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我陪着YOU(1/2)
作者:中秋月明
    五点过就抵达平京,开车还能顺路接上别墅旳姑娘。

    汪茜都在幽叹了:“住在别墅,好像真的好舒服……”

    荆小强连忙记下来:“好的好的……别墅,对吧。”

    汪茜连忙正色:“没有没有,我没有索取的意思,只是走在安静的绿化园区里,或者打开餐厅的门外就是草坪院子,对比现在住在舞校宿舍的生活,有那么个瞬间真的会怀疑,我努力这么十多二十年到底得到了什么。”

    荆小强听出来:“小姑娘们!好好听姐姐是怎么感悟的。”

    杜若兰就马上专心凑近,潘云燕一直在闺蜜身上到处乱摸,不知道是检查还是好奇,嫩这情绪咋调整过来的呀。

    安宁有气无力懒洋洋,昨天被抢了安装工,还没气走个闺蜜,没劲。

    汪茜侧身看荆小强:“我找了张湖边的椅子坐下来,小时候是庄妈告诉我要跳出灵性跳出美丽,去获奖站在最高的舞台,一直都是别人在推着我走,等失望败退下来,又有很多人嘲笑我一无所有,是,到现在我还是一无所有,但我现在只想跳出我自己的梦想,在我还能够跳的时候,跳出……呃,我受了这么多年的苦,坚持这么多年,一定是为了什么值得的东西,就是这样,所以我又觉得别墅不算什么了,嘻嘻,精神大法,偶尔有机会来跟着安宁蹭蹭就好,能行吧?”

    安宁遥远的回应:“没问题,你要一直住都行,反正有些人就是偏心。”

    荆小强却对汪茜很认真的说:“你要尽力保护好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只不过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碌碌无为的人,我坚信,你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与众不同,我陪着你。”

    当着后面仨漂亮的小姑娘,对相对最不那么漂亮的大姐姐说这番话。

    荆小强也算是极有海王水准了。

    汪茜都不好意思,但她不会不耐烦的嘲讽,只会甜蜜的红脸靠进椅背里,笑着示意后面,你还是把小姑娘招呼好吧。

    荆小强才懒得说,小孩子不经历毒打,哪里知道残酷。

    可金杯车刚开到艺术剧院门口,这是五几年的建筑,前面只有二三十个车位的停车场,现在停满了车,挤满了人!

    在私家车没有普及开的年代,荆小强开那小夏利过来,三五辆车停着根本没压力。

    现在绝对的不寻常。

    汪茜赶紧又起身坐到后面去了:“啧啧啧,这肯定是进一步发酵,小强,真有你的,整个戏剧界都轰动了,各种领导关注媒体热追的时候,你宁愿去办家具,陪小兰干嘛去了?”

    她还是看得出来,纯属精神交流没越界。

    杜若兰骄傲的梗下脖子:“闽州海边看日出!”

    换安宁更大声的一起啧啧啧。

    可能感觉跟后来普通群众听说炜哥飞到意呆利喂鸽子然后又飞回来差不多吧。

    潘云燕嘟嘴,满满的凭啥不带我。

    荆小强直接滑门而过:“卧槽,滚社的小兄弟们来了,这阵仗!”

    那是,各界带着各种各样的目的,媒体更是各有所图。

    唯有滚社的年轻人,那才是带着最单纯的热爱。

    强子新歌舞剧大闹薪乡,那是我们的荣耀,年轻人只要敢想敢做的榜样。

    但不会来闹腾,连荆小强回到平京,他们也只是顺着军艺的滚社总部那边问需要做什么不,不来扎堆打岔。

    这特么才叫理智追星。

    追随荆小强的原因是他在激励大家。

    在这个混乱不堪,各种思想冲刷信念的时候,坚持自己的努力。

    就要像荆小强那样,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去打磨自己。

    可今天是安排给高校的,那就蜂拥而至!

    高校,才是荆小强两大基本盘之一。

    横幅都拉上了,热烈庆祝,全力支持之类的,配上滚社的旗帜,热情却不闹腾。

    欢声笑语又井然有序的在剧院门前台阶上轮番组队拍照,给媒体拍,各大高校自己拍。

    所以荆小强还是把车开到前面路口,交给恹恹的安宁,这姑娘说还要去买东西。

    她不受气氛影响:“晚上回去不,不回去我也懒得出城了,一个人在那地儿还是有点瘆得慌。”

    荆小强嗤笑她:“哟,你可不是要拴在我这里的贤妻良母,一部戏一套别墅就让你没追求了?”

    安宁凝视他的眼睛,恨恨的要喷火那种:“你知道莪什么意思!你就是作践我!”

    荆小强哈哈笑:“就因为一点没满足,我所有努力支持你的时候,都当放个屁一样没发生过?”

    安宁烦的就是这点,永远不给她恋爱的节奏,看着荆小强摆摆手转身走过马路,朝着人山人海的剧院走进去。

    汪茜她们还等了会儿才下车,悄悄靠近那摩肩接踵的人群,听到陡然之间爆发出炸油锅般的欢呼!

    安宁的眼神也慢慢从惫懒到烦躁,再到温柔,又变成哂笑。

    最后眼睛亮晶晶的还是舍不得,把车找个地方停了,使劲拨乱头发,戴上棒球帽和口罩,也走过去。

    就这么点时间,那么多高校师生,已经迅速整理分布进场了。

    人肯定来得太多,但没人抢座,没人拥挤,老滚社的还主动往外面退,相互叮嘱把座位留给新人。

    经验丰富的还笑称把前厅的门打开,大家伙儿挤在这里能听个声音就行。

    因为荆小强一路走进去,挨着尽量握手示意的时候,就叮嘱了。

    要保持大学生的素质,保持滚社的体面。

    可不能给强子丢脸。

    这年代的各种文摘、杂志上最爱吹捧国外的高素质,是人类文明的瑰宝,也是我们走向文明的终点。

    其实真的不难做到。
458、我陪着YOU(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