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你猜我要什么(1/2)
作者:中秋月明
    等到了设备完善的健身房,俩小姑娘更是毫无差别的按照健身教练要求,把几组强度不大,更侧重柔韧性的训练做完,才能跟其他人一起吃早餐。

    天色已经蒙蒙亮,同龄人可能还在家里跟父母撒娇,又或者在校园宿舍享受冬日被窝的暖意。

    这中午晚上还会作为拉面馆营业的食堂,却如同军事化管理。

    简单冲澡完毕的少女还带着湿漉漉的发丝,被经过的前辈看见,又随手抓了毛巾满头一阵搓。

    这回换宾琦步哈哈大笑。

    镜头稍微拉远点,又是满头金发的欧美姑娘。

    试问在整个焦盆,哪家艺人事务所、唱片公司有这么多洋大人,还是这么相互友爱关照的局面。

    很显然这部纪录片进一步激发了东瀛各地向往成为明星的孩子们热血梦想。

    事务所怎么培养新人、歌舞练习、乐队沟通、各种不同特色的才艺摸索,连闲暇间隙,这些已经成为明星的身影在讨论什么话题,都让观众非常有满足感。

    和昨天中森的强调时间点分别做什么不同,对两位少女的跟拍采用了蒙太奇手法。

    也就是不停在两人分别参与的训练课程中切换。

    很明显安市***慧的身体运动机能强于同伴,所以她大多数课程都集中在演唱技能打磨。

    早餐后简短的参与整个事务所今天工作训练的分配会议后,立刻跟乐队、歌唱组别到录音棚那边练声唱腔,还把昨天舞台上表演的录像带调出来反复揣摩,爱丽丝和声乐老师都有参与,后来坂井清泉也顶着一头随意的马尾进来,看见摄像镜头还吓一跳,差点退出去。

    更凸显出拍摄不是按照剧本表演的真实性。

    等中森过来参与打磨唱腔,陈丹尼、黑仔也陆续过来对昨晚的表演复盘,观众们只能啧啧称奇,我们到底能看见多少明星出现在镜头里。

    这样的少女成长,完全就是在一群天阶高手的带领下突飞勐进。

    而那边宾琦步就惨了,和一大帮歌舞剧舞蹈演员一起在练功房狂练!

    各种高强度的唱跳练习,还故意保持在大运动量中的无氧状态发声,对心肺功能要求极高。

    有人还调侃宾琦步,这就是她敢在舞台上对罗伯特示爱的后果!

    但旁边又有人八卦,以前薪乡舞蹈员选拔的时候,有个朱迪就对罗伯特各种勾搭下手,现在不是到花旗去拍电影了,还是罗伯特写的剧本,哦哦哦,就是那个《古墓丽影》游戏的主角啊。

    一边唱跳,一边还抽空聊八卦的舞蹈员,跟村口那些东家长西家短的裹脚老太太没什么区别。

    宾琦步又踉踉跄跄的勉强跟着这些顶级舞蹈员生拉硬拽。

    观众除了觉得很有代入感的新鲜,原来歌舞艺术背后,也跟我们普通人做工上班一样摸鱼闲谈,剩下就只能各种哇的感叹!….

    因为歌声那边的很多细节打磨可能听不懂,这练舞厅里动不动各种飞跃、噼叉、翻滚,单双人到多人组别的交叉配合,更有各种舞姿的妖娆、娇媚、雄健、强劲,可看性太多了。

    和中森来这边主要是叮嘱大家加油努力不同,荆小强来了就简单交流,直接参与,看他那绝对称得上大块头的近两百斤体重,还能灵活丝滑的舞蹈,更是对各种女舞蹈员的调戏嬉笑怒骂,快速离场。

    观众们绝对看得眼花缭乱,目不转睛。

    这等神仙阵容,想成为明星的孩子根本不作他想,NR事务所绝对进一步成了他们的首选。

    而且跟那些动辄街头还充斥着骗子的星探不同,NR事务所就在东京湾的港口剧场,谁都能直接找过去。

    午餐时候,大家

    坐在餐厅闲聊的话题中,也指明了这条道路,安市和宾琦步都是从上半年罗伯特那一波体育馆歌艺演唱、港口剧场开演祭、《歌舞情人》电影上映的热潮中,赶到这里来报名求加入的。

    当时有上千个孩子吧,留下来的就我们三四十人。

    这就像国内以前艺考之路都不为大众所知,几乎是小范围的特权所有,这样的竞争比例当然小得多。

    是《音乐报》彻底把这种信息跟门槛放给了所有人。

    而现在通过电视台传播的效果更甚,这可是人家演艺事务所自己挑选的模式,没有什么暗箱跟明显限制,只要唱跳俱佳,才艺出众都能来,甚至连长相都不一定放在首位。

    看看安市……她的五官只能说是有特点,比宾琦步都差一截,跟爱丽丝就更不如了。

    连餐厅那边懒洋洋的进来个睡眼惺忪挎着相机的「女记者」都比她长得漂亮。

1021、你猜我要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