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推书(2/2)
作者:江北梧桐树

    题材类似于黄庭道主,值得一看。

    5、华娱请回答!1997

    穿越、1997、华娱、导演、拍戏、传媒集团。

    6、十方世界,万道合一

    简介:世上有十方世界,诸多修行体系、法则大道。

    众妙之门,能穿梭诸天,前往十方世界。

    当一条体系修炼到圆满之时候,将获得一枚道果,包含此世一切法则。

    国术道果,现代武道世界道果,内丹功道果,文位道果,巫师道果、地狱道果,愚者道果,人仙道果……

    武道、仙道,文道,神魂道,克系修仙,蒸汽朋克,灵气复苏,十方武圣,神秀……

    而主世界,危机四伏,包罗万象,道主苏道之掌握众妙之门,一步步登上巅峰。

    7、我玩的诡秘游戏竟然成真了

    简介:时姚不得已接手了父母留下来的游戏公司,可是公司经营不善,濒临破产。

    就在这种情况下时姚发现了一款名叫轮回游乐场的惊悚游戏。

    本以为凭借这款游戏能够拯救自己濒临破产的公司,从此走向人生的巅峰,可是万万没想的是惊悚游戏竟然成真了!

    8、绑定气运:开局获得白胡子模板

    随着科技发展,人口数量增多,资源日渐减少,一场席卷全世界的战争,进入倒计时阶段。

    就在全人类对未来陷入悲观之际,神秘域外禁地,悄然降临。

    从全球每个国家中,随机选择一名选手,进入禁地探险,并进行全球直播!

    选手在禁地中发现的珍贵资源,更是会具现到现实世界,解决人类资源危机问题!

    而获得白胡子模板系统的许凡,便绑定炎国气运,进入域外禁地……

    全球瞩目,炎国万千目光,聚焦在许凡一人之身。

    PS.今天更新12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