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不是太监!)(1/1)
作者:江北梧桐树
    以下内容包含矫情、无病呻吟、玻璃心的无意义内容,后面估计会删,不想看的点×就好。

    简单来说,这两天的状态相当不行。

    之前还觉得可能只是写过渡章节导致激情减退,但今天写的时候彻底崩溃了。

    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哪怕是写一个我计划了很久的剧情、写一个我很喜欢的人物、写一段按理说我应该很擅长的戏码,我码字的时候居然还是感受不到一点激情。

    均订26的时候都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整个人提不起一点劲。

    不只是写书,生活也是,就像被掏空了一样,好像对周围的感知力都下降了,过得浑浑噩噩的,脑子一直是懵的,记不住东西,感觉什么都没意思,像是行尸走肉。

    采取了很多方法,包括出去玩、吃自己爱吃的东西、每天都出去锻炼身体,还是不行。

    看书也看不进去,游戏都打不成,写书算是我这两天唯一坚持住的事情了,全都是凭着脑子里那股“绝对不能太监绝对不能断更”的念想撑着的。

    本来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懒,昨天在群里立flag说这两天一定要加更补回来,毕竟是写到我擅长的地方了,应该速度会提上来,但今天从中午12点坐到现在晚上六点半,写出2000字不到。

    害怕,特别害怕,这一段可以说是承前启后的重要剧情了,要是连自己都没办法燃起来,我还怎么指望去感动读者?

    说得玩梗一点,就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这么多的订阅。有了这么喜欢的题材和设定。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好不容易得到这个成绩了、好不容易把群像展开了、好不容易把铺垫都做好了可以开世界观了,明明后面有那么多那么棒的剧情在等着我写,为什么我会是这个状态啊?!?!?!?!

    想哭,真的崩溃,为什么我这么废物,啥都准备好了自己拉了胯。

    太监是不可能太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今晚上我可能得冷静一下了,请假一至两天,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后面状态好点一定加更补回来。

    顺便也求问一下有过类似状态的朋友,你们怎么走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