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城头变幻大王旗(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这群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家伙果然还是要用黑船来踹开国门!哈哈哈哈~~~”

    浑不在意的大笑着,位于腕豪城仅存的完整城区德玛西亚城区之中,瑟提手持酒杯目光中充斥狂气。

    而对于瑟提话语中的梗究竟是什么意思,一旁的罗宾与缇娜等人互相对视一眼所感到的也只有无语——另一边,漆黑的战舰之上,大和与耕四郎等人的脸上则是充满了激动。

    不由得他们不激动。要知道,就在这前不久的时候,他们还在为和之国的开国而感到绝望——对于他们而言,凯多的存在就像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强大,无敌。但是谁承想,这才没过多久,紧接着凯多就和大妈一块被人扬了……据说尸体都被收走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改造了。

    是的,在见到了以瑟提的碎肉为基础上制造的和平主义者之后,伽治就感觉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个猛子扎进去,想都不想的就成天思考着怎么搞来一点瑟提身上的碎肉。

    但是很可惜,瑟提没有割肉饲鹰的兴趣。于是伽治只能作罢……谁承想,现在突然地就来了机会。虽然不是瑟提的血肉,但是凯多的肉体强度以及大妈的钢铁气球体质都是大海上可遇不可求的珍宝。

    就从珍稀程度而言,甚至要超过恶魔果实的数量!

    这样的珍宝突然来了两个,听到了这个消息的瞬间伽治人差点乐晕过去。

    唯一有些可惜的就是他们的果实能力都已经消失了——夏洛特·玲玲的果实能力直接消失,所有的灵魂造物都顷刻间恢复了原来的形态。而凯多则是在死后从巨龙的形态慢慢的恢复成了人类形态的尸体。好在是他们的血肉强度都有所保留。

    对于价值而言,夏洛特·玲玲的尸体要比凯多的更有价值——凯多在瑟提之前的确被称之为世界第一生物不差,但是有一点,这是因为凯多本身的幻兽种动物系恶魔果实。

    如果不算恶魔果实的话,凯多虽然也能算是顶尖的体修强者,但是相较于夏洛特·玲玲那堪称恐怖的钢铁气球体质还是要相见形拙。

    而伽治研究的最深的领域便是遗传因子——有了夏洛特·玲玲的尸体,接下来的伽治又要开始思考怎样将钢铁气球的体制添加到遗传因子之中了。

    对于人造人,瑟提并没有多少兴趣——不过有一点不能否认,那便是伽治的研究的确有可取之处。最起码到了现在,伽治的孩子在同龄人中都属于是比较强的一批。

    天生的钢皮以及火焰,雷电,怪力之类的特殊异能无不证明着他们的不同。唯一的问题就是性格上的缺陷……不过瑟提好像也没有资格就性格缺陷这方面来指责他人。

    门外,形形色色的商会正在忙着商讨如何分配腕豪城的重建工作,就从他们的热情来,偷工减料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毕竟这是瑟提的地盘。但凡是在西海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瑟提一向是说一不二。说打死你就绝对不会把你留到明天。偷工减料这种事情一旦发生,就以瑟提的性格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恐怕都逃不掉被厕所踩头快进到投胎的命运。

    相较于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腕豪城,在腕豪城的地下,那简易的监狱之中,百兽海贼团与BIG MOM海贼团的残党们则是一片消沉。

    就以他们的实力,想要突破监狱并不算太过困难。但是他们很清楚,瑟提就在上面等着他们——每每回想起自家老大横死在废墟之中的景象,不管是什么时候,他们都会感觉到一阵从噩梦中惊醒的后怕。

    “二哥……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听到了布蕾有些紧张的询问,即便是卡塔库栗那坚韧的性子也不禁感到有些黯然——当初夏洛特·玲玲还在的时候不管是卡塔库栗又或是一旁的布蕾,佩罗斯佩罗,慕斯吉等人,都从来没有思考过现在这一幕。

    在他们的心里,夏洛特·玲玲或许没有母亲的温柔,也没有足够的宽容。但那份强大,能够让他们不惧怕任何的敌人。即便是天塌下来,也有自己的母亲顶着。

    在这个一实力为尊的世界,一个海上皇帝的存在,是能够予以人无穷的信心的。

    但是现在,伴随着两个海上皇帝的陨落,支撑着他们的精神支柱也随之崩塌。对未来的迷茫,即便是卡塔库栗也不禁有些怅然与悲观……连自己的生命都被人攒在手里,还有什么资格说些其他的东西呢?

    “那个该死的混蛋!昆因!”

    一旁,传来了曾经的皇团,百兽海贼团大看板之首炎灾·烬愤怒的声音。即便是双手带着禁魔石手铐,烬依旧在用力的杂着地板,目光中流露出浓郁的愤怒——对于烬而言,凯多不仅是船长,更是信仰。当初烬被关在世界政府的秘密机关被作为材料研究,正是凯多将他带了出去。

    并许诺,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而烬,也在心中立下誓言,一定会让凯多成为真正的海贼王……可现在,一切都成了虚无——凯多死了,一切的梦想都成了泡影。

    而疫灾昆因就跟不用说了——作为大看板之二,昆因受到的凯多的恩惠不知凡几。尤其是在研究的资金上面,从来就没有缺过分毫。说是整个百兽海贼团的大总管都不足为过。

    可是结果呢?就在凯多死后,昆因可以说是第一时间带着麾下的小弟投降——而瑟提也接纳了昆因的投降。

    因为伽治一再声明昆因作为学者的价值,罗宾认为昆因的存在拥有足够的学术价值。于是,便联合缇娜对瑟提进行了一系列惨不忍睹的各种软磨硬泡,瑟提也就乐呵呵的答应了下来——

    当然,瑟提很怀疑罗宾她们只是食髓知味——毕竟,类似的事情瑟提一向是交给罗宾全权处理的。

    而现在,昆因更是在投降的第一时间马不停蹄的就去和之国进行招降。城头变幻大王旗,昆因的墙头草风格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