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世界政府的动向(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不乖香克斯为什么要这样询问——但凡是这片大海上生活的,甚至不需要消息多么灵通,应该都知晓海军最强战力海军三大将被瑟提正面击溃。

    被誉为能够蒸发一片海洋,火山般炽热的赤犬萨卡斯基被卸了一条胳膊。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能够用光速对敌人进行毁灭打击的黄猿被直接打断了一条狗腿。

    仅存的尚且完好的就只有库赞一个人……但是在前段时间的腕豪城邀请赛之中,库赞与香克斯的战斗不可谓不惨烈。哪怕是到了现在,香克斯也都是浑身挂彩,而作为对手的库赞就更不用说了。没有十天半个月的功夫,想要下地走路都成问题……

    而且话说回来,现在的海军大将,真的还能对腕豪城造成威胁吗?

    人们互相对视一眼,目光中纷纷流露出些许奇特的神采——海军大将都是自然系果实能力者,而腕豪城最出名的特产中,除去了海克斯水晶之外,还有的便是禁魔石……这种范围禁魔的效果,对于自然系恶魔果实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尤其是腕豪城本身还掌握有隔绝禁魔石立场的道具,这也就代表了在腕豪城能够使用能力的情况下,海军无法使用……除非他们也能够搞到隔绝道具。

    但即便如此,腕豪城的底牌也不止明面上的这些。

    “这一次没有海军参与。”

    看了一眼在场的众人,一旁的罗宾也是站起身来,有些感慨的说道:“这一次的命令似乎是由世界政府高层的五老星……又或是伊姆直接下达的命令。或许是因为对海军的不信任,所以他们直接集结了圣地玛丽乔亚的禁卫准备发动攻击。根据我们的线人,他们已经与圣地玛丽乔亚之上的聚集。”

    “按照世界政府的速度,最多还有三天,他们就会来到腕豪城。”

    如果是以往的话,那么即便是蒸汽战舰在顺风顺水的情况下也至少需要一个或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世界政府的体量终究是摆在那里。在科学部队的加班加点之下,现在的世界政府虽然无法做到海克斯飞门那样转瞬即至的速度,但也已经将环球旅行的航行的时间缩短到了一周以内。

    也就是时间不够,要不然的话,那么现在或许还能缩得更短一些。

    不过战争总是这样的猝不及防——但瑟提就喜欢这样突如其来的精细。

    “哈哈哈~这不是很好嘛~”一旁的瑟提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脊背放松,躺倒在椅子上甚至将双脚直接搭上了桌面——倒也没有人在意。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强者为尊。像是礼仪这种东西,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用于划分阶级。而在这样的超人世界,强者的礼仪就是足够大的拳头。

    而瑟提的拳头,是最大的。

    “也省的我还得费尽心思的去找一些莫须有的琐事往世界政府的头上套!这片大海上不需要与霸王齐名的存在。之前是所谓的海上皇帝,现在,也是该轮到那个叫做伊姆的老东西身上了!”

    嘴角露出一抹狂气十足的笑容——瑟提很讨厌有人与自己齐名。就像是比赛一样,在比赛之前喊的那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瑟提的眼里全都是狗屁。

    败者退场赢家通吃才是瑟提所认可的硬道理——这个世界哪里来的那么多友谊?在个人实力受到严重限制的低武世界尚且做不到人人平等,那么在这个强者身高动不动就七八米,一拳能轰碎一座岛的世界就更不用说了。

    之前的时候就看世界政府不爽,而现在,可算让瑟提找到机会了。不就是不宣而战吗,瑟提现在就有些迫不及待。

    感受到了瑟提身上所洋溢的旺盛斗志,一旁的罗宾也是无奈的长叹一声——虽然早就知道了瑟提不可能选择妥协,但像是现在这样,直接明晃晃的将战意暴露出来依旧令罗宾感到格外的无语。

    内心默默的将整段时间整理的灾后重建工作全部推翻,然后一旁的罗宾说道:“既然准备开启战争的话,那关于百兽海贼团与BIG MOM海贼团余党的处理应该怎么进行?”

    罗宾解释道:“这种规模的战争,如果还将这种不确定因素埋在后方的话,一旦他们引起骚乱,后果是难以想象的……”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虽然现在凯多与夏洛特·玲玲本人都已经死了,甚至就连尸体都作为实验材料和遗传因子的大体老师进行研究。但是无可否认,即便是失去了首领,两个皇团剩下的干部也都不是易于之辈。尤其是BIG MOM海贼团。

    夏洛特·玲玲自己的强大是一方面,但是不得不说,在培养孩子这方面的确有点手段。尤其是其中的二男卡塔库栗,那天生的见闻色天赋即便是纵观整片大海,那也是蝎子的粑粑,独(毒)一份!

    “无所谓。”

    对于罗宾的问询,瑟提随意的说道:“他们老子都被我打死了,我还会怕这群小子不成?就算是老子输了又怎样,只要老子还活着,你看看他们敢不敢在我的地盘上给我摆脸色!!”

    一边说着,瑟提将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然后彭!的一声放在了桌子上。言语之间的狂妄几乎要形成实质,但是在场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怀疑瑟提话语的含金量。

    同时,也没有任何人注意到,真要算的话,现在的瑟提也就二十五六。就自然界的年龄来看,甚至还不如卡塔库栗……

    不过这重要吗?这不重要。

    甚至说,等到了有人反应过来了这一点的时候还会愈发感慨,并愈发的理解世界政府这样的选择……这才二十五六便已经拥有了此般堪称恐怖的破坏力。再过上五年,恐怕别说是世界政府,就算是这颗星球都无法在阻挡瑟提的脚步……

    这么一想,众人甚至有些可怜起了世界政府——相较于这颗星球,世界政府只有短短数百年的历史。但就是这短短数百年的历史,却莫名其妙的就碰到了瑟提这种百万年都可能出不了一个的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