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时刻都在浇灌成长(1/2)
作者:中秋月明
    但能够踏上南丽市场,还得靠荆小强自己。

    那位打电话找他的同志,看来对荆小强在南丽的影响力有情报收集。

    荆小强自己从来没把南丽瞧在眼里,上辈子哪怕到焦盆旅游,也没去过南丽。泡菜当主食,吹嘘部队锅的地方能有多大实力。

    也就是靠着花旗爹丢的肉骨头,才能领先超越一大截,还狂得不行。在薪乡就很不待见韩裔移民。

    哪怕隐约记得这两年南丽唱跳组合要开始学习焦盆偶像造星了,但那都要到十多二十年后才能唱跳到花旗去。

    《Nobody》是第一队,后面又过了好几年才陆续有偶尔出头。哪怕这样,在北美市场也是泡菜一般的点缀。

    主流还是欧美自己那些出品。

    因为荆小强恰好错过了韩流在内地最猛的时代,身处花旗上国更是对泡菜国的各种傲娇出产没概念。

    所以之前在南丽的唱片销售从来没关心过,再说他的唱片数据都在中森和纱希手里,凯蒂姐这边只有点HK的权限。

    他还试探性的打电话给麦培薇,询问我们能安排到南丽去做电影首映活动吗?无论是顺着杰哥电影的热度,还是下个月龙哥新电影的上映,谁能有南丽影响力我就跟谁去卢克卢克?

    钱不钱的不重要,我就想去看看这个市场,考察.....唱跳组合发展吧。

    麦培薇莫名其妙:「那你不如跟艾琳去,她上张专辑在南丽卖得非常好,凯蒂姐还说安排她过去签售呢,好像你的唱片在那边也卖得不错。」

    哦哦哦的找中森一问,社长更诧异:「南丽市场今年给你贡献了二十亿日元的唱片销售业绩,纱希没有给你汇报吗,嘻嘻,买商务机的资金我就从这边抽调的,我又加了一点点配置,这样就能优先交货....."

    荆小强大无语,这不就是自己正在用的那套饥饿营销,然后加价提货把戏嘛。感觉自己在前面各种算计赚钱,后方哗啦啦的原样奉还送出去,但能听见中森姐姐开心的声音也值了。

    他都不问加了多少钱,免得心塞:「啊,那你帮我联系下个月的巡演.....我们加几场从南丽开始吧。」

    中森哪里还有几年前的目空一切跟傲娇桀骜,很有小日子风范的温柔嗨咦,惹得荆小强又闲聊一阵,约好回头从沪海一起踏上巡演之路才挂上电话。

    曹菲看他说日语就白瞎,只好在周围热锅蚂蚁的转悠,可看见开心的地方又抓了荆小强胳膊摇。

    要不就索性自己上手在装修墙面、玻璃上擦拭刮推。平时她可是油瓶倒了都不会扶一下的主儿。

    五六月买的这四合院,到现在已经装修了快半年,还只是初见雏形。

    经过荆小强建议,陈薇羽画个大概的装修设计风格,曹菲又找了些平京本地艺术设计师,立刻大变样。

    就像本来揣着几万块想买个奥拓,结果这里加点不如升个级,那里加点有更好选择,最后估计买奔驰都收不了场。

    毕竟荆小强见多识广,陈薇羽有专业眼光,这里就不再简单的是把老四合院恢复成老旧模样,连格局都改了,留下的只是外壳。

    靠窄胡同那边以前给长工、佣人、马夫住的侧座房给拉通做成几间客房和保姆间。

    进来前院内大门的墙给拆了,改成拱券。

    也就是砖砌的几个拱门连排,未来爬满藤蔓会非常有意境,更让整个院落堪比篮球场大小,显得通透深远许多。

    院子地面更是按照庭院设计做成很有禅式风格的拼砖枯石,两棵槐树移到拱门边,既增加了岁月感,又不妨碍院子可以放露天电影的空旷。

    这样左右的厢房就能做成巨大玻璃隔断的开

    敞式厨房兼咖啡吧,另一边茶室或酒吧。

    正面的堂屋完全打通做成会客厅,开个宴会派对什么的几十百把人都没问题,三分之一侧还做了二层榻榻米开天窗。

    这三方合起来,搞发布会、小型走秀都绰绰有余,气质上还绝对不掉范儿。穿过这正房到后院才是主人大卧室,跟两间客房。

    侧面还把原来大户人家的马圈侧院改成了能停三辆车的车库,直接从这边临大街上开门出去,方便极了,

    整个四合院全都按照那种简约现代风格装饰设计,卫浴厨房都是现代化设置,更把电气、网络之类提前安排好。

    那正房堂屋用荆小强的话来说,搞个小型唱片发布会、百把人的歌友会,也有声学设计,岂不是逼格满满。

    曹菲本打算只是买个四合院,重温小时候的奢望。

    谁知道这么一搞,漂亮又时尚,喜欢得不得了,每周都飞过来督工,今天更是提前把工人设计师啥都放假,专门留给荆小强陪着来视察。

    荆小强看她跟花蝴蝶似的这里那里到处钻,也颇为感同身受的收起手机跟过去:「你就不要瞎摆弄了,受个伤不值当。」

    曹菲喜笑颜开的伸手:「给钱,装修越来越复杂,花钱也越来越多!」

998、时刻都在浇灌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