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开战(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将目光望向面前的凯多,瑟提的目光中并没有多少愤怒。想干,更多的反而是趣味。

    “这就忍不住了?我还以为你至少要回到自己的地盘才敢翻脸呢。”

    “哼,没有那个必要。让这件事情,在这里便彻底了解吧!!”

    这么说着,凯多将手中的酒葫芦丢到了一旁。站起身来,手掌上原本被耕四郎斩出的伤痕在顷刻间便已经完成了痊愈。

    对此,感受到了凯多的想法,瑟提也是咧嘴一笑——一直听说凯多拥有着合格世界上最强悍的身躯。虽然这个名头在圣地玛丽乔亚之后就像是白胡子的世界最强一样被瑟提所夺走,但与凯多较量的想法,瑟提可从来没有消退分毫。

    相较之下,凯多的目光中则是充满了认真——虽然不满于自己的名号被夺走,但是同样的,凯多本身很清楚瑟提的强大。尤其是经历了之前的战斗,凯多更是十分清楚,单凭自己一个人,想要战胜瑟提难如登天。

    但是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一念至此,凯多扛起身后的狼牙棒,双臂紧握,没有丝毫退缩的走向了瑟提。

    对此,瑟提也是直接摆了摆手,示意周围的执法官离开,紧接着,便重新迈开步伐,也朝向凯多的身影走去。

    下一刻,霸王色悍然爆发,伴随着如同风暴一般肆意扩散的风压,凯多高高的举起了手中被染成漆黑的狼牙棒。

    “死!!!”

    “那你可得努努力!!!”

    话语落下的瞬间,瑟提一个大跨步踏出,目光中的战意喷涌瞳仁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璀璨的光轨凝而不散。猛地一拳挥出,那姿态仿佛整个身躯都收到了这一记重拳的牵引不受控制的向前飞去。

    相互碰撞,漆黑的霸王色互相碰撞,如同雷霆般凝实的霸王色在这片空间中肆意奔涌,顷刻间便将整片大地破坏的支离破碎。

    沉重的压力不断袭来,连带着凯多整个人的面色也是一阵血气翻涌的潮红——在凯多的感知之中,只是一个月的时间,瑟提的力量又发生了肉眼可见的成长!

    当然是成长了——战胜了白胡子,光是系统判定的成就就不下三个。虽然瑟提已经停止了一些用不上的技能摄入,转而选择将自己的能力融会贯通。但是真的碰到了能够强化自己能力的技术可不会就这样视而不见。

    就如同现在这般,精密系的符文中瑟提也已经收集到了最后一个的迅捷步伐。韧性,血统,坚韧,致命一击……各种各样的BUFF直接拉满,一拳下去进入到战斗状态。如果实在游戏里,那么瑟提的状态栏给人的感觉并不是英雄联盟的状态栏,而是DNF的状态栏……整整三排的增益性BUFF与被动,在加上瑟提本身超规格的基础能力。

    沉重的压力打击之下,瑟提还没什么,但是凯多却不得不接连后退五六米这才彻底稳定了自己的身形。

    虽然身形稳定了下来,但是凯多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掌心一阵酥麻与粘稠。轻轻的吐出一口气,望向那眉宇间充斥轻松的瑟提,凯多不禁咬了咬牙——更强了,毫无疑问的,瑟提变得更加强大了。

    不仅是速度,包括力量,反应,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强大。之前的时候,凯多与瑟提对轰尚且还是伯仲之间,最多也就是四六开没有明确的上下之分。但是现在,对轰一击,凯多可以确定,瑟提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周身上下的气血没有丝毫的动荡虚浮。

    相比之下,自己虽然完成了卸力,但是在受到冲击的一瞬间,虎口便已被震裂……

    “开什么玩笑!!”

    咬紧牙关,将目光望向瑟提——虽然在这之前的时候便已经有所预感,但是现在,凯多的预感变得无比强烈。那便是面前的瑟提,迟早会将这一整片大海撕裂。

    是因为青春期吗?所以身体还在以难以想象的高速不断成长。还是因为什么其他未知的原因?凯多不知道,而凯多也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思考。因为一拳下去,一身血气激发,瑟提的目光中充斥狂躁。

    “不错嘛!凯多!!但是还不够!夏洛特·玲玲呢?夏洛特·玲玲呢?!”

    一边桀骜不驯的狂笑着,瑟提一边抬起头颅向四周张望:“就是因为你们两个联手老子才来这里的!只有你一个的话完全不够尽兴!!!!”

    狂妄、

    凯多很想这样说。但是现在,凯多只能是憋屈的闭上自己的嘴巴——在刚刚的对轰志宏,凯多变已经感受到了,面前的瑟提根本就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对付得了的。

    同样的,就像是瑟提说的那样,他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原因或许真的是因为夏洛特·玲玲……

    单个的海上皇帝已经无法满足瑟提的破坏欲了。

    远处,本来还只是抱着根老朋友喝杯酒的想法来找白胡子聊天,但是现在,在听到了外面的声势,看到了瑟提狂暴的姿态之后,即便是卡普也不禁双手握紧栏杆,一双眼眸死死的盯着瑟提所在的方向。

    “瑟提……已经成长到现在这种程度了吗?!”

    “你以为呢?”

    对此,一旁的白胡子并没有丝毫的意外,只是仰头吞进一口酒水,平静的说道:“我刚刚不是跟你说了吗?海上皇帝和霸王同级,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彻头彻尾的骗局!”

    作为与瑟提战斗,并被兵不血刃的斩杀的家伙,白胡子的确有资格这么说。

    天见可怜,当初白胡子之所以会与瑟提战斗,除去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的想法之外,还有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大海上疯传的霸王与海上皇帝同一级别这一说法。

    连带着瑟提的地盘是在西海而不是在伟大航道都被一部分人认为是忌惮海上皇帝……对此,现在的白胡子只想一拳一拳吧这些谣言党锤死当场。

    瑟提的力量,以及这份堪称恐怖的成长速度……恐怕就算是圣地玛丽乔亚的那个老怪物恐怕都要吃不消吧?!

    一念至此,白胡子不禁咧嘴大笑。捏碎酒杯:“一个盛大的新时代,要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