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我们真的没打架(2/2)
作者:中秋月明
    音乐世家的须藤井二郎迟疑着举举手:“我能想办法联系电影公司的人来跟你谈谈吗,罗伯特,我非常惊讶你如此年轻,又在音乐上拥有如此绚烂的天赋,还这么了解电影制作……”

    荆小强深知装逼要点。

    说话声音要低沉、慢速、感停顿,特别是他熟悉的磁性气质:“我能够给杰克龙,还有阿杰担任电影监制,当然有我的底气,随时欢迎来谈论合作……”

    井二郎就消失了。

    声乐设计大师只关心荆小强手里到底有几个声场项目,他不是揽业务,而是想把荆小强这样注定会名垂音乐史的天才声音,留在更好的空间。

    不得不说,能成为大师的人物,必然有心无旁骛的专注劲儿。

    荆小强这样什么都精通还顶尖的天才,极少。

    历史上也就达芬奇这号儿的类似了。

    所以在井二郎还没回来之前,大师跟荆小强走进剧院后台,都忍不住皱眉,这里的声场设计都是啥几把玩意儿啊。

    其实荆小强觉得这位又走进了牛角尖。

    经典的、最顶尖的场馆当然需要最好的声场设计,但如果是面向大众,目的在于包括且不限于普及、赚钱等范畴的场馆,哪有这么考究。

    必须考虑成本啊。

    当然他不会给小日子指方向,说了还有失逼格,全程笑眯眯的点头,须藤纱希就一直跟在旁边双手放身前裙摆半躬身的嗨咦嗨咦。

    她最崇拜的二叔,跟罗伯特也这么谈得来,再次证明她当初的选择有眼光。

    其实荆小强还天生就是个拼缝儿。

    上一世的冰雪女王歌舞剧,是在大屏幕技术已经成熟的二十一世纪了。

    里面涉及到的魔法、冰雕啥的都可以简化到电脑制作,然后用巨大的大屏幕背景板播放。

    现在别说电脑制作魔法动画,大屏幕都没有。

    恰恰他学的舞美绘景就能结合起来。

    现在就是带着cg动画部的几位宅男来观看后台的魔法道具,这种现实道具结合背景的套路,从花旗电影诞生之日起,就层出不穷,电脑只是其中最新的工具而已。

    一定要明白咱们要的是什么,然后利用好工具。

    须藤她二叔去习惯性的勘察声场了。

    几位宅男依旧跟着听得很认真,然后就看见杜若兰正在协助中森整理裙装……

    她和潘云燕都没参演《冰雪女王》。

    主要是里面除了四位主演,其他全都是龙套,皇帝、大臣、路人,也就《狮王争霸》里面的武行饰演男主角的驯鹿,算是插科打诨的逗趣角色。

    她俩正好可以专注到自己的事情上。

    “咦,来得时间刚好,还有半个小时就上台了哦,好多记者……”

    中森就噗嗤一笑,悄悄拿手指捅杜若兰指方向。

    荆小强带来的几位电脑宅男已经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们。

    其中有个更是涨红脸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样子,使劲捻着身上斜挎的背包带。

    荆小强也顺着看过去,笑着用日语怂恿:“去啊,快去啊……”

    这几个家伙才手忙脚乱的从包里拿出崭新的杂志,有杜若兰封面的杂志,然后又呐呐的想请中森这样的女神也一起签个名?

    正在这时候,宫泽好像是听到了外面身影,从化妆间探头理直气壮:“快点进来,给我化妆了!”

    那种活色生香的活泼娇嗔,进一步把宅男们震撼到,荆小强招呼宫泽先帮他们签名之后,这几位表现出来的态度就是卖命给你了!

    于是给宫泽化妆时候,荆小强脑海里就开始思考,是否可以用美人计把这几个技术人员牵绊在沪海?

    近在咫尺的花容月貌都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荆小强都经手过多少漂亮脸蛋了,完全能够不带感情色彩的忙活涂抹。

    宫泽就最迷他这种成熟男人在思忖大事儿的神情目光,特别有爸爸味儿。

    飞快的瞟眼化妆间的门关上了,就趁着荆小强转身换化妆工具,伸手抱住他的脖子就亲上去。

    嫌弃极了!

    小孩子怎么能看这种东西。

    ------题外话------

    五月第一天,求月票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