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比赛结束(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面前的瑟提,一旁的罗宾也是叹了口气。

    瑟提与白胡子的战斗罗宾是知道的——但是是在战斗结束之后才知道的。

    腕豪城被罗宾经营的固若金汤,里面所发生的一切基本上都逃不出腕豪城执法官们的眼睛。在这种情况下,检测到了来自外海的海底泥床的震动以及激烈战斗的痕迹。

    稍微一调查,就知道瑟提瑟提又私下里约人打架……

    虽说有些无奈与瑟提经常会由着自己的性子胡来,随意的找人战斗。但是相较于这种已经被罗宾习以为常的事情,更令罗宾感到惊讶的,乃是这场战斗的结果……至少,就结果来看,瑟提受到的伤害甚至连皮肉伤都算不上——在瑟提回到腕豪城的时候身上的伤口就已经在过程中完成了自愈。

    相较之下,白胡子面对罗宾的询问,则是坦然的说出了自己战败的事实……甚至就连标志性的丛云切也都只剩下了一截碎片。

    “凯多与夏洛特·玲玲已经决定联合。那这样的话,我们接下来在新世界的发展方向或许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更改。”

    “不着急。”

    听到了罗宾的话语,瑟提的目光稍稍闪烁,紧接着,一脸浑不在意的笑呵呵说道:“等比赛结束,我亲自去会会他们。”

    一边笑着,瑟提一边继续说道:“海上皇帝与霸王平级,这种贻笑大方的事情似乎有太多人当做常识了!”

    说道最后一句的时候,即便是在瑟提的脸上也忍不住的流露出一抹骄横与狂傲——瑟提从不认为骄横与狂傲是什么错劣的事情。尤其是对于瑟提自己而言。如果有了力量还要畏畏缩缩的躲起来,非得在什么下水道搞什么苟发育。

    那力量不是白有了?

    在瑟提的期待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连带着比赛也已经愈发的迫近尾声。

    八强赛每一个人都使用了自己的全力。尤其是海上皇帝的船员——艾尼路对阵卡塔库栗,在已经稳定了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卡塔库栗硬生生的逆风翻盘,硬生生的打成了平局,双方都失去了战斗力。

    就果实与见闻色,实际上都是艾尼路更占据优势——卡塔库栗的见闻色能够看到短暂的未来,但是实际上这个未来是虚假的。因为在看到了未来的一瞬间,卡塔库栗的动作就已经出现了改变。同样的,未来也实在不断变化的。

    相比之下,艾尼路则是通过自身响雷果实的强化,见闻色能够先一步的感知到敌人体内的生物电变更。从而通过生物电先一步的预知到敌人的动作——卡塔库栗是看到了对方动作后才能够产生的预知,而艾尼路则是在对方做出动作之前便能够产生的预知——这一前一后的差距不言自喻。

    换一个角度,艾尼路甚至要比卡塔库栗还要清楚自己下一步的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再加上响雷果实的特殊性,不管怎么想最后的生者应该都是艾尼路。

    只可惜,卡塔库栗终究是久经沙场。修行的时间比艾尼路多得多,硬生生的将必输的结局拖进了平局比赛结束后双双淘汰。

    烬对阵的是BIG MOM海贼团的榨汁姬。因为二者已经完成了联合,所以榨汁姬直接认输,让烬保存实力进入半决赛——虽然当场的嘘声一片,但无可否认,就算是真正的战斗,榨汁姬能够战胜烬的可能性也不足三成。

    榨榨果实的能力听起来不错,但真要算的话甚至还不如柯珞克塔尔的沙沙果实。面对拥有飞行能力的烬更是毫无反抗之力。相较之下,作为大看板之一,烬的实力绝对是这场比赛中前五的综合水平。

    实力的差距,再加上百兽海贼团已经完成了与BIG MOM海贼团的联合。经过讨论,最终他们决定直接报送烬进入半决赛——这样不仅烬能够保存所有的实力,连带着榨汁姬也能够有更多的力量竞争败者组的名词战。

    在这之后又是一连串的战斗,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之后,最终的决赛不出瑟提的预料,正是青雉库赞与红发香克斯之间的战斗。

    在比赛开赛之前,差不多有七成的人都看好库赞——因为一路走来,虽然二人都是兵不血刃的便战胜了对手。但库赞终究是成名已久的强者。虽然因为瑟提的缘故海军大将的含金量有所降低,但所有人也都知道,瑟提只有一个——是绝无仅有的。

    相较之下,红发真正出名的战斗似乎也就只有在瑟提的手底下活下来了这一个——虽然这在现如今的大海上已经属于是一个极难达成的特殊成就。但是相较之下,库赞也一样拥有这个成就。

    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众人大跌眼镜——红发赢了。

    对此,瑟提并不意外——红发成长的速度甚至要比瑟提想的更快。在原有的神避一刀的基础上,经过了思念的时间,红发有开发出了第二刀霸王色缠绕的斩击。猝不及防之下,库赞一个不注意离开了擂台的边缘,遗憾落败,只能是得到第二名的成绩。

    当时的场面,远远的望过去了,瑟提看到卡普的一张脸都是铁青——再比赛开始之前,卡普可没少跟自己的孙子辈吹嘘库赞和海军有多么多么厉害。

    在卡普的想法里,就算是红发那小子再怎么厉害,在最后的战斗中至少也能展现令人叹服的海军的精神。只可惜结果是残酷的——因为战斗过于激烈,一个不注意,库赞直接出界,因为规则直接淘汰,屈居第二……

    比赛结束,卡普第一个带头怒吼“RNM 退钱!!!”。天见可怜,为了向自己的好孙子宣传海军的好处,他甚至专门换了一身红色的西服。

    但比赛是不可能重来。

    比赛结束,所有的参赛海贼团也都随之退场。所有进入了正式比赛但是没有获得名次的也都得到了一颗海克斯水晶作为奖励——罗宾已经准备逐渐的放开对海克斯水晶的管制。

    一来,是因为腕豪城已经有了足够的领先地位,二来,则是为了发掘更多的天才来开发海克斯水晶。

    但是就在所有的队伍都已经准备离去的前一天,放心不下有关大和的事情,最终,凯多还是决定尝试将之带走。