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被迫做大做强(1/2)
作者:中秋月明
    就像普通歌手只能吸引歌迷,但顶尖歌星会吸引各种资源靠拢一样。

    荆小强的底蕴也越来越吸引各路神仙了。

    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当初面对hk文化中心侃侃而谈的是去百老汇,在他看来多稀松平常的事。

    实际上已经是超越同行的敢想敢做。

    内地歌舞团可能没那么容易摆脱体制跟国家之间的限制快速达成,hk歌舞团了他却很容易搞定。

    于是他一直都是走的文艺这条线,而不是商业路子。

    逼格从一开始就很高。

    本来只是想装逼,多赚点钱,却更容易吸引神仙。

    艺术的派头让他在自命为艺术内涵的嗦尼面前,都能获得青睐,更让宫本这种老江湖都不惜放弃三十年累积的董事席位,要来跟他创业。

    越是精明更在乎前景的神仙,可能就越容易当机立断抓住这种超级潜力股。

    因为如宫本,如麦培薇这种以勤勉精明见长的管理型大佬,可能见过太多才华横溢的家伙,就是不讲道理的能够弯道超车,超乎常人的占据技术研发开疆拓土的优势。

    他们见过杉本这样的艺术核心,见过老余这样的电影鬼才,更容易相信荆小强就是新一代的天选之子。

    毕竟才二十一岁的荆小强,歌唱天赋演艺生涯已经步入顶尖行列也就罢了,居然推动开启了hk电影打通北美院线的序幕。

    在影视行业打拼了快二十年的麦培薇太明白这有多牛逼了。

    而且荆小强还不仅仅是打开这扇门,而是已经铺开了好几条路线。

    龙哥、杰哥这等人物,也只是其中两条支线。

    光是想想都会让人心潮澎湃,完全和困在hk那螺蛳里面做道场的小家子气天壤之别。

    但荆小强居然是大家的孙女婿,这就毫无疑虑了。

    三国时候群雄并起,为什么最终还是那几家?

    越优秀的人物越考虑的是未来,世家子弟本来在这方面就占据极大优势。

    单打独斗、白手起家的枭雄不成家立业形成巨大的门阀世家,最多算是流寇。

    甚至包括荆小强自己也不懂,宫本的投靠就希望是大家能一同创业,地位还是平等,最多以他马首是瞻。

    麦培薇希望跟随,那也是基于荆小强拥有的广阔前景,想有更好更大的平台。

    这是她在发现hk电影市场已经有危机,有巨大变革时候,先人一步想随波逐流的弄潮。

    创造个人事业新高峰,起码不能跟那些庸庸无能之辈那样掉入低谷。

    但现在,是俯首称臣:“我非常赞同荆小强对电影的看法,更看好大陆内地未来的巨大前景,希望能加入荆先生旗下,见证这个时代。”

    布丽姬侧目。

    别看她演的角色一个个蕙质兰心、千秋万代,她的格局眼光远不如自己闺蜜,比麦培薇这种女强人就差得更远。

    特蕾莎还能轻言细语的给米高解释那边谈的什么,这是礼貌,他们之前在横穿北美的时候,荆小强往往都在开车,大家打牌又闲聊,经常都是她翻译,小妹妹们没这么周到。

    米高就再添一脚:“好呀,我也加入这个电影公司做股东,这次嗦尼唱片的音乐录影带版权到期就不给他们了,留在自己公司里更好吧,我相信罗伯特的投资眼光,但你也该拍点音乐录影带了,还是蛮赚钱的。”

    喔喔喔,在场各位都忍不住鼓掌了。

    内有中国大陆甚至包括hk的电影资源作为基础,外有北美院线发行渠道作为扩展,这家影业公司起步的基因就好到爆。

    现在是国内电影市场没有放开,荆小强知道还有两年才会开始引进大片票房制度,表面上喊要管控严格,防范外部垃圾,其实是在保护内地还很羸弱的电影产业,可国内电影厂就瞎几把搞,各种粗制滥造的低俗片子图赚钱。

    总之就跟后来的很多产业一样,政策目标一回事,实际运营一回事。

    挺乱。

    想插手其中,可能会被群起而攻之,因为动了很多人的利益。

    但荆小强精妙的地方就在于,他根本就不在国内狗咬狗,而是利用国内建设摄影基地,或者说就是单靠他一个人的剧本创造力,在国外合作,甭管自拍还是合拍,目的都是在外国赚外汇。

    现在又加入米高这种天皇巨星,公司从一起步就世界闻名。

    明摆着是赚钱大局!

    都能赚。

    麦培薇喜形于色,她是做管理、穿针引线攒局的高手,这是直接又给了面金字招牌。

    眼神都有点忐忑了,成老先生的孙女婿这是有大谋划吗,会不会不要我这种小角色……
761、被迫做大做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