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大家都坦诚点(1/2)
作者:中秋月明
    著名的奔驰g系列这会儿还不是豪华车系。

    也入不得花旗富人的法眼。

    但这辆g463,已经是未来g500的豪华雏形,据说是米高到欧洲巡演时候汉斯厂商赠送的高级改装款。

    教皇也有一辆。

    在崇尚夸张奢华的美式车审美中,连米高都不带多看这保镖车。

    荆小强开出来,却能迅速甩掉跟上的媒体车。

    因为进入那片海边山地之前,只需要离开道路,在崎岖的山坡上颠簸一小段,所有采访车都只能歇菜。

    只是杜若兰没好气的坐在副驾驶捂着胸口艰难:“你故意的是不是……”

    你看看后面仨一点问题都没有!

    还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

    但蹦跳的越野车回到公路上,姑娘们还是立刻就齐声欢呼了。

    别说跟潘云燕那套京城机场边别墅区里的别墅比,哪怕和米高那套豪宅比,这里一座山坡才稀稀拉拉几栋宅院的珍稀豪华感扑面而来。

    眺望远处的海面,更是心旷神怡。

    李佶都看呆了。

    坂井也没见过这么好的世面。

    等荆小强把车拐进豪宅别墅里,大家都有些难以置信。

    荆小强上辈子没住过这么好的地方,但肯定见过猪跑,不会安排仨铁血大兵住在这。

    知道掏钱把宅子托付给专业保洁公司管理。

    房主不在的日子里,人家负责一切巡视照料,但又不会鸠占鹊巢。

    杜绝了后来国内很多豪华别墅尽是小保姆跟小保安“孤零零”住在那开派对享受生活,房主在外面打拼的笑话。

    来之前说一声,门钥匙就锁在门口的密码箱里,方便极了。

    杜若兰看见收拾干净,添了不少装饰品的宅院都喜欢得不行,下车到处拉着潘云燕跑。

    荆小强从g系列巨大的后备厢搬出一堆设备、工具,开始在游泳池边忙碌起来。

    还得是坂井姐姐温柔贤淑,过来帮他打个下手。

    对荆小强有条不紊的准备帮米高洗清冤情很感动:“我都没好意思当面给他说,我非常喜欢他的歌迷,是他的忠实粉丝,也是因为听了他的歌,才对音乐这么喜爱,谢谢你……”

    荆小强也最爱跟美女打交道:“那你有什么需要我能帮你的呢?”

    坂井笑:“没有,能够这样一直跟着你们演出看世界,我就觉得非常满足了,我的经纪公司说放任我跟着你们都能积累不少名气和能力,这是我的幸运。”

    荆小强挑拨劳资纠纷是本能:“不要被公司这种温情迷惑了,说到底还是资本和才华的雇佣关系,你也要多为自己打算,你看特蕾莎如果不是年轻时候积累的财富,哪有现在想怎么就怎么的底气,理想梦想要有,现实也要清醒。”

    坂井就是文艺女青年的标准款,轻笑着嗯,反正都是你说啥都好。

    帮荆小强递工具,擦汗,端水,蹲坐在旁边陪伴。

    把焦盆女性那种贤淑体现得淋漓尽致,哪里有半分摇滚女神的桀骜。

    仨小姑娘好奇的到处看了一圈回来,已经换上了特意带来的泳衣,争先恐后跳进碧波荡漾的泳池,还给荆小强拂水,充分享受到资本主义的美好。

    荆小强回头瞥坂井,社恐妹子立刻红脸:“我也要换啊?”

    说得荆小强好像只会风花雪月、酒池肉林的昏庸君王似的。

    只能语重心长的开导:“你不努力参与,怎么在米高,哦,在你的偶像心目中立下汗马功劳呢?”

    杜若兰使劲伸长耳朵听他忽悠,也被荆小强鄙视了:“有本钱就要敢于展示,这么保守的泳装怎么适合你呢,要比基尼,越少越好的那种……”

    姑娘们一起呸他,但商量着待会儿回城里还是要去卖新泳衣。

    因为过了两三天,荆小强就以米高私人代表的名义,把那位孩子的父亲邀请到自己的“豪宅”来谈判。

    这才是荆小强给米高量身打造的三连击。

    而且前两连,都是为这一击服务的。

    为了这场演出,荆小强他们几个还提前半夜搬过来。

    一大早潘云燕就兴奋的换上比基尼,跑进跑出的张罗场面,啥都没有,也不知道她兴奋个啥。

    但还是买了件胸口有朵大太阳花的泳衣,把弹痕遮住了。

    荆小强假装浇花,拿了花洒在游泳池周围晃悠。

    杜若兰那件黄色比基尼沉甸甸的,确实让人看了很想流鼻血,她自己也一直捧着,满脸红晕不消散。

    坂井换上泳衣那种特别束手束脚的青涩感,反而显得特别有趣,荆小强都忍不住提醒潘云燕,这不拍照留念?

    李佶就算了,当好保洁工吧。

    小姑娘哀怨得只想明天就长大!

    荆小强还是给她说戏,哪怕是个清洁工,也要演好自己的角色。

    然后杜若兰披着浴巾,刚试着在泳池边的巨大厨房做出早餐,门铃就响了。
713、大家都坦诚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