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印钞机都没这么快(1/2)
作者:中秋月明
    特别是从舞台跟小伙伴们挨个儿感谢庆祝,穿过长长的舞台通道回到体育场的球员休息室。

    又看见嗦尼高层,从楼上的贵宾包厢下来,杉本带头热烈鼓掌的样子。

    荆小强心里更是嘿嘿嘿。

    不可否认,韩流能够肆虐全球,跟它是花旗一条狗也有关系。

    属于花旗阵营的一部分,所以才会放手让韩流在欧美国家传播壮大。

    焦盆其实本来有这个机会,只是那套故意让东亚文化阴柔化的娱乐主旨影响了这种发展。

    自己打着中国的标签,想在欧美国家传播这套唱跳估计是不太现实的。

    但绕着东瀛的名头,甚至招募欧美成员来搞,就很有迷惑性了。

    只要里面有那么一两个中国成员,这个新的未来唱跳女子天团就足以向全世界输出文化,就像联合国五常,有五常的地位在那摆着,就没法让人忽视。

    于是荆小强对嗦尼高层展现出来的笑容可谄媚了!

    杜若兰忍不住捂住嘴在闺蜜耳边:“我好像又看到了某些人要算计的苗头。”

    潘云燕嘻嘻,马上捧着相机跳出去拍照记录。

    只要是荆小强架的柴,刀山火海她都敢去。

    昭田也在轮椅上艰难的鼓掌,歪着嘴感叹今天的演唱非常成功,杉本也从内行的角度解释得很清楚,用专业美声的技巧跟精度来诠释每个人都能理解喜欢的摇滚歌曲。

    这也的确是嗦尼产品的自我定位。

    邀请荆小强做嗦尼的品牌代言人,简而言之就是接下来的全球巡演,挂上嗦尼的名头,每座场地五十万美元的冠名和全场广告位推广。

    因为是第一次开启全球巡演,加上在焦盆又把各种代言跟NHK乐团的千万美元年薪挂钩。

    所以荆小强的演唱会还没开发广告赞助,他的注意力全在节流上,就是每场演唱会的座位收入尽可能多,然后不被经纪公司、唱片公司、演出公司分走,那就很可观了。

    现在当然可以呀。

    立刻在后台签下协议,嗦尼唱片的专业人员也会全程跟随,协助录音、专辑、版权等方面工作。

    这份协议是一直延续到欧洲之行结束。

    好比从洛杉矶出发,荆小强敲定起码还有五座北美城市直到薪乡结束,光是在花旗的这个把月就要拿三百万美元!

    而让杉本和昭田惊喜不已的是,荆小强居然主动提出,按照这个冠名费用,这一系列的演唱会可以挂靠在嗦尼唱片公司旗下,当然税费肯定是他们自理。

    本来这一系列的工作是黑哥们搞定。

    但今天那一枪,还是让荆小强意识到,哪怕在资本主义社会,也别以为可以把钱全都赚走。

    光靠一群黑哥们儿,好比今天的门票总收入都有近千万美元!

    前工会专员很明白要找个大公司来坐镇啊。

    这就是演出公司、经纪公司之类存在的意义。

    可对于现在年产值大概三百亿美元的嗦尼,他们肯定不会从荆小强身上薅羊毛,反而喜不自禁。

    这么大笔资金从嗦尼唱片的账上走,非常好看,更会带动股价上扬。

    那才是效益。

    杉本满意的签下备忘录,具体的详细协议还是要律师们来张罗,他看眼一直低眉顺眼站在边角处的宫本老头。

    算是现场最没存在感的焦盆人了,但依旧提醒到杉本,思索着开口:“总裁在入院之前,提到对你的电影非常看好,杰克龙的功夫片我们当然也有信心,那……这次我们把这两部电影先签约发行作为试水?”

    龙哥在港台甚至焦盆那么大牌,这种场面下也只能在外围和白人高层们尬聊,还进不了这种主流大影业公司法眼。

    还是特蕾莎对日语和英语都更熟悉,悄悄给龙嫂传递消息。

    却未曾想荆小强更谄媚,就差跪下了:“四部,只要发行给院线给档期,我可以不要一分钱电影版权,最后票房分成不好,我可以签对赌协议,用我的音乐版权来对赌。”

    北美贵为全球最大最好最完善的电影市场,全球各种影业公司都削尖了脑袋往里面挤。

    好来坞作为本地主力肯定霸占大头,然后欧洲影业紧随其后,中美洲、南美洲都比亚洲更好点,亚洲最好的焦盆电影,在北美市场也就是边角料喝点汤。

    可哪怕亚洲宝来坞的片子都比华语片好。

    上一部跟中国沾边的末世皇帝就是哥伦比亚影业出品,叫好不叫座,最后是亏了钱的。
674、印钞机都没这么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