霜。

    以至于中森不得不在晚上的大阪演唱会上表示,的确有这种非常好的护肤霜,但之前从未考虑过引入焦盆市场,所以没有送检获得相关许可进行商业销售,如果真有这种需求,可以注册引进。

    这方面大家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成玉玲当年研发这款山茶花油作为基础的植物精华产品时,就格外强调成分安全,经得起各种考验。

    结果一窝蜂的好多公司都来找中森希望代理这款产品。

    从报审到市场推销、铺货一条龙都能搞定。

    优子本来很想自己来做这个公司,不是听说罗伯特的各位女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意吗。

    要知道当年引进101生发水的那位,在焦盆市场狂赚三五千万美元!

    这都等于宫泽拍三五十本写真集了。

    可宫泽已经有点胳膊肘往外拐,不再是那涸百分之百都被母亲控制的缺爱少女。

    更主要是她有一堆人可以商量,哪怕大阪演唱会之后荆小强他们立刻飞往澳洲悉尼,这边依旧有中森和天海陪她开了个地区经销商会议。

    天海先把她在神社感悟到的家族意义传达了下。

    当然,荆小强关于未来的淡泊明志,也是她主要感叹的内容。

    中森难掩羡慕!

    多次亲密的抚摸那隆起幅度。

    如果只是宫泽单独面对大了肚子的天海,没准儿会发飙。

    但有中森姐姐这个灭火器,或者说她这遇到渣男的前车之鉴在这里,三位天之娇女反而都挺心平气和就事论事,感

    情是各归各的领域。

    这个钱肯定要赚,既然是从成小姐那里接过来的生意,更要做得红红火火,决不能丢了焦盆片区的面子。

    这事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成小姐绝不会要什么专利授权费、渠道代理费之类,基本上就是白手暴利,从沪海那边的低成本过来卖高价。

    而按照中森和荆小强经常聊到的生意经,做好拼缝,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赚到钱,才能把生意做大。

    与其说自己不明究竟的去贸然投入化妆品销售业,不如跟专业人士专业公司合作。

    大家做好明星股东,帮忙带货代言做宣传就行了。

1031、相声之魂了等于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