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见好就收慢慢来(求月票)(1/2)
作者:中秋月明
    可能还是荆小强自己锻炼出来的这副强壮身体。

    会让人觉得挺能打。

    女神仙们就地不太节制打架了。

    女人也是会好色的,荆小强不是那种俊俏小郎君,但相由心生,五官端正现在又大气洒脱,连小白那么嘴碎的姑娘都承认还是帅。

    加上明星光环,绝对吸引姑娘。

    身材纯属锦上添花,甚至有点起副作用。

    所以第三天,荆小强靠着巨大的求生意志,坚决提出:好了,我的高原反应已经适应了,我要去一线慰问演出!

    看着他憔悴的神色,走路都有点蹒跚,时不时还要撑着腰的样子,所有人都很感动啊。

    足足几车人,跟着荆小强开始去基层哨卡、营地、边关慰问演出。

    黑仔也被允许跟着去见证这样英勇的时刻。

    就安宁这姑娘,优哉游哉的留在了城里,这才开始考察体验采风。

    唉,之前她都采花了。

    小强在高原各处的艰难险阻中,反而变得越来越精神抖擞!

    从一开始的强打精神表演,到后来完全不想回去了。

    跟这些激动开心的战士,心思淳朴的边民们一起多开心啊,一点都不想回去面对女妖精。

    荆小强又开始在外面跟人举绵羊举炮弹了。

    随行的宣传干事们拍下好多光辉形象的照片。

    差不多又是十来天,荆小强和黑仔才在紫外线的饱和攻击后,带着满脸黝黑回到城里。

    在边疆文工团各级领导和全体指战员热烈要求的庆功宴后,才被好多人依依不舍的一起送走。

    因为撇开其他任何事情不谈,单单就荆小强在这个边疆慰问演出的过程中。

    那绝对是无可挑剔的勇者。

    小到几个人的哨卡,大到几十上百辆车的转运兵站。

    他都一丝不苟的表演,用热情去感染所有人。

    获得了各方面的好评!

    文艺工作者在战术层面能做到的极致。

    荆小强都做到了。

    还婉言谢绝了边疆文工团要给他请功,没必要,他也不在乎这个。

    可报刊杂志上登着他脸颊晒伤、嘴唇干裂的表演照片,已经在全国范围传开。

    特别是荆小强在经过一座荒原上的烈士陵园时候,主动提出在这里表演一场的画面。

    让所有人都动容。

    荆小强这不能算是作秀吧,连黑仔都不断在刷新认知:“所有的福利,原来跟这些军人的牺牲奉献比起来,都不值一提……”

    他们既然走到这些地方来,肯定也从很多一线队伍听到些不对外宣传的摩擦事务。

    原来看似平静的边疆,到处都充满了争夺厮杀。

    真正诠释了那句话:所有的岁月静好背后,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这也是荆小强的态度:“不能我们享受了最好的,人家就该这么吃苦吧,这叫欺负人,所以我应该一直帮他们鼓舞士气,提振情绪,这就是我们能做的。”

    黑仔骄傲的点头。

    因为哪怕只有他俩,在边疆文工团的协助下,《海阔天空》、《真的爱你》这些歌曲肯定也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

    在有个营地,甚至还看到了刚刚探亲带回来的beyond新专辑。

    那种离乡在外的孤寂之情,被歌声一扫而空,通过精神力量催发身体力量的成就感,让黑仔也很坚定:“以后,我都跟你去。”

    挺好的话。

    旁边也来句:“嗯,我也跟着一起!”

    俩男人一起侧目,荆小强看着珠圆玉润的安宁,差点没撸袖子:“下回我要是带了你,我就是小狗!”

    安宁坦然大笑,又装腔作势的抓荆小强手臂:“慢慢来,慢慢来,不要急嘛。”

    提醒、暗示、警告、明示的味道很浓。

    荆小强哼哼哼,老子现在的精气神已经恢复了,还怕你?

    打开这爪子。

    安宁马上反扣……

    他俩在高原机场还保持很官方的男女距离,航班上起飞以后就一直练太极推手,黑仔还得帮忙挡住空姐和其他旅客偷看的视线。

    看得出来安宁很享受这种亲密感觉。

    双手交叉抓了荆小强的手指,二十指紧扣才低声:“又不影响你啥事儿,你真要我暴露出来吗?赶紧老实点!”

    荆小强瞪大眼,你比我还……好像安宁也没什么可怕的,反倒是他偶像包袱很大。

    安宁又乐:“吓唬你咧,那我就想办法在沪海找单位分房了。”

    荆小强赶紧呸!

    关我屁事。

    但是他真的呸早了。

    这时候负责高原航线的航班极少,也只负责从高原到蓉都这个最近的省城,然后才进入普通民航系统,转乘航班去别的地方。

    三人本来应该是转飞沪海的。

    结果荆小强还没在蓉都落地,就开始有症状出现,等真到了蓉都直接双眼发黑的晕厥!

314、见好就收慢慢来(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