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原来真是你(1/2)
作者:中秋月明
    因为百老汇就在楼下周边几个街区。

    荆小强有不止一位前女友在这样的公寓做兼职管家,然后不辞而别,消失无踪影了。

    至于是掺和进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被人间蒸发,还是从此走上白富美的人生辉煌。

    那就不是荆小强关心的事情了。

    他只知道又可以去撩下一个妹子。

    所以在这种生活经历下,他会投入感情到前女友心里吗?

    难道真要追着人家坐上宾利的背影,哭喊玛利亚,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呀。

    没了最好,下一个更乖!

    当然这些卖出去的超级公寓其实百分之七十都是空的,与其说租给谁产生折旧损耗,不如就像一辆劳斯来斯买来就封存好一公里都不开,过二十年绝对是以艺术品、收藏品的价位卖出去,而不是二手车。

    于是荆小强也跟着前女友们去看过不少这种公寓。

    当然不可能住在里面,更不可能去床上角落玩点什么小刺激,有全方位监控的。

    哪怕业主入住,也会冷冰冰的记录下一切,有律师和巨额赔偿金保证监控不会外泄,不会被任何人看到,只有电脑AI在计算整理。

    毕竟对于这种等级的业主来说,能够被控制住的无死角监控,反而能帮他们避开所有的陷阱。

    譬如米高这种事情。

    如果他是住在这里的,就可以从浩瀚的监控数据库里拿出来证明,哪怕跟一堆孩子睡在一张床上,也是因为把自己当成孩子的童心。

    超级富豪们周围太多陷阱,连一个清洁工都可以把垃圾袋里用过的子弹袋用到自己身上再索赔几千万,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米高和懂哥听得都勐点头!

    他们太明白这种感受了。

    懂哥认认真真听完罗伯特对这种超级公寓的描述。

    他和米高这种顶尖人物,就不会怀疑你才二十一岁为什么能知道这些,他们见过太多天赋爆棚的聪明人了。

    能聚集到他们身边来,什么样的天才都有。

    但懂哥不会邀请荆小强去自己的地产公司开会,只要他听过,那就是他的了。

    荆小强也无所谓。

    这种独特的地产投资方式,只可能在薪乡、沪海或者平京这种顶级一线城市运行。

    但他不打算在沪海搞,这有悖于他把一切献给普通人的宗旨。

    会越来越拉大贫富差距,留下越来越多被兼职管家抛弃的单身人。

    “所有的家具都应该是名家设计,芬迪、爱马仕这些品牌,没有?那就造一个嘛,和这些品牌联名设计嘛,我都联名拿下了迪奥运动内衣、LV护肤霜,这可是抬高身价最简单的办法……”

    “一套沙发都得十万美元起步,不然一整套公寓的总价怎么出来的呢?”

    “还有钢琴,必须是名牌、专门为搭配这套公寓风格、品味定制的钢琴,独一无二的那种。”

    “音响家电,正好可以用嗦尼高端系列,这个我可以牵线……”

    手写下协议的懂哥,带着全家满意而归,长公主带着羞涩的笑容跟满脸小雀斑,找荆小强要了签名,还欲言又止。

    她父亲倒是哈哈哈的让她说呀,来之前不是那么希望见到罗伯特吗?

    小金妹才小声凑荆小强耳边说她今天穿的就是迪奥运动内衣,知道这是他发明的衣裳,专门换上的。

    荆小强满心的听我说,谢谢你!

    你才多大呀。

    就敢来撩!

    但眼角余光还是只能感叹,人种发育有差别吧。

    小金妹这会儿应该跟李佶、波特曼同岁。

    李佶看着满满的白幼瘦,波特曼已经有点欧洲血统的青涩浪漫,小金妹则朝着土肥圆直奔而去!

    确实需要穿这个。

    赶紧送走!

    心善,见不得这个。

    米高还心领神会:“她肯定喜欢你!过几年肯定会变漂亮。”

    荆小强无奈:“喜欢我们就要接受吗?全世界喜欢你的人那么多,忙得过来吗?”

    米高深以为然的长叹。

    然后这俩就得了杜若兰出来带头笑骂不要脸。

    荆小强恭喜大家,以后来薪乡,再也不用住酒店,有家了。

    大家共同的家,随便来随便住。

    米高还有点兴奋,感觉终于不孤单。

    大家纷纷好奇询问是怎么回事。

    荆小强能说啥呢,911是第一遭,七八年以后的金融海啸是第二遭,这些建筑就是用来为超级富豪分散投资风险。

    他知道这些造价成本也就两三千万的豪华公寓,最后到他被烧死的时候,差不多炒到了两亿美金一套。

    每个月的服务费都得两万多美金,外加一万多的税费。

    因为房产税是按照房屋本身价值来收,但这种带满了装修和奢侈品的超豪华公寓买卖是按照总价来卖。

733、原来真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