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不摊煎饼果子改炸油条了(1/2)
作者:中秋月明
    一群编辑围着社长、总编和荆小强聊得热火朝天。

    居然这里面都有不少动漫爱好者,对这个动漫专业向往不已。

    联手把充满感情的整版招生简章商量出来,荆小强正想以带头大哥的气派请大家去搓一顿。

    白莲婷不动声色的上楼来,连何炯炯在内立刻假装各自找事儿的把荆小强晾出去,唉,这楼里就没有不怵这位财务总监的。

    荆小强也马上乖乖的被拎走,留下后面一片偷笑声。

    感觉知道了点全世界都不知道的秘密,又好像觉得荆小强这么才华横溢的家伙,被这么个津嘴子叼住很可乐。

    人家看着单单薄薄的一点不权势熏天吧。

    出来还是开着自己那部银色的小夏利:“晚上吃啥?”

    尽量语气平淡得像两口子刚下班。

    荆小强抱歉:“回别墅那边,约了张导谈剧本。”

    白莲婷瞥眼后面跟着的奔驰车:“那我走?”

    荆小强笑:“别介,一起呗,都不是外人……”

    白莲婷才满意的开始敲打:“听说最近又纳了一房小妾?”

    荆小强淡化处理:“咳,还不就是那么回事儿,又不是不认识。”

    白莲婷鄙夷又嫌弃:“我问了下,小区别墅还有七八栋没卖出去,你都收了吧,免得以后小妾多了房子不够分……”

    荆小强皮厚血多的随便她埋汰。

    白莲婷转而谈起陆曦那个地产机库收购案,佩服那妞儿胆子大,换她在宝捷公司那过亿的收购就慌得马上请示老爷。

    荆小强说起正为那块地头痛,做游乐园项目,也不知道投资巨大的结果成不成。

    这已经超出了重生者包赢的范畴,他也忐忑。

    白莲婷感觉到终于安慰:“没事,你女朋友多一个亏了还有十个赚……”

    荆小强哈哈笑,还是跟她分享了自己对房地产业的凶险看法。

    总之白莲婷不声不响的把持广告业赚钱就是了,宝捷那边赚不赚都无所谓,就当是帮国家接盘,我们尽量多从里面学东西。

    既然你不往心里去,那方便食品厂、小电器厂、影视城甚至连锁餐饮、衬衫厂这些广告推广,你都接洽安排人去学习去推广,都是为了把国产品牌做大做强,像宝捷这样挨个儿吞食国产市场的外国品牌各行各业其实都很触目惊心。

    白莲婷忍不住表扬了下:“你这的确很汉子,内衣厂就不用了对吧……”

    总之她就是再说好话也忍不住要刺两句。

    还稳定发挥。

    等荆小强开着手动挡顺晚高峰回到别墅区,天都黑了,安宁正张罗着请张导二位在家里吃火锅:“你这时间是掐得刚刚好,白姐也来了,你介绍的海鲜今天刚送过来,正好你也尝尝……”

    北美风格装修嘛,开敞式大厨房中岛橱柜,各种菜蔬肉鲜和调味品都在周围随手可拿,大家坐高脚凳围着还很时尚。

    兰玲一点不像是已经演过卖座电影的明星,手脚利落的跟勤务兵一样,跟几位保姆一起忙碌完才悄悄过来坐上,没敢坐荆小强身边了。

    莉姐见多识广,立刻瞅出来那跟荆小强一起来的姑娘不算特别漂亮,也没什么亲昵劲儿,跟荆小强之间却有种说不出的默契。

    偷摸观察。

    安宁还是摆出女主人的姿态,吃好喝好,白姐你那边最近挺忙吧,我看你那屋的人来来去去就没停过。

    莉姐就哦,还都住在这小区里啊。

    白莲婷不说多买几套了,对火锅辣椒有点吃不住劲,无声的吐舌头。

    荆小强一边跟老张寒暄,一边手上已经帮她调了个带醋的味碟:“尝尝这个,没那么辣。”

    虽然头都没回,白莲婷还是皮不笑肉笑的接过来。

    安宁忍不住:“我也要!”

    莉姐马上噗嗤。

    荆小强正说到港产西片,闻声就是你个婆娘咋这么多事儿。

    瞪眼还是乖乖的调了个青椒麻辣的味碟递过去,嘴上依旧在说:“可时不时的还是要出一部东方面孔吧,所以《太平轮》不知道能把安宁带火不,《赎罪》就是接着这部也是攻北美市场探探口风,顺了就大赚,不行呢,在内地应该也不亏,砸钱吧,宁愿多砸点钱也要让内地服化道等各个环节跟上国际水平……”

    安宁喜滋滋的端过来,表情就是我还不是有!

    白莲婷翻白眼,兰玲赶紧不声不响的把海鲜烫着下锅分散场面,估计心里也是对这俩很埋汰,根本照顾不好男人,她就帮荆小强倒酒照应。

    莉姐赶紧又多观察个。

991、不摊煎饼果子改炸油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