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再生(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轰隆隆!!!

    漆黑的云层连接着刀锋,高温的熔火,奔涌的雷霆。涌动之间与漫天的暴风雨云搅作一团。

    顺着刀锋从天际垂落,还未等着刀锋接触到瑟提的身躯,这份恐怖的压力就已经令人感到有些窒息。

    但是面对这份压力,瑟提就如同以往一样,不仅没有丝毫的恐惧,相反,在这个过程中,整个人的表情愈发狂暴,扭曲。压低自身的重心,不断累积的力量令瑟提的胸腔内压愈发增高。伴随着紧绷的肌肉,一道又一道充斥着高温的气流滋肌肉的缝隙中喷射而出。

    高原血统,诸神黄昏,嗜血杀戮,丛刃,征服者,不灭之握……

    一层又一层的BUFF不断的开启,瑟提目光转瞬间已经是充斥跃动的电弧。而后,在人们的注视之下,毫不犹豫的猛地挥击手臂,伴随着一道空气被撕裂的声音。

    碰——!!!

    瑟提的身躯就像是闪现一样直接瞬移到数十米外的空间,速度之快,原本位于瑟提身上的尘埃甚至还停留在原来的地方留下一道逐渐随风消散的残影。

    在完成了接近之后,位于半空中的瑟提没有丝毫停顿的扭转腰身,脊椎的大龙先是伸展,而后猛然缩紧。周身的力量拧成一束,伴随着一道轰鸣,笔直的手刀在众目睽睽之下硬生生的将夏洛特·玲玲手中的战刀从正面击碎。

    而在这过程中,与那坚硬的战斗一起的,还有瑟提的手掌。在人们的视线中,伴随着碎裂横飞的战刀碎块,瑟提的手掌也在接触的同一时间不断的炸裂破碎。

    伴随着猩红色的血污,瑟提的骨骼也直观的暴露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在看到了那骨骼的一瞬间,即便是有所心理准备,远处的卡普也是忍不住的眯起了眼睛。

    卡普是知道骨裂法的,通过不断的对抗让骨骼产生裂痕,最后在通过身体的超量恢复来让断裂的骨骼超量愈合,从而拥有更可观的强度。

    当初的瑟提只有两米五左右,所以还看不出什么太多的强悍之处。而现在,伴随着身高的暴增,全力状态下的瑟提身高接近七米。而那暴露出的骨骼,远远望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根又一根的圆木或是钢柱。粗壮,粗粒。尤其那手指的骨骼,遍布着超量恢复的伤痕的同时,更是同体积骨骼的三倍粗细!

    “呃啊啊啊啊!!!”

    伴随着刀身被击碎,大妈手中的钢刀拿破仑发出了一阵惨叫。作为夏洛特·玲玲灵魂赋予后诞生的生命,拿破仑除去了拥有自己的意识能够配合夏洛特·玲玲之外,更是拥有着与其他灵魂造物相融合的特殊能力。再加上夏洛特·玲玲本身钢铁气球的特殊体质,在正面战斗上,拿破仑所能够产生的破坏力丝毫不弱于大快刀二十一工的威能。

    但是现在,物体的完整性被破坏,拿破仑的灵魂能量顺着缺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不断流失。

    如果是以往的时候,那么夏洛特·玲玲还会抓紧时间修补拿破仑的缺口,补充灵魂能量。毕竟,拿破仑可以说是陪伴了大妈大半辈子的武器。就从亲密度而言,即便是一些亲生孩子,在夏洛特·玲玲的心里都远不如这把宝刀。

    但是很可惜,面对拿破仑的惨叫,现在的夏洛特·玲玲没有丝毫的时间理会,因为就在下一刻,瑟提那支离破碎,但如同匕首一般的锋利的断骨便已经是刺向了夏洛特玲玲的头颅。

    因为错误的判断,现在的夏洛特·玲玲根本没有时间进行闪躲。但也就是在下一刻,一道漆黑的身影从一旁的空中一闪而过,下一刻,手持黑色的钢叉,卡塔库栗如同炮弹一般猛击瑟提的身躯。

    抓住了这一瞬间的机会,夏洛特·玲玲猛地偏过身躯,虽然已经十分及时,但瑟提爆发的力量超出了卡塔库栗乃至夏洛特·玲玲等人的想象。

    那惨败色满是血痕的骨茬即便是被击偏到了一旁,在瑟提的控制下依旧恶狠狠的刺进了夏洛特·玲玲的肩头。

    伴随一道喷薄而出的鲜血,夏洛特·玲玲的身躯猛地膨胀,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气球一样,居然硬生生的将瑟提的断骨从自己的体内挤了出去。同一时间,朝向面前的瑟提,凯多一记高温的热息喷吐而出,紧接着庞大的青龙身躯升入空中,修长的龙尾卷起雷暴云层整个龙的身躯就像是钢鞭一样从高空甩下。

    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人类却能够轻松的用鞭子打出音爆。熟练者,甚至能够甩出两马赫的长鞭。因为在甩动鞭子的过程中,鞭子的总动能不变,但是运动的部分越来越少,从而导致鞭子末梢的速度越来越大。

    虽然并不知晓鞭梢效应的原理,但是久经战阵,凯多比谁都清楚究竟怎样才能发挥出这青龙身躯最大的破坏力。

    庞大的力量不断蓄积,只是转瞬间,原本看起来速度还不甚迅速的龙尾便已经是化作一道残影,高压的暴风雨云更是在这过程中留下了一连串的雷霆,音爆,与火焰的炸裂声。

    碰!!!!

    重击在瑟提的肩膀,伴随着支离破碎的声响,瑟提的右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挎下一块,紧接着整个人也如同流星般坠向地面。

    吐出一口沉重的吐息,凯多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卡塔库栗,知晓这个家伙就是夏洛特·玲玲麾下战力最强的孩子,内心不由得升起几分轻松。

    毫无疑问,依靠着强横的见闻色,刚刚的卡塔库栗显然是看到了未来中有什么无法接受的结果所以这才在皇战之中强行出手……

    而还没等凯多说些什么,伴随着滚滚升起的烟尘,瑟提的身躯在坑洞之中摇晃几下,紧接着便有些褴褛的重新站了起来,对着不远处的藤虎等人摆了摆手:“我自己来!!”

    伴随着话语,瑟提的右肩开始不断的蠕动。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响,原本被击垮的右肩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恢复原样。连带着原本断裂的右臂,也已经在几个呼吸之间便恢复了完整的骨骼。

    这恐怖的再生速度,看得人冷汗直流。

    ————————————

    忙着处理车祸的事情……

    看到有读者说我对待车祸的反应有些太轻佻,这里我解释一下……我是男的,我家是跑物流的小公司。基本上每年都会碰到一些事故,最开始的时候还会无奈,但到后来面对这种事故人都麻了……

    一般情况下,只要双方人没事,就会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做,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这次是我妈开车跟我爸回老家,我跟我弟在家好好的啥也没干,就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行车记录仪的采集卡被交警拿走了,被撞的小姑娘也还好,高一,断了的两根骨头是小腿骨,影响不大,不会留下后遗症。家属也很好,确定了小姑娘没事还一直在安慰我妈。据说事发地路况有点问题,踩油门上坡之后就是个小区门口,根本来不及刹车,前段时间刚出了一场人命……所以小姑娘家属也很能理解。

    出事的是我的通勤车,现在被交警扣下了,以后这段时间估计要换成骑车了……不说了,明天买两斤排骨,去看望一下小姑娘去。

    开年就遇到这种事……也蛮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