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大结局(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没有闪避的空间,身后就是沉重的石壁。更重要的,周身都是海水,伊姆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体能正在已超乎想象的速度进行流逝。

    血肉接连爆开,伴随着力量的不断蓄积,瑟提手臂上的肌肉开始发出炽热的辉光。当开始挥动的瞬间,巨大的动能拥有了方向,狂暴的力量甚至就连瑟提自己也无法控制其攻击的轨迹。

    如果是在其他的时候,那么伊姆一定能够抓住这个机会进行闪避。但是现在,一切都是徒劳——

    轰!!!

    铁拳上的劲力没入伊姆的头颅,肉眼可见的光芒洞穿其骨骼,连带着伊姆身下的土地都被直接轰穿。整个岛屿被直接从地面上抹除。而残存的力量余势不减,不断的朝向更深层的海底进行冲击。伴随着数不清的海王类在力量的波及下化作碎肉,而后,一个数千公里的巨大洞窟就这样从无到有的取代了原有的岛屿。

    海水倒灌,剧烈的水压直接击碎了已经失去了所有生机的伊姆的尸体。

    位于其中,感受着四周飞涌而至的海水,瑟提则是满足的张开臂膀,然后昂起头颅迎接从上方落下的光芒与水流。

    所有人都知道,世界政府统治的时代结束了——存活了数百年,隐藏在世界政府的阴影之中,作为幕后的王者。伊姆死亡,接下起来,世界政府那脆弱的联盟也将分崩离析。

    不过这对于西海的众人而言都没有任何关系。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瑟提还存在一天,那么西海就不会有任何势力胆敢涉足,胆敢招惹。

    相较之下,位于远处,革命军的干部们只是互相对视了一眼,在为世界政府的覆灭感到喜悦的同时,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大混乱而感到头痛——想要让一片混乱的大海重归平静,这显然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不过,相较于从无到有的扳倒世界政府这个庞然大物,处理一个混乱的大海或许要更加轻松。

    毕竟,完整被一个巨大势力统帅的大海是要比充斥野心家的混乱的大海更具压迫力的。

    唯一令龙有些担心的,应该也就只有瑟提……如果瑟提想要建立新的世界政府,恐怕没有任何人胆敢站在瑟提的对立面。伴随着五百年的世界政府的毁灭,取而代之的是腕豪城这个冠绝整个世界的恐怖存在。

    不过龙的担心显然有些多余,因为瑟提对于治理一类的事情没有半点兴趣。

    海圆历1507年,瑟提来到这个世界,海圆历1508年,瑟提出海。

    海圆历1510年,瑟提第一次到达红土大陆,次月回到西海建立腕豪城。

    海圆历1514年,世界政府覆灭。

    哪怕是回顾这段时间的一切,罗宾依旧感到浓浓的难以置信。

    满打满算,瑟提就来到了这个世界七年。

    七年时光的成长,瑟提便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的临界点。

    失去了所有的敌人,瑟提的能力依旧在世界符文的作用下不断的成长。
325·大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