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大妈参战(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要说之前的时候,白胡子还不能十分肯定。

    因为在与瑟提战斗之前,就连白胡子都没有想到瑟提真正的力量居然已经达到了如此骇人听闻的地步——而现在看来,只是几个星期的功夫,瑟提的力量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就像是白胡子说的那样,霸王与海上皇帝同级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别的姑且不谈,至少作为海上皇帝之中最强的自己已经被这个骗局给骗惨了。

    如此恐怖的成长速度,之前的时候也就算了。但是现在,但凡这里的消息传出去半点,整个世界政府恐怕都会闻风而动……至少,他们绝对不会坐视瑟提继续成长下去。

    圣地玛丽乔亚里的那个老怪物,也断绝无法容忍瑟提这样超出常理的存在继续成长。

    相比之下,现在的战斗,更多的只是接下来那波澜壮阔大时代的前奏吧?

    思索间,在战场上,瑟提已经占据了完全的上风。一双金色的铁拳在空中不断的留下一道有一道的光轨,所过之处,空间中遍布铁拳的残影。

    相较之下,站在瑟提的对立面,凯多那庞大的身躯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厚重的沙包。每一次打击都会发出沉闷的声响。咬紧牙关,硬生生抗下瑟提的一记铁拳,凯多手臂上的肌肉悍然绷紧,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钢铁一样折射出暗哑的光泽。

    雷鸣·八卦!!!

    伴随着一道破空的轰鸣声,狼牙棒正中瑟提的头颅。并没有闪躲,甚至没有进行格挡与防御。瑟提的头颅被沉重的狼牙棒恶狠狠的击中。但就算是再这样的重击之下,瑟提也只是顿了一下,而后在凯多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甩了甩脑袋。

    血水顺着长发向四周飞散,透过缭乱的长发与血水,凯多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瑟提眼底的疯狂——即便是在重击了太阳穴的情况下,瑟提依旧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坚韧的大脑反而产生更为剧烈的反应,不断的分泌颅内麻药让精神愈发亢奋。

    趁着凯多攻击之后无法及时的恢复力量,瑟提一只手抓住了凯多的牛角,不等凯多反应,筋肉绷起,而后硬生生的拽着牛角将凯多甩入空中。伴随着倒飞的视线,凯多的身躯被硬生生的嵌入到地面之中。

    没有放手,瑟提另一只手臂扬起便是接连不断的沉重打击。

    感受着接连不断的重击,凯多发出一声咆哮,紧接着整个人的身躯悍然生长出粗粝的龙鳞。一股热息喷出,怒吼道:“玲玲!你就要在那里看着吗!!!!”

    OMO

    听到了凯多的话语,夏洛特·玲玲也不再隐藏自己的想法。从远处脚下踩着雷云从远处袭来,目光中充满了肃穆与认真——在凯多与瑟提产生冲突的时候夏洛特·玲玲就在观战。可是越是观察,夏洛特·玲玲的内心便越发沉重。

    太强了……这个叫做瑟提的家伙,实在是太过强大。

    如果说之前的时候听说瑟提这个后辈不屑于海上皇帝的称号自封霸王夏洛特·玲玲还感觉瑟提有些不识好歹,那么现在,在看到了瑟提那恐怖的战斗力与身躯强度之后,夏洛特·玲玲整个人的想法也都随之改变。

    能够与自己势均力敌的凯多在瑟提的面前根本就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被人拽住牛角便是一顿不留情面的摁在地上狠揍。也就是在外面的街道上,换一个其他的地方估计还要被厕所踩头。

    内心萌生退意,但是在听到了凯多的求助之后,夏洛特·玲玲依旧是站了出来——并非单纯的因为内心的道义,更重要的时,百兽海贼团已经与BIG MOM海贼团完成了联合。如果现在夏洛特·玲玲选择了逃跑,那么以后整个万国都将成为这片大海上的笑柄!

    到时候,就算是一个刚出海的小海贼,恐怕都敢随意嘲讽口嗨……尤其是这片大海上最大,也是最自由的报社,世界经济新闻社的总部就在腕豪城。到那个时候,整个腕豪城孔安平·都会开足了马力的宣传……

    作为海上皇帝之一,夏洛特·玲玲的强大毋庸置疑。

    其恶魔果实乃是超人系的灵魂果实,服用了灵魂果实的能力者能够随意处理人的灵魂。

    甚至是让灵魂寄宿在各种各样东西内使之拟人化,拥有自己的生命。当然,就像是其他超人系果实都会有着或多或少的使用条件一样,灵魂果实也有着自己的限制。

    就字面来看,能力似乎有些像是影子果实,能够掠夺影子创造自己的士兵。但实际上,魂魂果实创造的灵魂不能放进人类的尸体和自己以外的人。只能够送入到“物体”,又或是没有意识存在的物质之内。被拟人化的物体被称作“霍米兹”。同样的,大妈的力量也源自于灵魂。因此在万国的领土内,所有平民每半年都要支付一个月的灵魂以换取自己的安全。

    依靠着魂魂果实,夏洛特·玲玲更是能够做到通过对自然物体注入灵魂的方式达到影响天向的目的。

    就像是现在这般,在出现的一瞬间,夏洛特·玲玲便将灵魂注入到自己身后的那一团火焰之中。顷刻间,那一团火焰变得愈发璀璨,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朵小太阳一样散发着无穷的热量。

    “普罗米修斯!!”

    “在的!妈妈!!!”

    听到了夏洛特·玲玲的话语,那一团太阳发出了兴奋的回应,连带着外表也长出了一张谄媚的人脸。

    “天上火!!!!”

    得到了夏洛特·玲玲的命令,名为普罗米修斯的火焰生命怒吼一声,紧接着无穷的热量开始向四周弥漫,紧接着化作漫天的火雨从空中朝向瑟提的身躯倾盆落下。

    而在这过程中,夏洛特·玲玲的手掌也没有闲着,摘下帽子,只看到寒光一闪,粗厚的刀锋与一张人脸便从帽檐探出。

    脚下的雷云同样是长出人脸,吐出一口闪电雷暴缠绕在刀锋之上,在夏洛特·玲玲那高达八米八的巨大身躯之下猛然斩落:

    “死吧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