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一气呵成书丰碑(1/2)
作者:中秋月明
    最后回医学院的成玉玲不上车,自己走回去:“没多远,就当锻炼身体,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影响不好,清单我会拿给我爸,等这边完善了我会保持来这边协调工作。”

    脱了白大褂搭在手臂上,一身暗红色大衣的姑娘独行远去,荆小强稍微眯眯眼,恍惚觉得跟成老太的背影也差不多。

    对社会的贡献是有了,个人幸福呢?

    或者说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你知道人家要的幸福是什么样?

    荆小强摇头笑笑开车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感受,也允许做出自己的选择,才算是自由。

    相比往前十年二十年对比,现在整个社会无比渴望自由,崇尚欧美,可能就是被箍得太紧之后物极必反吧。

    间接死于零元购的荆小强,当然明白不加约束和限制的自由会变成什么样。

    更明白每个人的自由选择前提是不伤害别人。

    所以送冯晓夏去机场的时候,他还是尽量温柔了。

    但是得忍笑。

    因为冯晓夏这一走,所有人都在欢送。

    陆曦不光之前给买了白貂,现在不是天天都要去那大超市逛买么,还顺势把那辆凯迪拉克开去自己用。

    结结实实的给冯晓夏凑了两大箱,从衣服到零食,从文具到头饰,学校寝室能用得上的小家电,少女时代喜欢的小装饰,啥都给买上。

    她思路还是纯朴,完全以嫂子甚至长辈的心态自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才能爱上学习。

    潘云燕、杜若兰她们就是忍不住架秧子乐,走吧走吧,走得越远越好,最好别再回来了。

    连陈丹尼都来起哄的送了个半人多高的泰迪熊!

    这还是他从HK坐航班亲手带来,在飞机上拿笔画了一路的领结花,本来放自己床上的。

    听闻这等事情,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冯晓夏。

    还是黑仔更像个大哥哥,把自己带来的一台单反相机用马克笔在银色金属机身上签名,再送给冯晓夏。

    连成叔都送了个沉香木的手串。

    满满的在后备厢装了一大堆,荆小强都说托运肯定要加钱。

    陆曦说没事,她已经给芳姐打招呼,有熟人在值机台等着了。

    多体贴呀。

    搞得冯晓夏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收回对车外勉强挥手告别的表情,转头更加复杂眼神的看荆小强。

    荆小强不怕看:“欢迎你以后放假继续来沪海玩。”

    冯晓夏差点呲牙:“你就想我走,这些天还一直躲着我,她们也是存心的!”

    荆小强理直气壮:“不好吗,这都是为了你能够有正确的人生观啊。”

    冯晓夏跟他还是牙尖舌利:“你就正确了!那个眼镜大姐还说是你太太,陆空姐也没有羞耻的哦哦哦!”

    荆小强痛心疾首:“这都是资本主义封建的腐朽啊,我要留下来做斗争的,你就不要耽误了……不过你大学谈恋爱还是谨慎点,别傻乎乎的就被人骗了。”

    冯晓夏气得好像贞节牌坊倒了:“才没有!我们专业的男生都知道你,我都不跟他们说话的!”

    荆小强终于忍不住哈哈哈:“不要这样,不要这样,每个人都是自由的,你应该去体验你的人生,我会作为最好的朋友一直支持你,放心吧。”

    冯晓夏小银牙都咬紧了:“才不只是朋友,爸妈都已经同意了,全县城的人都知道了。”

    荆小强一点都不慌:“那是你造成的局面,你慢慢处理,而且我们都是成年人,父母不会影响我们人生了。”

    冯晓夏有撒手锏:“可你亲了我,全县都知道了!”

    荆小强又乐:“成人礼嘛,晓夏,你真是个挺好的姑娘,可你要的是贤妻良母安静生活,非常棒的人生,可你看我这样,已经不可能了。”

    冯晓夏不说话了,但就像这些天她来到沪海就安静的在旁边观察荆小强的庞大圈子一样。

    很明显不是轻易认输。

277、一气呵成书丰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