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我谢谢您嘞(2/2)
作者:中秋月明

    天海靠着勉强听懂意思,马上给中森分享,狂笑!

    朱迪问明白,立刻伸手拉住荆小强胳膊撒娇:“给我也开个厂嘛。”

    连白莲婷都绷不住笑,恨不得大家出手都把荆小强瓜分成穷光蛋!

    好像他穷了以后这些狂蜂浪蝶都会散了去,才能回到自家那小两居过日子。

    《最初进化》

    但显然荆小强的敛财能力又吃不穷。

    这就很无解了。

    因为荆小强怂恿朱迪去找潘诗颖分点吴戈窟的景点股份:“我会给她说的,如果真能盈利了,你拿到分红不就可以反哺给当地穷人,搞个你的慈善基金嘛。”

    他的算计当然是多一层花旗人的股份关系,当地考虑国际影响吃相就不会那么难看,不然随时可能夺走。

    为什么北大熊一直跪舔却没有被欧美社会接纳,就是他们特别爱标榜这种莽,随时可能不认账掀桌子的莽。

    自以为是性格,可想想日常生活里,谁愿意跟这么个没信用的人打交道呢。

    连带让中国也被怀疑不遵守合同,所以改开前阶段才会这么艰难,各方投资有个需要信任的过程。

    当然,中国人后来把生意做得对手都无路可走了,开始掀桌子的人变成了欧美,那就是双标的另一阶段了。

    总之朱迪觉得还是罗伯特最懂自己:“那当然最好了,但我要怎么做呢?”

    荆小强随口:“搞教育,喏,这位大姐姐的曾祖父当年就是在落后的地方做教育,你可以跟她请教嘛。”

    白莲婷又吸气,都聊这么深啦?

    天海和中森带头大笑,感觉白莲婷要是不赶紧开发日语骂人,她这嘴皮子功夫褪色不少。

    不过这下午的工作会之后,又开始新的开演祭准备。

    荆小强继续去煮小火锅,各位也分头去张罗自己的事务,连文哥、李和信他们都参与进来。

    今晚的剧目是《忍者神龟》、《美猴王》、《雪原谷》。

    除了几乎全都是沪海演员的《美猴王》,天海没参与,连相当多军艺文工团员的《雪原谷》她都能演那个有反战情怀的白人小伙儿。

    荆小强则只是在美猴王里客串了下老猴子,兰欣欣没来焦盆,但演猴戏的小猴子一样功力深厚。

    得了焦盆观众一阵阵喝彩,从没见过如此灵动的猴戏。

    这当然也得了媒体交口称赞,又是一片长篇累牍的各种推介,港口世纪剧场俨然已经成了新的文艺爱好者聚集区,恋人约会的热门打卡地。

    但关于天海的杂音也甚嚣尘上,各种挖掘她以前的黑料,有意无意的嘲笑她是蕾丝边、性倾向有问题。

    这种事情吧,焦盆其实骨子里还是个保守的国度,平时说着什么自由,但在需要抨击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用。

    各种她以前在乐团跟女搭档之间的八卦说得绘声绘色,男役本来就是个需要承受很多有色眼镜的职业,以前很少有叛逆脱团的成员,现在怎么难听怎么说。

    其中天海参演了五部歌舞剧,居然全都是男角色,这就是你执意跳出歌剧团,拥抱新式歌舞剧的结果吗?

    《狮子王》里的大反派狮王,《冰雪女王》里的奸诈反派王子,《当我们年少》里的绿帽未婚夫,《忍者神龟》里的大反派,《雪原谷》里旁观称述整个的故事的西方白人探险家。

    一个都不是大主角,这就是你为了钱去获得的新事业吗?

    可能是故意等了两天,看到了六部戏里面天海的角色,现在算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