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不期而遇的黑科技(1/2)
作者:中秋月明
    可从今天完场开始,就有成群结队花枝招展的姑娘等在后台出口了。

    昨天是初试啼音,今天上午黑胖子就已经把好几首新上的歌曲送到北美公告牌打榜,单凭昨天二十万专辑的销售,也能有一席之地。

    再看看今天整个洛城媒体的各种追捧热炒,俨然已经成了当红摇滚乐队,这希望蹭明星热度的骨肉皮可不就来了。

    有了豪华房车,大家伙儿自然是挤了一辆车,聊着天喝着茶还能看了电视,让主唱开车就直接进到体育场里,这种感觉不要太爽。

    特蕾莎都一个劲儿感叹自己唱了几十年的演唱会,早点认识罗伯特,这该多轻松啊。

    所以走的时候,大家又挤一车,荆小强口口声声说未来要穿行几千公里,连续演唱会坐车开车都会想吐。

    其实还不是乐滋滋的坐在这豪华大巴驾驶座上,半包围的驾驶操控台,所有按键设置都是这个年代最新潮的高级货。

    对体育场保安帅气的甩手行个礼,就顺着内部停车场往外走。

    杜若兰还专门按照特蕾莎推荐的泡了养护嗓子的果茶,主要是给荆小强喝。

    从冰箱端出来给司机送上,有个自然的俯身低头顺便亲一口:“今天唱得很开心,要一直这样!”

    她唱跳完《Nobody》直接罩了件棒球夹克出来,里面的白色吊带背心可沉甸甸了。

    荆小强都不敢回头看,怕撞上:“哎哟哎哟,快点叫黑哥他们来看美女!”

    不需要杜若兰传声,都听着呢,大家都悄悄趴在车窗缝边看几十个肤色各异的姑娘热烈挥手,还有主动拍打车身的。

    龙哥今天有夜场拍戏没来,龙嫂居然惋惜。

    其实说不上多漂亮,起码以荆小强的审美阈值,觉得千奇百怪甚至很明显多半有嗑药的面貌特征。

    特蕾莎就啧啧啧:“明天我们分两部车走……”

    黑仔蛮老实,对整个港台歌坛大姐大很尊重:“没有,没有,我们绝对没有这些恶习,在HK和内地都从来不跟女歌迷私下接触,罗伯特,对吧,你在酒吧都从来不招惹。”

    他那几个弟兄嘿嘿笑,他们还是好奇,但大哥管得严,主要是笑荆小强在沪海哪有机会招惹,老丈人坐柜台后,还经常不是这个就是那个美女盯着的,自家都忙不过来,哪里还敢沾野草。

    特蕾莎真该去说相声,这才笑着抖包袱:“我是说免得你们打扰我,万一有男歌迷求着跟我约会呢?”

    众人哈哈哈大笑,东方教主搂着闺蜜依依不舍:“啊!我不想回去上通告,我想跟着你们混吃混喝自由自在的从西唱到东……”

    她今年的东方不败一举翻红之后,疯了一样接戏狂拍,整个下半年到明年春节据说要密集上映六七部电影。

    好不容易出来放假半个月,终究还是得赶回去露面。

    她其实已经从影二十年,前两年就有点澹出的意思,谁知道今年红到身不由己,走到哪里都被别有用心的盘算蹭好处。

    也就是跟着特蕾莎这边来才格外轻松,特别是荆小强这帮人也没有那种大惊小怪的另眼相看。

    相处得蛮自在。

    荆小强已经小心的顺着狭窄出口,挪过那些希望一夜乌鸦变凤凰的女子,也轻松不少,顺势跟着开唱:“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北走到黑……”

    这首老崔成名专辑的名曲,很显然没有传唱到上一世的热度。

    恰恰就是那一两年京城对摇滚有所管束,刚刚要放开,就遇见荆小强跟滚社横空出世,虽然老崔的专辑早就出来了,但随着大学生群体这个原本摇滚圈的主力被荆小强彻底带走。

    这首歌居然都没听见过谁唱……

    但黑仔他们立刻就能在后面开始拍着桌椅打拍子!

    特蕾莎显然是第一次听,却惊喜的马上跟着和音盘旋。

    潘云燕立刻拉了李佶来翩翩起舞,民族舞专业的小姑娘跳起来还差点意思,杜若兰得了荆小强真传,起身跟着节拍随意摇摆的韵味,引得大家喝彩连连。

    一晚上都跟着唱和音的坂井,也眼热的起身跟着学,但天海随便跳跳都比她更有气质,纱希看眼无缝融入的波特曼,无奈自己没有舞蹈条件呀。

    特蕾莎又遗憾乔恩完场就回他洛杉矶的家了,不然这时候跟帅哥共舞一曲该多愉快。

    荆小强不得不停下歌声提醒,这是以貌取人,这里几位帅哥就差很远吗?

    结果所有女性都一起评价,是的……

    欢笑声一直延续到回酒店,大家还决定把这首歌当成此次巡演的聚会主题曲。

    不是剽窃,而是此情此景的确是就着这首歌才能抒发感情。

    有朋友,有远方,还有歌声,真的此生无憾了。

    大家也都对接下来的巡演充满期待。

    但接下来两天的演唱会后,拥挤在出口处的歌迷是越来越多,起码有上千人规模的密密麻麻,男女都有。

    大家除了调侃莎姐可以去挑选下帅哥,倒也没特别在意。

    荆小强更被迪尼士最后拿出来的合约彻底吸引注意力,两部歌舞剧改编动画电影的剧本版权,一部《加勒比海盗》的电影剧本加版权,一共卖了三百四十万美元!

680、不期而遇的黑科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