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油炸火锅(1/2)
作者:中秋月明
    荆小强的鸡血是:“所以,如果我们把歌剧的功底用到歌舞剧,把歌舞剧的功底用到演唱会唱跳舞团,这就是降维打击!各位,你们苦练十年以上的内心,都是梦想能登上歌剧、歌舞剧、戏剧舞台的巅峰圣殿,跟我走!我会帮助你们实现梦想的……”

    整个歌舞团的年轻人都轰动了!

    恨不得捶翻桌子!

    那可都是文物。

    而荆小强的目的在于:“我们肯定是每年才会做一次这样的全球巡演,每一年我们都会重点孕育一个剧院剧场,今年就是焦盆东京港口区的全新世纪剧院,这个拥有三座不同大小剧场的表演场地,将成为我们在焦盆的立足点,加上之前hk文化中心剧场,这两座剧院需要大量高水平歌舞演员常驻,这也是我们举行全球巡演优先选拔的团队……”

    对啊,在北美跟随的专业选手还少点,毕竟花旗那么大,表演机会多,哪怕是挤到百老汇去也相对容易出头,哪怕一百、一千比一的残酷选拔,起码可以像朱迪那样呆在百老汇附近做模特、打零工寻找机会。

    欧洲整个风气更慵懒躺平,对于需要大量汗水苦练的歌舞演员更残酷,因为已经被各种世家或者专业机构垄断了演出机会,本来就那么多的演出机会。

    还有大量从东欧、大熊甚至中东、亚洲地区涌来的苦练高手抢夺不多的机会。

    傲慢的欧洲,给普通歌舞演员的机会非常少。

    所以歌舞团从葡萄牙开始每次都招募新团员试演,有上千人来后台尝试。

    那么这些优秀的选手,可能一时还不足以去百老汇的好苗子,在巡演完了怎么办?

    荆小强给出选择,到亚洲去,去hk,去东京这样的著名城市打磨技艺。

    明年的巡演剧目肯定优选这两部分。

    当然荆小强没说的是,这两家剧院要是国际化成了气候,沪海歌舞剧院不就顺理成章的国际化了?

    恰好建成时间还有一两年,又正好在hk和东京之间的半截点。

    一定要推动国际化,挟洋自重在这个环节绝对不是贬义,可以全面提升沪海歌舞中心的对内对外的地位。

    也能最快融入到全世界著名歌舞剧院的行列中去。

    一个只有中国演员的剧院,始终是家区域性小店,必须要国际化,从一开始就得国际化。

    所以荆小强隆重推出:“八十年代东瀛中音柔碎女歌王,九十年代全新演绎的吟唱歌者,新港口世纪剧院的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大老板,中森明莱小姐……”

    按说欧美演员对焦盆的什么什么并不在意,可荆小强推崇,他们就热烈鼓掌了。

    正在跟坂井交流接下来工作的中森,差点被呛住,娴熟的翻个白眼,然后赶紧收敛起立,她做了十多年顶流,拿捏这点姿态没问题:“我跟罗伯特未来都会一起走下去,我很喜欢他去年写的这首歌《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说什么废话啊,唱就是了。

    不需要任何乐器伴奏,直接低吟轻唱,英文版。

    她自己本来就有创作能力,荆小强北美巡演时候她精心调整重填了这一系列歌曲的日文、英文歌词。

    现在用她那稍微带点沙哑的嗓音表现出来。

    整个餐厅顿时又加了两百年的岁月流淌!

    连餐厅服务员到厨师,经理都无声的站在门边墙边,驻足倾听。

    意境啊,这首歌最出色的就是意境。

    以每个节拍唱腔都会打磨调整的工匠精神,中森这一年,才是从以前那个仗着天赋演唱,挥霍才华,无头苍蝇般寻找唱歌灵感的状态,彻底飞升。

    譬如说懂得享受这种独处的淬炼,淬炼出自己歌唱的境界。

    她从摩纳哥跟上歌舞团之后,就是观察整个剧团的运行状态,除了在演唱会上客串嘉宾唱两首,平时都不吭声。

    这会儿的清唱,才让所有歌舞团演员惊闻老板娘的实力!

    没错,甭管哪种语言哪国人,都能听出来她这简单明了的话语,她才是罗伯特的守护者。

    这种水准的老板,跟着去东京一定没错!

    安宁都叹气,人家干活,你干老板,真牛逼。

    其实中森姐姐哪有她这么俗,到演唱会都是搂着汪茜一起旁听,这方面她俩心领神会。

    汪茜还要注意招呼院长夫妇:“基本都是这样,要么坐体育场包厢,要么就干脆在舞台内场,可能年纪大了,没法融入到这种小年轻的奔放状态。”

    院长太太演过砖儿台那版西游记的唐僧妈妈,其实也就比汪茜大三四岁,正是熟透美丽的年纪:“啊?!那我怎么办,要染白头发了吗?”

    汪茜对领导同事就工作脸,绝对不会摆她和荆小强的关系,讪笑着回头跟中森对眼。

    哪怕语言不通,都能相互从眼里碰撞出八卦火花。

    搞艺术的都这样。

    可等到荆小强他们开唱之后,院长夫妇才有种被二十万伏高压电打过的冲击!

    他们都没看过荆小强在数万人场面下,这种专业级演唱会上带动听众歌迷的状态。

    之前穆春雷最多看过青歌会的演播厅,后来大学体育场级别的随便唱几首演出,特别是为了国内观众爱好,最多几首摇滚还是分拆揉进大量歌曲里,免得大家听得太嗨。

773、油炸火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