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心嫌手正直(1/2)
作者:中秋月明
    HK媒体是始终有几家跟着的,毕竟文化中心全球巡演这是多大的业绩了。

    所以莫妮卡跟曹菲还是能从各种杂志甚至文化中心内部的工作报告上看到荆小强的动向。

    陈姐姐好歹现在也是文化中心的高级专员,有汇报的。

    事无巨细,从荆小强在舞台上的盛况,到各处八卦绯闻,男女明星一路通吃都讲得津津有味。

    内地这会儿还不流行从HK抄作业,只有极少的渠道可以流进一些HK杂志。

    所以荆小强在花旗的各种信息,几乎只能靠音乐报上的独家消息。

    余舒凡每期都给各处送,成小姐最喜欢坐在露台上,念给儿子听,她奶奶也经常坐在旁边。

    陆曦却不以为然,苏京路上什么没得卖,她还在商场边角摆个架子,每期一千份,买了东西的顾客都有赠送。

    潘云燕当然不会自曝家花,开始还集中在歌舞现场描写,无论摇滚演唱会还是歌舞剧表演,都广受好评。

    可写得多了就挠头,她又不是写作专业,文字功底就那样。

    还是荆小强给她出主意,拉上杜若兰直接翻译抄杰斐逊这些专栏作家的报道呀,这个抄两句,那个抄几句也不涉及版权,关键是这种外国人的评价,最得国内读者喜欢。

    连带让杰斐逊这些专栏作家,这俩月下来在国内都成了名人。

    感觉是多大个权威。

    好嘛,这就直接成了音乐文摘。

    每周拿上几份最有名最吹捧的报纸,和潘云燕拍出来的照片发航空邮件,每周寄一份。

    何炯炯欢喜的搞了两期,委婉通知这边您也别翻译誊写了,直接把报纸和照片发回来就行。

    他自己就是学阿拉伯语小语种的涉外专业,有的是老师教授能帮忙搞定信达雅水平。

    杜若兰联名登报搞了两期,还有点悻悻的意犹未尽。

    潘云燕就欢喜更轻松。

    所以安宁在鹏圳能看到两边的消息,对荆小强一路干了什么都了若指掌。

    现在得了机会,哪里按捺得住,更不需要什么工作人员,签证都是现成办好,嗖的飞过来。

    十几个小时的航班都不会让她有半点疲惫,带着后期质量最好的焦盆版拷贝直奔酒店。

    欧亚军都吃惊这边的效率,但更吃惊女主角亲自上阵,来了就问荆小强呢?

    他是老江湖,一眼看出来恋奸情热的猴急,慢条斯理的帮才子挡住佳人:“路上,路上,还在过来的路上,我安排人带你去参观演唱会场地……”

    黑仔他们更是心领神会的给荆小强通风报信,连坂井都会挽住安宁幸好有你来作伴,我们在马德里好好游览一番。

    安宁看什么名胜古迹都没劲。

    但也没办法。

    摇滚演唱会已经如野火燎原,在欧洲传开了消息,第一场没坐满,第二场当地观众就完全不给空隙,第三场第四场已经有欧洲各地终于得了消息的歌迷蜂拥而至。

    接下来几天的歌舞剧,荆小强只参与演了一场,但也能把百老汇风格原汁原味带到南欧。

    如果说《狮王争霸》还有些东方神秘色彩,《冰雪女王》就是踏踏实实的欧美风,甚至更接近欧洲文化。

    灯光、音效、歌舞表现都很得南欧观众喜欢。

    算是你可以不喜欢摇滚,那多半又会比较中意这出歌舞剧。

    全方位囊括受众群体。

    依旧又是跟当地歌舞剧院合作,留下十来人协助打造排演,又招募新人加入。

    如果有个经验老到的HP来观察下,就会发现这支打着罗伯特和他朋友的歌舞团,留下的人手往往能从当地歌舞剧院获得较高的技术报酬,新招募的却是以学徒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

    一进一出,歌舞团不但在各处赚票房,还把自身人手薪资压到了最低!

    老资本家了!

    可新参与的歌舞演员又绝对不会在意这点实习补贴。

    因为他们搭上的是这班歌舞剧巡演大篷车呀。

    从葡萄牙首都出来,就没有奔着快速前往西坂牙首都的路径,沿途游览呗。

    新加入的歌舞剧演员还能充当导游。

    五辆漂亮的红色房车车身上贴着“跟我们一起去马德里!”

    带动无数自驾过来的歌迷。

    迅速形成浩浩荡荡的车队跟影响力。

    更是让整个欧洲的歌舞演员都闻风而动!

746、心嫌手正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