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戏子无情(2/2)
作者:中秋月明

    荆小强把自己真实展现:“你看,只有动了感情的人才会各种愤怒,我对你基本没有情绪,就内心毫无波澜,话说……你以前不也这样么?”

    宫泽居然哦。

    荆小强觉得自己今天多半是活下来了。

    开心。

    在记者采访车的带领下,七弯八拐的才回到家,这回换荆小强早点下车去感谢人家,又附送一堆明天的工作日程。

    至于人家暴露了跟中森的亲密,那都不在话下,人家的工作而已。

    而且这不就是明星收割流量的双刃剑么,不能好处留下,反噬就怪媒体吧。

    他是真的不带情绪。

    可回到楼下,宫泽还坐在车里发呆,他拉开门问:“还不高兴?”

    宫泽摇头伸手:“等你抱我进去,不然肯定说我们闹矛盾了。”

    荆小强无所谓的公主抱,果然又引得惊喜的长焦拍照。

    宫泽把脸蛋贴在他胸口:“你真的从来没喜欢过我?”

    荆小强摇头:“喜欢你能感觉到的,就像横田那样,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感受到的是他对你的爱,不喜欢你的时候,感受到的就是他的性格。”

    宫泽被这振聋发聩的传世名言吸引了。

    上楼都不下来,蜷得更舒服些:“你唠叨起来像爸爸一样,我真的很迷恋很喜欢这种感觉。”

    荆小强嗯:“免费赠送,无限续杯,你不觉得这种小心动的感觉很舒服吗,控制住不让自己沉迷太多,只体验美好的这点就够了。”

    宫泽终于鄙夷:“然后你又跟中森美好一点点,沪海那几个女人美好一点点,hk的女人美好一点点,我呢,我要是出轨,就会被媒体大骂……”

    荆小强长叹:“现在骂的恐怕就是我咯,你要有我这样的厚脸皮,也可以呀。”

    宫泽指挥:“这边,今天睡床上,有点累,就抱着我先睡会儿。”

    荆小强心知肚明:“别以为我喝了酒就会乱来,我是无所谓的,但我真的像个父亲,更想你既然还带着少女心追求爱情,那就找个适合谈爱情的,不用在我这里浪费。”

    果然这种程度的亲密控制得好,已经很燃烧小姑娘的激素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又是精神奕奕的样子。

    还觉得昨天真是有点情绪上头,小两口一起出门上班时候,频频给外面记者鞠躬致谢。

    可这会儿就已经感觉到家门口的记者多得就像刚搬来那天的密度。

    到剧场这边更是枪炮林立的镜头。

    荆小强护住宫泽的头,遮挡无数伸过来的麦克风还有一大堆提问:“请问你到底是不是还在跟中森小姐有偷情!”

    “理蕙,你昨晚是质问了他,才开车冲到郊外吗?”

    “已经原谅他了吗,可他在hk就有前科,还有那个中国的电影女主角是有不伦恋情吗?”

    ……

    宫泽使劲埋着头,双手抱住荆小强的腰往里走,出奇的发现,只要克制住不投入感情,真的就不生气不心痛呢。

    果然,潘云燕在剧院后门口用拍立得迎接了绯闻男女,又给荆小强搬了身后一大叠报刊:“你跟中森姐的消息从昨晚就爆了,你不知道?”

    荆小强对中华の帝国浪子的称号很满意呀,还嗯嗯嗯的传给宫泽看。

    果然反响强烈,有报纸上已经登出来有疯狂的粉丝,烧荆小强和中森的合集跟海报!

    表达愤慨!

    中森“柔弱无力”的靠在排练厅的门边探头观察宫泽表情,假装很无奈的表情:“我也要营业制造点话题嘛……不生气哦?”

    宫泽就夸张的反击个鬼脸:“你就想我闹!”

    中森马上伸手挽住她:“嗯,我闹过啊,最后呢,得到了什么?相遇不一定有结果,但一定有意义,那段感情就让我学会了怎么面对……”

    荆小强这边就面对天海了,今天他俩要开始拍对手戏了。

    所以说演员谈什么真情嘛……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