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本书(1/1)
作者:吾谁与归
    第一本书名为:《我儿曹昂有大帝之姿》

    简介:

    曹操:“劝董卓收义子,此为忠厚;

    请袁术登帝位,这是老实;

    收留天下美丽女子,可称善良;

    时常帮助刘备搬家,乐于助人;

    替天子管理国家,处理一切大事,免其劳累,这是忠心耿耿。

    这么多美好的品质,我儿实有大帝之姿!”

    汉天子:“?”

    曹昂搂着何太后摇头叹息。

    “大汉朝的两京一十三州,都在我肩上担着,而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君父。”

    作者说:这本书我看完了,还不错,喜欢三国曹魏天下的可以去看看。

    ……………………………………………………

    第二本书名为:《三国:孙策》

    简介: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

    孙武后人、大汉新生代、严白虎的克星、挟死一将喝死一将、天下第二猛将、智勇双全第一人、江东小猛虎、号称江东小霸王、谥号长沙桓王的孙策的身上!

    慢着!别把长沙桓王的名号按在我的头上,这都是我小心眼的弟弟干的!

    啥?名字太长了?!

    那好吧……

    我叫孙策,字伯符,号称江东小霸王,我来到了汉末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小霸王,很凶的那种小霸王,但这个故事却是一个小霸王而非小霸王的故事。

    作者说:这本书写的是三国里少有的吴国文,喜欢大乔小乔的,不是,喜欢东吴的可以去看看。

    ……………………………………………………

    第三本书名为:《独治大明》

    简介:

    刚刚穿越到朱祐樘身上还没来得及适应太子的身份,便要匆匆接过华夏的担子,面对虎视眈眈的各方势力像是一场场薛定谔的猫游戏。

    宽厚仁慈?违背祖制贪墨八百贯下地狱可不好!任用正直清流大臣?清流大臣不一定能做事也不未必清廉,好吧,这其实是借口,只是事情由你们文臣说了算那还要朕这位皇帝做什么?与士大夫共治天下?朕一言而天下法不香吗?

    且看一个现代人魂穿贤君朱祐樘身上如何蜕变成暴君的故事,又将如何带领华夏走上世界之巅。

    作者说:一本大明的书,比大皇帝要狠一些,喜欢的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