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抢掠(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在屋子中学习,贪婪的摄取着来自外界的知识。

    大和的脸上充满了好奇,望向手中的书本,一双眼眸中充斥兴奋。

    和之国是封闭的,甚至就连私塾里的课本也都是经过了改造后,将光月御田描绘成了一个堕落的恶棍,将凯多与大和比作英主的同时,更是将闭关锁国描绘成天上仅有地上绝无的好政策。

    而看了光月御田的航海日志,大和的内心对于外面的向往就未曾有一日曾熄灭片刻。

    而现在,终于摆脱了凯多的钳制,大和终于能够自由自在的了解外面的世界——这不,只是短短半个月的功夫,大和就已经在耕四郎一家的赞助下看了好几本书。

    书中的果实与知识无一不令大和感到震撼与满足。获得知识的满足感是与其他的满足感截然不同的。

    但是这一次不同,就在大和还在贪婪的从书本上摄取知识的时候,一旁的大门处突然传来了一阵密集的脚步声。

    在听到了这声音的一瞬间,大和先是一愣,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耕四郎又来了,但是仔细一听,人数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脚步的声音也与耕四郎截然不同。

    透过窗户的影子,大和看到了一个极为臃肿,肥大的身影。而那身影在来到了大和的家门前之后亦是举起了手臂,确定了一番后似乎是嗯下了什么按钮。

    下一刻,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大和手腕上的镣铐又一次的发出了激烈的警报声。意识到了不对,大和站起身子就想要向外跑去。

    但也就是在下一刻,一脚踹开大门,看到了大和的身影,昆因的目光中升起了一抹认真,没有丝毫的停顿,右边的手臂悍然弹出,伴随着一道破空的声音,机械的手臂迎风暴涨,就像是一条粗壮的蟒蛇,还没等大和落在地上,便将之在空中抓获。

    “不用挣扎了,小少爷、”望着大和,昆因有些不耐的说道:“凯多老大已经决定离开这里了……现在带你离开,是不会有人注意到的。”

    嘴巴被钢索紧紧的捂住。想要挣扎,但是大和发现自己完全发不出任何有信息的话语,最多也只是呜呜的闷哼。

    再来到了腕豪城之后,凯多的确感受到了诸多不寻常的地方。但是这种现实的落差经历的愈多便越发的令凯多感到不满。

    而在这之中,最让凯多无法接受的便是自己的儿子大和的离去——家丑不可外扬,但是现在,大和不仅仅是在所有人面前与作为父亲的自己决裂,更重要的是还将和之国的事情直接公布在了世人的面前。

    这下子,所有人都知道了和之国为什么会成为凯多的领地……同样的,原本还维系着表面上和平的白胡子海贼团更是直接堂而皇之的与之宣战。

    而为了面对白胡子海贼团,凯多则是不得不公开了与BIG MOM海贼团的关系……这种畅快的关系的确令所有人都意识到了百兽海贼团绝对不是好捏的柿子。但是这种被迫的行为,愈发得令凯多感到耻辱。

    这应该是到了最后时刻才揭开的底牌,但是现在,却被逼着甩了出来。

    凯多的性格在某些方面与瑟提是极为相似的——尤其是在自己犯错误的时候。又或者,自己的行为在别人的眼里是犯错误的时候,是绝对不会认为自己犯错的。

    这并不是瑟提与凯多所独有的,而是这片大海上绝大部分强者都拥有的共性……又或是个性。

    之前的时候凯多还比较眼红于比赛的奖励,不想莫名的就这样离去所以暂且按捺了下来。但是现在,准备离去了,凯多也不打算在这里继续纠缠下去,决定直接带着大和回到自己的地盘好让他知道这片大海上真正的法则究竟是什么。

    但也就是在这是,突然,一道锋利的刀光从漆黑的街道上暴起。还没等昆因反应过来,紧接着,那刀光便在转瞬之间将那钢铁的机械手臂悍然斩断。

    从空中跌落,耕四郎踏着房屋的墙壁升入空中然后将之稳稳接住。

    将目光望向了昆因,耕四郎的目光中充满了紧张的说道:“敢在腕豪城动手!你们这是要违背约定吗?!你们就不怕瑟提来找你们的麻烦!!!”

    “哼!”见到了耕四郎的身影,昆因的目光中流露出一抹冷酷,而后说道:“比起这个,你还是好好想想自己接下来应该怎样活命吧!!!”

    说着,昆因再一次的一甩手臂。远处被斩断的那一段手臂明明没有丝毫实质的连接,但依旧发出了一阵机扩的声响。下一刻,更是喷射出火焰,如同小型导弹般朝向耕四郎的后心轰击而去。

    昆因虽然没有参加到比赛之中,但是作为学者,昆因所在意的从来也都不是比赛——而是腕豪城的科技。而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昆因亦是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结合在腕豪城打探出的部分科技开发出了新的义肢功能。

    但是在剑士那敏锐的精神感知之下,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恶风,耕四郎毫不犹豫浑身斩击。但是下一刻昆因的重拳便从侧面击中了耕四郎的肋下。

    受到冲击,耕四郎直接横飞了出去。

    于半空中重新恢复了自己身体的重心,将手中的良快刀插入地表,利用宽厚坚韧的刀背增加摩擦力稳定身躯。望着那明明被自己斩断,但是现在却安然无恙的手臂,耕四郎的目光中升起了一抹凝重。

    对此,昆因则是罗罗罗的怪笑了起来。

    “模块化的机械手臂,使用起来的确不错!现在,你可以死了!!!”

    一边说着,昆因张开手掌,机械的手臂钢铁开合,紧接这一个充斥着暗红色的管道便映入眼帘。而后,是火光,光芒愈演愈烈。在耕四郎的视线中,紧接着更是一道炽热的火柱喷涌而出。

    焚烧炮!!!

    “分炎斩!”

    收刀入鞘,紧接着一击斩出。入目的火焰被卷着剧烈风压的飞翔斩击硬生生的劈成两半。但是很可惜,除去了手臂的焚烧炮之外,昆因的浑身上下到处都是武器!

    ——————————————

    每次小说到后期的时候热情都会暴跌……要改改了。好好完结,好好开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